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經常性抽筋,是不是不正常,小腿經常抽筋是不是長個子

2022-08-30 03:45:21 字數 1394 閱讀 4931

1樓:

腿經常性抽筋,有可能是缺鈣的現象或者是說有缺什麼其他的,可以去醫院檢檢視看比較保險。

2樓:張律師鳴民事

腳經常性超級的話,看看手機缺鐵缺鐵缺鈣,這一修飾經常造成腳抽筋。

小腿經常抽筋是不是長個子

3樓:發撒福爾

如果你發現你最近個子長的很快,那晚上的時候肯定在四肢骨尤其是腿骨生長活動旺盛,會引發抽筋的現象。求採納

腿為什麼老是抽筋?是缺鈣嗎?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處於生長髮育階段...就是缺鈣

5樓:時夏

是的,腿抽筋是缺鈣的現象,但也有可能是夜晚睡覺著重涼

腿老抽筋是什麼原因?不是著涼不缺鈣。

6樓:頭上的麻煩

腿老是抽筋,如果是不分時間段經常出現,考慮是缺鈣的原因,可以檢查一下微量元素, 然後根據情況進行補充的較好,同時多注意休息,增加營養。

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環境溫度突然改變。

情緒過度緊張,飲食中的礦物質(如鎂、鈣)含量不足。

某些慢性疾病、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運動神經元疾病,脊髓神經根病變或周邊神經病變。

某些降血壓及降血脂等藥物也可能會引起腳抽筋。

具體的情況得到醫院檢查才能定論,但肯定不是肌肉萎縮的前兆,因為肌肉萎縮還伴有臉部變形疼痛。

腿抽筋與缺鈣,風溼,受涼受風受溼受寒,肝血虛虧,肝腎虛弱,不安腿綜合徵,腓腸肌痙攣等有關。建議檢查確診。也可以找中醫辨證用中藥**。

或服養血榮筋丸,天麻丸,萬通筋骨片,風溼馬錢片,當歸片,鈣片等**。

望採納,謝謝!

7樓:娛樂的小丑

半夜腿抽筋?除了缺鈣,還可能是這幾個原因,千萬別忽視!半夜腿抽筋?除了缺鈣,還可能是這幾個原因,千萬別忽視!半夜腿抽筋?除了缺鈣,還可能是這幾個原因,千萬別忽視!

深夜裡腿老是抽筋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醫院檢查下是不是缺鉀鈣,可以口服鈣片

最近腿經常抽筋,是不是運動太多啦?還是缺鈣啊?

9樓:手機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經常有運動啊?!運動太頻繁有可能真的會抽筋的.沒事多吃點香蕉吧,然後多泡泡腳,多按摩按摩小腿,應該會有幫助的

10樓:邗舞

你好 不經常運動,劇烈運動後會有類似現象;缺鈣也可引起。 如是不經常運動的話,無需特殊處理;不是的話,就可試用葡萄糖酸鈣等鈣劑,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 我的解答有幫助嗎?

我是不是不正常,我是不是心理不正常?

正因為你如此,所以才說明是一個正常人。一段感情不是誰都能很快忘記的。所以,你很正常。如果他不再愛你了,我建議你還是忘記這段感情,重新開始你的新生活吧,畢竟,這個世界沒有誰離開了誰而活不了的。祝你生活愉快 你說你一直沒有正式用心戀愛過,也就是說之前你一直在遊戲,不,或者說在學習。其實談戀愛的理由很多,...

我這樣是不是不正常呀

女人不要把男人當成生命的全部。他只是一部分,沒有不精彩。少了也照樣活,有這種感覺很正常,慢慢忘卻,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我和你情況一樣啊不過我現在好很多了 正常的 你剛分手不久巴 轉移注意力巴 時間長了會好的 別和他有關的人聯絡 別接觸和他有關的事情 慢慢來 放心 不是病 當然不是啦。只是你很珍惜那段感...

學中醫的人打坐是不是不正常。是不是有病

很正常。醫道是一家,中醫理論與道家修煉密不可分。精氣互化,同一學說。李時珍說 內景隧道,惟返觀者,能查照之 打坐用功深化,可印證經絡的真實存在,體悟精氣學說的正確。請問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磨牙的原因有 第一是有身體內有寄生蟲。寄生蟲會分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