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應該吃什麼中藥,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2022-03-26 00:58:53 字數 1560 閱讀 53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頸椎有問題,去做個頸椎磁共振,「嚴重的還因頭暈引起噁心嘔吐的症狀」是眩暈症。

頸動脈伸長到後顱骨是成90度彎曲的,如果頸椎椎間盤突出或都頸椎錯位、頸椎骨質增生會壓到頸動脈,造成腦供血不足等症狀。

頸椎病會有胃部不適,腦供血不足,會併發70多種病。要進行推拿按摩 。

「腦供血不足」說明了大腦的血液迴圈不好。也有血栓全引起腦部血液迴圈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讓他去做個脊椎矯正

肯定有效果

別不多說了

麻煩 對了 補充一下 你父親的顱內很有可能有問題

3樓:嗜血的愛

szqszq19840919正解

不過要想**頸椎病,推拿按摩療效不長久,還是鍼灸效果實在些

4樓:楚玉健康坊

腦供血不足,平時多吃3物,促進血液迴圈,大腦輕鬆靈活!

5樓:慧瑩養生情報

腦供血不足也被我們叫做腦缺血發作,也就是大腦接收到的血液不足,導致大腦無法正常執行。它呢,也是一種疾病,發病時會出現頭暈頭痛、失眠,視力模糊等等的問題。所以,保證大腦血液通暢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我們如何保證血液的正常執行呢?

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6樓:

首先,腦供血不足的**方法應當首先去除危險因素例如:**高血壓、戒菸、禁止過度飲酒,控制高血脂,以減輕腦動脈硬化。 抗血小板藥物:

抗血小板藥物,可以有效地阻止, 血小板凝聚成塊,對血液迴圈有好處,有利於腦部的血液**。抗凝血藥物: 抗凝血藥物和抗血小板藥物的作用相同,都可以使血液暢通,增加腦部血液**,降低腦缺血的發作。

手術**:如頸動脈有嚴重狹窄(超過70%),可採用頸動脈內膜剝脫術或頸動脈支架成形狀。

其次,腦供血不足除了西藥急性**外在後期應當採用中醫的**方式,治標固本,標本兼治效果比較理想。

7樓:楚玉健康坊

腦供血不足,平時多吃3物,促進血液迴圈,大腦輕鬆靈活!

8樓:慧瑩養生情報

腦供血不足也被我們叫做腦缺血發作,也就是大腦接收到的血液不足,導致大腦無法正常執行。它呢,也是一種疾病,發病時會出現頭暈頭痛、失眠,視力模糊等等的問題。所以,保證大腦血液通暢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我們如何保證血液的正常執行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主要是改善腦血液迴圈。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擴血管藥物和銀杏葉製劑等。

藥物外建議服用疏通微迴圈的多,肽,地,龍,天然的膳食營養調理品,避免過多用西藥給身體造成的***。

合理飲食:平時多吃新鮮蔬菜(如洋蔥、西紅柿等)、水果、魚、黑木耳、少量醋、乾紅葡萄酒等,可以起抗氧化作用,延緩腦動脈硬化的發生。

10樓:ice乂

有空就先多按摩頸椎吧

大腦供血不足吃什麼中藥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鹽酸氟桂利嗪膠囊+人蔘歸脾丸或逍遙丸,注意禁忌。

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最見效,腦供血不足該吃什麼藥最好 腦供血不足

根據病情介紹頭暈主要考慮連個方面原因 1 腦供血不足,主要 有 1 某些動脈血管腔狹窄或血管痙攣,通過的血流量減少,致使所 的腦區發生供血不足 2 血流動力學障礙,當血壓降低,心臟搏出量減少時腦組織供血不足 3 某些原因造成的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液緩慢及血液成分的改變,也可發生及供血不足 4 微血栓形...

腦供血不足吃什麼水果好,腦供血不足可以吃些什麼水果

避免進食過多動物性脂肪,提倡飲食清淡,多食水果 蔬菜 豆類和豆製品。銀杏茶 銀杏葉5g,沸水衝,代茶飲,鮮銀杏葉更佳,能擴張心腦血管,改善心腦血管供血量。大蒜有降血脂 降血壓 健腦功能,因大蒜中所含有的大蒜素與維生素b1合成 蒜胺 而 蒜胺 的作用比維生素b1的作用強2 4倍,所以在有足夠的葡萄糖和...

腦血管供血不足頭暈腦鳴,腦供血不足引起的腦鳴,耳鳴應該怎麼治療

你母親典型的腦鳴!一般是供血不足,血管狹窄或有斑塊引起的!一般的成藥很難起作用的,每年輸兩次液,這是最錯誤的做法!慢慢你就體會到了,輸的時候還可以,輸完也許過不了多久,又犯病,去醫院還的安排輸液,惡性迴圈!為什麼就不願意找中醫 呢?我 這類病從不讓患者輸液,越是暈的厲害,五服中藥減輕的越快!這就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