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血壓多少算低血壓,血壓多少算低血壓,多少算正常?

2022-09-13 09:40:22 字數 2892 閱讀 9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的血壓是有些偏低,建議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考慮下,目前來說的低血壓情況有這幾種,排除因為失血,心衰等嚴重疾病引起的低血壓,排除由於藥物引起的低血壓,患者出現血壓低的情況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長期血壓偏低,女性多見,臨床也並沒有特別的不適,還有一種就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混亂引起的血壓偏低,建議患者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看下,如果沒有慢性病或者不良的藥物史,可以適當做些自我調整,適當的運動,增加些營養,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2樓:

對,你這種情況就是低血壓,低壓低於80就屬於低血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都低成這樣了,趕緊找個中醫調理下,可以肯定你面色蒼白,沒有血色,而且身體瘦弱。

血壓多少算低血壓,多少算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壓高壓低於90mmhg,低壓低於60mmhg,就算是低血壓。

低血壓的話建議你採用中醫藥**。

每天可以多運動運動。

5樓:感恩

血壓高壓低於90,低壓低於60,就算是低血壓。血壓正常值:高壓:90~~140mmhg之間;低壓60~~90mmhg之間

6樓:葉頌聖水之

您好!您的血壓值確實是偏低了,低血壓的診斷目前醫學上還沒有統一標準,一般認為成年人肢動脈血壓低於90/60

mmhg即為低血壓。低血壓主要是由於血壓降低或者貧血引起的一系列症狀,如頭暈和暈厥等。低血壓可以分為急性低血壓和慢性低血壓。

無論是由於生理或病理原因造成血壓收縮壓低於100mmhg,那就會形成低血壓。對於低血壓的產生,需要結合您自身的症狀或者其他疾病,併發症。建議您去醫院做一次較全面的檢查。

特別是:心電圖、胸部x光正位攝片、血脂、血糖、血流變、血常規、肝功能和腎功能。找出**後需要對症**。

平時生活中可以在飲食營養方面應給予高營養、高蛋白,易消化和富含維生素的飲食:魚類、禽類、蔬菜水果、豬肝(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b族和煙醯胺等);適當飲用咖啡、可可和濃茶,有助於提高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性,改善血管舒縮中樞功能,有利於提升血壓和改善臨床症狀。此外,飲用蜂蜜或蜂王漿也是很好的效果。

多注意休息,多做有氧運動

(跑步、騎車、做操等)。祝您健康!

高血壓和低血壓的標準範圍是多少?

7樓:長頸鹿小香菇

血壓標準參考 血壓高低評定的標準,與年齡沒有關係,已由世界衛生組織(who)審定診斷標準是: 高血壓:血壓高於160/95mmhg 可疑性高血壓:

血壓介於140-160/90-95mmhg 正常血壓:血壓低於140/90mmhg 低血壓目前還沒有統一的國際標準,一般認為血壓低於90/60mmhg,65歲以上老年人低於100/70mmhg,即可診斷為低血壓。 醫學上將低血壓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兩大類。

生理性低血壓又分為無臨床症狀和有臨床症狀兩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血壓:高壓小於120,低壓小於80正常血壓:高壓小於130,低壓小於85正常高值:高壓130-139,低壓小於85-89超過正常高值即為高血壓【周叄善之安享天倫之路】

血壓達到多少算高血壓

9樓:九葉藍茶業

血壓值的判定:

所以,平時要注意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適當的運動和保持良好的行為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20---80,允許上下浮動。

血壓,低於多少算低血壓,正常是多少

11樓:塞永汝羽

一般我們的血壓為70到125之間。一般低於60算低血壓了。不過這只是大多數人的一個範圍。個別的數值在這個範圍之外,可人家也很健康。

人類正常高低血壓分別是多少?

12樓:漠人

人體的奧祕--血壓的正常值是多少?

心臟在收縮時,會對它自身和動脈血管產生一種壓力,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血壓。當心室收縮時,血壓達到最高值——高壓,心室舒張時便降到最低值——低壓。血壓都用兩個數字來表示。

人體各段血管中的血壓是不同的, 我們通常所說的血壓都在手臂的肱動脈處測量。

成年人的正常血壓為:

低壓:8.0~12.0kpa(60~90毫米汞柱);

高壓:1 2 . 0~18.6kpa(90~140 毫米汞柱)。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人的血壓應該是收縮壓120舒張壓80毫米汞柱,高於這個標準140,90為亞高血壓症,150,90為高血壓症。

14樓:

收縮壓為12-18.7千帕

舒張壓為8-12千帕

15樓:匿名使用者

收縮壓為90--140mm汞柱

舒張壓為60--90mm汞柱

16樓:匿名使用者

80--120毫米汞柱

低血壓多少為正常?多少為不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80-120百帕是正常,低於該數值就是低血壓,高於該數值就是高血壓。另外老年人血壓可能適當高一些。不作病論

18樓:匿名使用者

120/80是正常的!150/90是不正常了!

低血壓的標準值是多少?

19樓:手機使用者

血壓的正常值:高壓是90-140,低壓是60-90 只要高壓低於90或者低壓低於60都算低血壓

20樓:鋛矰仇蘦昩頛愫

標準值是收縮壓小於90,舒張壓小於60

有關低血壓的常識,關於低血壓常識

嗷嗷 多合併低血糖 關於低血壓常識 你好,血壓低於90 60mmhg就稱為低血壓。我就在低血壓的坎上,大夫說低血壓是一種症狀,但不認為是病症。低血壓平時要注意什麼?低血壓患者,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低血壓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呢?想要改善要怎麼做呢?這幾點要看看 前一段講 低血壓的辨證。後一段講 低血...

如何克服低血壓?急,怎樣緩解低血壓?

吃一些治低血壓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睡眠時使用稍高枕頭,醒後應稍待片刻再下床活動,從座椅站起來時也應慢慢起立 怎樣緩解低血壓?中藥可以改善我們很多的這種低血壓造成的症狀,在這同時也會對血壓產生一個好的影響。怎麼才能讓低血壓恢復正常值 不要一上來就運動的太厲害了,血壓低不是一天兩天的,你要保持經常運動...

高血壓低血壓的標準,高血壓和低血壓的標準範圍是多少?

成年人如果收縮壓低於90毫米汞柱 舒張壓低於60毫米汞柱,就叫 低血壓 高血壓病是指在靜息狀態下動脈收縮壓和 或舒張壓增高 140 90mmhg 靜息狀態下血壓高於140 90,稱為高血壓,但是這兩個值其中有任何一個超過正常值,也成為高血壓,低血壓是指低於90 60。高血壓的標準是 血壓收縮壓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