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集火影有點迷糊

2022-08-30 03:20:33 字數 743 閱讀 3129

1樓:金城和枝

就是因為鼬的身體貌似一直都很不好,有人說是因為生病,也可能是因為寫輪眼的***。萬花筒用多了,對施術者的身體有一定能的損害。而且,鼬用的須佐之男對身體的***也很大,漫畫裡佐助用須佐時感覺到渾身疼痛,還說「鼬到底一直都忍受著怎樣的痛苦」所以,大招是要慎重用的。

而且鼬他一開始就不打算奪佐助的眼睛,他只是為了把佐助的查克拉耗盡,引出大蛇丸,然後把他幹掉而已。鼬一直都是好人,他一直都是為了佐助,為了木葉,是個為了木葉的名譽而甘願自己揹負一切罪惡的偉大的忍者。

大蛇丸的問題是,佐助的確殺了大蛇丸,之後佐助吸收了大蛇丸,把大蛇丸的力量或者說是查克拉壓制在體內,所以大蛇丸一直出不來,所以鼬才費盡心思耗盡佐助的查克拉引出大蛇丸,幫佐助除掉一大隱患。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佐助,鼬真的太偉大了。~~~

2樓:

到最後都感覺很厲害的,怎麼就突然到最關鍵時刻自己死了這個估計隨後幾集就會介紹到了,宇智波斑(也就是阿飛)會說到真實的宇智波鼬,具體內容我就不透露了,估計你沒看漫畫

大蛇丸不是死了,而是在和佐助同化以後,反被佐助抑制了在和鼬一戰中,佐助的查克拉耗盡,所以之前抑制大蛇丸的左右有所減弱,他才得以現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漫畫當中班告訴了我們,佐助對鼬是鼬故意策劃的,鼬的真正目的是想看看佐助的實力,要是真的打的話佐助肯定打不過鼬,最後看了佐助的成長鼬滿意的離開了那個世界,並封印了佐助體內的大蛇丸還把自己的瞳力給了佐助,鼬是多麼偉大的哥哥啊!

這是火影哪一集,這是火影的哪一集?

這個問題問我這個火影迷就對了,這個是帶土卡卡西和琳的過去篇,出自於火影忍者605集。動漫 火影忍者 第605集如圖 這是火影的哪一集?我記得這個好像是忍界大戰之卷期間的op,應該是是片頭mv 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哪集都沒有,是op畫面 op22 疾風傳op13 雨 負 nico touches ...

火影300集到400集的詳細劇情

手機專用好看 110946.ppps.me 火影忍者300集到400集有沒有說他們做任務的事情 當然 有。你可以去找分集介紹 是鳴人的修煉和曉組織的對抗,鳴人開發新術,打敗角度 阿斯瑪被飛段殺死,鹿丸殺死飛段,還有三尾的一些事情 火影忍者400集之後的主線劇情集數 417 442集,463 476集...

火影忍者哪些集最感人,火影忍者必看集數

作為自身火影迷的我來為你盤點一下火影忍者中最感人的每一集8話以傷痛為誓的決意 15話可見度為零的戰鬥寫輪眼崩潰 17話白色的過去祕密的回憶 31話精神振奮!我會至死守護你!32話櫻花盛開!決意後的小櫻 48話我愛羅粉碎!青春!力量!爆發吧!49話熱血中止!終於爆發 禁斷的奧義!50話嗚呼洛克 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