朋友小孩女6歲,檢查發現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穿孔,請問能治好嗎?需要手術嗎

2022-09-13 09:40:20 字數 1602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問法就有問題,在醫學上沒有先天性心臟病穿孔這個說法,我個人猜測這個孩子應該是房間隔缺損或室間隔缺損,如果是這兩種缺損應該可以**,如果是房間隔缺損可以考慮做封堵或手術,室間隔缺損只能考慮進行手術**,現在的醫療水平**這兩種疾病成功率是非常高的,好一點的心臟中心成功率都能在98%以上。這兩種缺損自愈的可能性很小,都應在學齡前進行**,說不用**十分不負責任的,因為這種先天性心臟病歲年齡增長會越來越重,最後甚至需要心肺聯合移植才能**。

還有可能是其他先天性心臟病,這就要根據具體的病來制定**方案了。

如果是房間隔缺損或室間隔缺損在生活中都需要注意預防呼吸道感染,並在**呼吸道感染時要積極一些,因為對這些患者來說,一旦出現肺感染後容易出現心力衰竭。至於食療只能在增加免疫力方面注意一些,什麼食物都不可能對先天性心臟病有明確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6歲,檢查有先心病心臟瓣膜缺損的可能,目前這個屬於簡單的先心病,及時針對性修補**孩子可以完全恢復**的,具體看缺損大小,建議及時帶好孩子的檢查結果問下專科醫院醫生,並及時針對性**,注意增加孩子的抵抗能力預防感染。病情變化注意隨訪。

3樓:自由實幹家

建議到大中型醫院的心內科或者胸科看一下,需要系統檢查,如果室間隔或者房間隔缺損比較大,需要手術**,如果缺損比較小,可以做介入**,也就是封堵術,如果很小,不影響健康,可以不用**。可以**,避免勞累和呼吸道感染。食療無效。

4樓:

只能手術,手術年齡越小越好,手術能**,現在這種手術算不得什麼放心

你好!我21了朋友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有希望治好嗎?是女生

5樓:煩哥

你好,是什麼型別的先心病?建議上傳心臟b超。

一個10歲的小男孩檢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能治好嗎??怎麼治??跪求!!給高分!!

6樓:悶騷

主動脈導管未閉 和 二尖瓣狹窄 是先天性心臟病的常見病,輕型可部分痊癒,較重者一般需手術**,**較複雜

女朋友有先天性心臟病說是治好了,請問她能生孩子嗎?對孩子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先天性心臟病說是治好了,一般不會影響以後的正常生活和生育,注意定期的產檢和大篩查。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醫生吧,別傻乎乎的問這裡的人,我們說了你敢信嗎

9樓:

先心病**後,如果活動後無異常,可以考慮生育。

河北省胸科醫院心血管外科孟自力

小孩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有的**嗎?急!急! 10

10樓:醫林天使

有。一般是手術**。效果不錯。

11樓:

是哪種先天性心臟病啊?心臟部位的病有不少的,比如,心室缺損等等的!一般最好的手術方案是心臟移植,最徹底的**方法,但是不能包你的孩子能渡過一生,而且剩下的一生都得在吃藥中渡過,為了抗排異啊!

6歲小孩上戶口需要稽核幾天,6歲以上的小孩上戶口,要經過市局審批,請問審批一般要多長時間

小孩上戶口一般當天可以辦理完成,由於各地對於小孩辦理入戶的政策不同,是不排除相關部門會需要核驗出生證明的真實性才可以給予孩子辦理入戶,具體的入戶時間建議諮詢當地戶籍部門為準。辦理上戶口手續時,一般要攜帶孩子的出生證明,孩子父母的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結婚證,材料齊全當場即可辦理。參考資料如下 1,父母...

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書 求,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書 求推薦

歷史人物傳記吧,最好帶圖的。家長有空一定要給孩子講故事什麼的。再大一點可以聽聽百家講壇,挑淺顯的給孩子聽。http 5tps.也可以讓孩子聽聽歷史評書講座什麼的,聽要比看記憶更深,還不累,可以當故事聽。別讓孩子聽什麼穿越 三字經,規也可以,不過要家長講給孩子聽,不能死記硬背。圖畫型的書,有一本很溫暖...

6歲小孩大便有血怎麼回事,我小孩子6歲半了,有時大便有血怎麼回事

小兒便血的原因有很多 肛裂 多見於兩歲左右的幼兒,便血特點為 有點滴鮮血,同時伴有排便痛,孩子大便時哭鬧不安,大便乾硬。孩子出現肛裂,家長若沒有及時發現或處理不當,患兒很容易產生肛瘻。一般孩子有口臭的同時會伴有便便乾硬的情況,這是便祕引起的,不用擔心。大便有血可能是痔瘡或者別的原因。指導意見如果想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