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管供血不足頭暈腦鳴,腦供血不足引起的腦鳴,耳鳴應該怎麼治療

2022-09-07 10:55:16 字數 1083 閱讀 8883

1樓:妙術勝華佗

你母親典型的腦鳴!一般是供血不足,血管狹窄或有斑塊引起的!一般的成藥很難起作用的,每年輸兩次液,這是最錯誤的做法!

慢慢你就體會到了,輸的時候還可以,輸完也許過不了多久,又犯病,去醫院還的安排輸液,惡性迴圈!為什麼就不願意找中醫**呢?我**這類病從不讓患者輸液,越是暈的厲害,五服中藥減輕的越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年紀大了,血管硬化引起的,還有下次到醫院沒必要輸那麼貴的燈盞花,直接輸丹蔘,香丹,血塞通都可以,燈盞花太貴,而且效果差不了多少。

這種病要定期到醫院保養保養血管。

治不斷根的,天氣暖和的時候要好點,天氣冷要收縮血管,加重供血不足,所以說你媽媽冬天不能吹冷風。

3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進一步檢查確診引起頭暈的原因,然後才好

及時對症用藥消除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燈盞素適應症:

用腦過度、頭暈、頸椎病眩暈、頭痛,耳鳴、目眩、視覺障礙、口眼歪斜、流口水、言語不利、失眠、嗜睡

手腳、臉部、偏身麻木,糖尿病周圍神經麻痺、手腳顫抖,肢體活動不靈:

幫助腦中風患者恢復健康,預防腦中風**及家族性腦中風遺傳電腦、手機輻射腦部損傷,時差反應,健忘、記憶力衰退,反應遲鈍、思考困難、中老年痴呆、帕金森氏綜合徵

5樓:海馳巧依絲

你好,藥物**只能起到一定的緩解與控制的效果,如果長期下去,還是會造成病情向更加嚴重的方向發展,所以這裡提醒各位患者,**腦供血不足是不能完全依靠藥物**的。**腦供血不足建議患者選擇適合的**方法比較有效。

腦供血不足引起的腦鳴,耳鳴應該怎麼**

6樓:看不懂

你好,腦鳴一般是由於老年人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病人主要表現為腦鳴、頭暈和記憶下降,結合年齡,

意見建議:考慮腦供血方面存在不足、腦功能活動降低,對症用藥主要**。

7樓:海音楊浦中心

建議去醫院檢查**,多吃水果,特別是蘋果。

腦鳴是腦供血不足嗎

腦供血不足如何治療,如何解決腦供血不足?

建議拍一個頸椎雙斜片,看看是否頸椎病引起的腦供血不足,如果是頸椎病引起的,可以結合一下中醫理療,配合器械理療,可以緩解其症狀。腦供血不足常常提示腦血管或者頸椎狀態不佳,建議在服用一些擴血管的藥物的同時注意飲食調節,平常注意吃一些有活血化淤功效的食療,比如絞股藍茶 銀杏茶等等。你要考慮一下腦供血不足的...

腦供血不足應該吃什麼中藥,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這是頸椎有問題,去做個頸椎磁共振,嚴重的還因頭暈引起噁心嘔吐的症狀 是眩暈症。頸動脈伸長到後顱骨是成90度彎曲的,如果頸椎椎間盤突出或都頸椎錯位 頸椎骨質增生會壓到頸動脈,造成腦供血不足等症狀。頸椎病會有胃部不適,腦供血不足,會併發70多種病。要進行推拿按摩 腦供血不足 說明了大腦的血液迴圈不好。也...

腦供血不足怎麼治,如何解決腦供血不足?

腦供血不足,原來可以這樣處理 首先,應加強體育鍛煉,運動是增強全身血液迴圈 改善腦供血不足的有效方法,如散步 慢跑 打太極拳等。其次,可採用中醫藥 中醫根據患者不同的情況辯證為腎虛 血瘀 痰溼等證型,而採用不同的中藥進行調理,可收到滿意療效。另外,服用脈通 銀杏葉片 養血清腦顆粒等藥,也有一定的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