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的所有租賃起止時間不可交又是什麼意思

2022-08-30 03:35:23 字數 3259 閱讀 7977

1樓:小新科普生活

說明租房資訊重複提交了,也就是說租賃期限不能重合,同一年度不能有兩個或者多個租賃合同。

在提交租賃資訊時,已經提交過相關的資訊不用重複提交。之前已經填過的租房資訊裡的起止時間不能重複某個時間段,要麼修改之前的租房資訊裡的起止時間,要麼新填寫的按原來的時間往下接著填,否則則會出現「租賃起止時間不可交叉」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房屋租賃當事人應當依法訂立租賃合同。房屋租賃合同的內容由當事人雙方約定,一般應當包括以下內容:

1、房屋租賃當事人的姓名(名稱)和住所;

2、房屋的坐落、面積、結構、附屬設施,傢俱和家電等室內設施狀況,租金和押金數額、支付方式,租賃用途和房屋使用要求。

3、房屋和室內設施的安全效能,租賃期限,房屋維修責任,物業服務、水、電、燃氣等相關費用的繳納,爭議解決辦法和違約責任。

4、其他約定。 房屋租賃當事人應當在房屋租賃合同中約定房屋被徵收或者拆遷時的處理辦法,建設(房地產)管理部門可以會同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制定房屋租賃合同示範文字,供當事人選用。

2樓:小小小魚生活

說明重複提交,也就是說租賃期限不能重合,同一年度不能有兩個或者多個租賃合同。

辦理程式:

1、 租賃雙方持第二條規定的有關證件,到房屋租賃管理辦公室登記2、 租賃工作人員對證件進行審查,對租賃合同進行監證,審查初步通過後予以簽署初審意見

3、 在初審通過的基礎上進行二交審查,簽署二審意見4、 租賃雙方交納規定稅費後,發給承租人《房屋租賃登記證》

5、 在手續齊全,審查無誤的情況下,三天內辦完。

租賃當事人開具房屋租賃登記備案證明:

(一)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材料齊全並且符合法定形式;

(二)出租人與房屋所有權證書或者其他合法權屬證明記載的主體一致;

(三)不屬於本辦法第六條規定不得出租的房屋。

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直轄市、市、縣人民**建設(房地產)主管部門應當告知房屋租賃當事人需要補正的內容。

3樓:千鬆殘子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法律分析:在繳納個人所得稅的時候,是需要扣除租賃資金的,本年度的所有租賃起止時間不可交叉說明重複提交租賃資訊了,租賃期限不能重合,同一年度不能有兩個或者多個租賃合同。

法律依據:

一、《個人所得稅法》第六條,應納稅所得額的計算:

(一)居民個人的綜合所得,以每一納稅年度的收入額減除費用六萬元以及專項扣除、專項附加扣除和依法確定的其他扣除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二)非居民個人的工資、薪金所得,以每月收入額減除費用五千元后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以每次收入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三)經營所得,以每一納稅年度的收入總額減除成本、費用以及損失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四)財產租賃所得,每次收入不超過四千元的,減除費用八百元;四千元以上的,減除百分之二十的費用,其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五)財產轉讓所得,以轉讓財產的收入額減除財產原值和合

你好,你的問題已經解決。

記得打五星,贊。

更多8條

4樓:爛好人

就是你之前填過保留了沒提交的資訊和你現在在填的資訊交叉了,把之前的保留的刪了或者按照時間往後提交就行了

5樓:

說明租房資訊您重複提交了,如需修改可以在查詢-專項附加填報扣除記錄裡面進行單項修改。

6樓:魚兒

意思是今年的所有租憑時間開始不可以交易的意思

7樓:

之前已經填寫過,把之前的「已填寫」作廢,或者用之前填寫的就可以。

8樓:fashion_華

不太瞭解,為啥沒法填寫,交房租的填不上,沒交了可以填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所得稅專項扣除中,填寫租賃時間起止,我這邊也是這樣提示,該怎麼填寫才對?

(個人所得稅)專項附加扣除有效時間段與扣除年度無交叉,什麼意思?

10樓:51個稅管家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專項附加扣除的「扣除年度」是如何定義的。

根據政策規定,填寫納稅人享受專項附加扣除的所屬年度。

例如:填寫「2023年度」,代表著即將在2023年度裡面享受的專項附加扣除待遇。

其次,專項附加扣除有效時間段與扣除年度無交叉,指的是:納稅人填報的專案起止時間跟「扣除年度」無關。那麼,他在確認2023年度專項附加扣除時,就會顯示「已失效」,原因便是:

專項附加扣除有效時間段與扣除年度無交叉。

具體可以檢視政策規定,哪些是「按年」享受的。

還有一些特殊情況,是為2023年度填報資訊不謹慎「埋單」。

有不少納稅人在2023年年初填報專項附加扣除資訊時,隨意輸入起止時間。

例如:某人在填報2023年住房租金專項附加扣除的起止時間為:2023年1月—2023年9月。

很顯然,他在確認2023年繼續享受專項附加扣除資訊時,面臨專案「已失效」,此時,可以據實修改起止時間即可。

最後,51個稅管家建議大家,如果系統提示填寫資訊「已失效」,則說明事項不在扣除有效期,需要據實修改扣除有效期。如果2023年已無法扣除,則需要刪除。

11樓:稅政小屋

就是說你的扣除費用的時間段不屬於2023年,不能在2023年個稅做扣除

12樓:艾瑪這小妞

比如說,你的在2023年度要扣除專項附加中的房屋租賃,那麼你的房屋租賃時間需要涵蓋2023年度的,

13樓:果果

扣除年度是實際辦理專項附加扣除的年度,與填寫時間並非同一概念。同時,新個人所得稅制於2023年1月1日起全面實施,個人可以在此時點之後享受專項附加扣除。本次只採集2023年度的專項附加扣除資訊,扣除年度應填寫2023年。

希望幫助到你。

14樓:新的開始大海

意思是你提交的專項附加扣除資訊的享受時間段與當前年不一致。

15樓:51個稅管家_5哥

您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您專項附加扣除已申報的專案中,有效時間段只包含2023年的。如果是的,那麼您在確認2023年度專項附加扣除時會出現此提示。建議您修改已申報的專案,再進行確認~

個稅問題在vx裡查詢「51個稅問答」找稅務專家諮詢哦!

1 能引起所有者權益總額增加的是A 本年度實現淨利潤B 接受外商捐贈裝置C 以資本公積轉贈資本

1 a是。本年利潤 最後都要在期末的時候結轉到 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 科目中,而利潤分配是屬於所有者權益中的科目,所以可以引起所有者權益的增加。2 b3 融資租賃的裝置可以看做是企業的資產,通常融資租賃時間較長,租入企業用有裝置的使用權,並長期擁有使用,可以看做是資產。而相對的,如果是經營租賃則不可...

用友U8系統本年度已記賬,發現年初資料錯誤,怎樣重新再上年結轉,結轉到本年度年初資料正確

反結賬 反結賬去年的,修改你要修改的憑證,在記賬結賬,然後再反結賬反記賬2019年的所有月份資料,然後就可以調整期初資料 按照2018年的期末數 用友財務軟體,在年末結轉中結轉上年資料時,出現一個錯誤結轉科目,怎麼辦?如果年末可以結賬,直接調整下年度期初餘額即可。檢視上年餘額表,對照本年期初數,數都...

本年度最具吸引力的懸疑片是哪一部

看不見的客人 靈魂擺渡 目擊者之追凶 調音師 誤殺 等都是特別具有吸引力的懸疑片。1 看不見的客人 看不見的客人 足足有四層反轉,並且每一層反轉都能讓你看得心服口服。但這部電影逆天的不僅僅是它的故事,無論是演員的演技,還是電影的渲染,配樂,各方面都堪稱完美!也難怪它在中國上映不久,就以雷霆萬鈞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