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炎飲食問題應該注意些什麼?能吃韭菜雞蛋餃子嗎

2022-03-26 00:58:51 字數 1135 閱讀 1010

1樓:走向未來

腮腺炎不要吃韭菜雞蛋餃子。

1、患者多飲水,注意休息。

2、飲食以流食、半流食為主,禁食肥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3、多食蔬菜水果。

腮腺是涎液腺中最大的腺體,位於兩側面頰近耳垂處,腮腺腫大以耳垂為中心,可以一側或兩側。**為感染性、免疫性、阻塞性及原因未明性炎症腫大等。最常見為感染引起的腮腺炎,多見於細菌性和病毒性。

細菌性腮腺炎主要表現為發熱、腮腺區域性紅、腫、熱、痛,白細胞計數增多,病變進入化膿期,擠壓腮腺可見膿液自導管口流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發物的食品都不能吃,韭菜和雞蛋都屬於發物,所以不能吃,另外像牛肉,香菜,羊肉,大蒜,大蔥,牛奶也都不能吃的,千萬要忌口,否則病情會加重的,祝你早日**!

3樓:陳文婕

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不要吃辛辣食物.

多吃水果和蔬菜

熱性的水果不要吃;如荔枝;桂圓就不能吃;會加重的. ...

韭菜雞蛋餃子不能吃,韭菜屬於扁辛辣的。

多吃能清火的食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吃韭菜雞蛋這些發物,容易發膿腫,腮腺炎**期間應吃清淡食物,找些清熱消炎的食物來吃,如馬齒莧(瓜子菜)、蒲公英(婆婆丁)、絲瓜、薏米、冬瓜、黃花菜、土豆、菊花腦等等

5樓:弱智冒煩惱

有不懂的就問一籽坊專家

腮腺炎的飲食禁忌什麼

6樓:棟致

雞蛋,魚類,鴨鵝,飲食以清淡為主。

7樓:

得了腮腺炎忌口什麼蔬菜

得了腮腺炎要注意不能吃哪些食物 30

8樓:

不能吃發物,例如:母豬肉,牛肉,海鮮,辛辣等物,吃了會加重病情。

9樓:晶王

少吃辣、酸、甜味及乾硬的食物,禁止吃土豆、母豬肉,牛肉,海鮮,等物,禁止喝酒抽菸及性生活,否則會加重病情。

買瓶vb吃就好 了,保證ok

得了腮腺炎之後,忌食哪些食物,宜吃那些食物?

腸結炎飲食該多吃些什麼,結腸炎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患上結腸炎,飲食上應注意哪些?平時不要吃涼的,注意保暖。多喝粥,湯。易於消化的食物,饅頭,花捲。注意補充蛋白質及維生素.飲食應選用易消化的優質蛋白質食品,如魚,蛋,豆製品及富含維生素的新鮮嫩葉菜等.最好食用菜汁,以減少纖維的攝入.因為慢性結腸炎病人消化吸收功能差,應採用易消化半流少渣飲食,少量多餐,...

甲狀腺炎的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甲狀腺炎吃什麼食物好

甲狀腺炎飲食注意 1.少食多餐,忌辛辣,菸酒2.增加碳水化合物和優質蛋白的攝入 3.補充水分,忌咖啡濃茶 4.忌海帶,海魚和海蜇等含碘高的食物 人體碘主要來自食物 食鹽和水,每日攝入約300 500微克。碘是甲狀腺激素合成的原料,缺碘可導致甲狀腺激素合成不足。發生甲減,反饋抑制促甲狀腺激素 tsh ...

肝臟不好的人,在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肝臟是解毒器官,如果肝功能本身很差,飲食物就要乾淨,避免帶入細菌 病毒 寄生蟲。平時多喝水,不要吸菸喝酒,含有毒素 含有染色素或是刺激性的食物 小食品就不要吃了。肝臟不好的患者在飲食當中要注意營養均衡搭配,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不要吸菸喝酒,不要過度的情緒波動,不要過度的勞累熬夜,上面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