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不會揍我

2022-08-30 03:35:24 字數 4682 閱讀 5786

1樓:wy花木錦

你擔心會捱揍不如想想想為什麼老闖禍 前輩揍你說明他關心你 對你有所期望 如果有一天你徹底讓他對你失望了 你看他會不會再揍你 可能連看你都不看你一眼 所以檢討一下自己吧 好好珍惜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吧

2樓:蒼狼嘯月

不會,但是我和你一樣,知道自己老犯錯,但是還是老犯錯

3樓:

會的,看得出來你是欠揍的人。

4樓:

你如果沒錯他就不會打你的,有錯應該認錯,好好和她說,打不能解決問題

5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你都多大了,很喜歡 被人揍嗎,看樣子你就是欠揍,回去後你長輩不揍,你也叫他揍你一頓,那樣就能安靜一段時間多好。

6樓:中夏檸丶

要認真對待自己犯的錯,反思下,為什麼。你會被打是因為你犯了同類錯誤,要明白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7樓:愛yg恨

揍你也是有原因的,如果你好好的不犯錯還揍你,那就是他有問題了

8樓:

其實不是每個父親都捨得打小孩的,打你主要讓你能改正錯誤,不要再範,要記得住

9樓:

可能吧,闖禍真的不好,自己反省

10樓:

你應該吸取教訓,揍你是讓你長長記性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11樓:沐旋

小錯還好,大錯確實該揍

12樓:瓜籽吖

可以繼續闖禍到時候就有人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慫貨!拿刀砍他!

14樓:戈盼蘭

人要臉樹要皮,學會改進才能有進步。

15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長點心吧

自己的兒子

為什麼不打…

16樓:禾禾牌文鹽文

你還是有自知之明的,不錯,但還是少惹禍吧。

我喜歡一個男生,可他不喜歡我,我每天給他發,「我愛你」,時間長了,他會不會揍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 揍倒不會,可能會覺得你很煩

18樓:白雲居間

不會,如果他有那麼一點喜歡你的話,時間長了會感動他的

19樓:100萬次為什麼

直接發一個:你喜歡日本姑娘嗎

20樓:雲破天歌

揍不揍我不知道,覺得你騷擾那是一定的

21樓:桂卿雲

哇哈哈哈哈哈哈,木知哦,看他性格和人品咯

男朋友和他妹妹吵架,打了他妹妹一耳光,很害怕他以後會不會打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定會的

連他親妹妹

都動手就不用

說你了妹妹再

沒結婚,

或者結婚了

都是自己

哥哥心中的寶貝

那有會忍心打的

23樓:李寧袁丹

打女人的男人最垃圾最無能,有很多種辦法解決問題,無論遇到什麼問題他都不該打他妹妹,你趁早和他分開。

第一,他無能,打女人

第二,他解決問題的能力差,欺負弱者,他必定以後會欺負你,除非你比他強。

24樓:妙手草醫

這種情況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這個男朋友脾氣不好,急性子,缺乏涵養。身為哥哥,男子回漢大丈夫,能對女孩動答手嗎?更何況是妹妹?

奉勸美女,好好考慮一下,這種性格的男人,是不是值得付出一生去陪伴!

同學他經常揍我我揍他這是誰的錯,同學他經常揍我我揍他這是誰的錯

是玩呢嗎?如果是玩,會增進感情,如果連打打鬧鬧沒有了,只能證明你們之間生疏了,但是,假如是真的在打架,我勸你,主動和他和好,一來你主動和好,他會覺得對以前的事感到內疚,二來你兩也把關係弄好了,我是剛剛大學畢業,工作開了才知道同學是多麼重要,那種感情真是。特別好,特別親,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把握上...

他會不會回來報復

我覺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你還是小心一點,如果你不再喜歡他了,還是遠離比較好吧!他們不可能再一起了 不會,想和你做回朋友可能,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和他保持距離比較好 過去事兒就讓它過去吧,相信你有辦法也有勇氣離開他的,你們之間沒必要再做戀人亦或朋友!做不成戀人,就做朋友吧!如果你現在有了新的...

他會不會生氣

應該不會的 誰也不希望被開除 鬥歐結果很可能是 你東奔西走 到處找人說是為你啊哥好 不想他被開除 但是你最好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告訴他你不想把事情鬧大 不想他被開除 不想離開他這個啊哥 你的年紀可能今年上中學吧 這個年紀的年輕人 年輕氣盛 天不怕地不怕 天老大他老二 你也不想為這個事最後搞的你啊哥被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