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女人是沒出息嗎,女人沒出息,幹不成大事 對嗎

2022-08-30 03:20:32 字數 4450 閱讀 4459

1樓:青沐情感

不是。兒女情長是任何一個正常人都可能會有的。古人說英雄難過美人關,說的就是男人都喜歡美女。

感情豐富的人越是對男女之情念念不忘。只是要用正確的心態去解決,正常戀愛,正常結婚。

2樓:熊涵育

當然不是了,無論男孩還是女孩到了青春期以後都會有想異性的時候,任何一個男人不管他的官有多大,不管他多富有,都離不開女人,甚至擁有很多女人,這是人的本性,坐懷不亂只是一個成語,除非這個男人有病,所以不用自責,也不用刻意的去控制,想沒有錯,因為人都有胡思亂想的時候,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但是無論什麼東西你沉迷進去肯定不合適的,畢竟人是有感情而是動物的,一種是有需求的,無論是生理心理上,都會對異性有渴望,就像女人也喜歡對男性有一種需求和渴望的,所以說想女人呢是非常正常的,代表你對女人是有需求的,你的生理心理,需要女人的滋養和撫慰吧,那就靠緣分了,如果碰到合適的就在一起好好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這是很正常的事,青春期,成年後沒有配偶或者長期沒有正常性生活,都會有這種想法,每個正常男人都是,動物之間為了爭奪配偶不也是殺得你死我活嗎,不要覺得這樣可恥,沒出息,只要不去因為這個去犯罪就行,想就去找個女朋友找個老婆

5樓:惲康成

這個很正常的。人都會有七情六慾,離開久了都會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是讓女人或者說很多女人想你而你疲於應付。

7樓:法工

人的感情世界

正常的思想

女人沒出息,幹不成大事.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些女人 不能代表所以女人

愛美是人的天性 只是在女人身上 這種天性更為凸顯一點罷了而且 除去部分女人打扮是為了男人 還有大批的女人 她們打扮只為了取悅自己 女人珍愛自己的容顏 呵護自己的** 這也沒什麼不對

世界史記載中 有很多女人 她們巾幗不讓鬚眉 幹出了比男人更轟轟烈烈的事業 女人的爭強好勝一旦被激發 將勢不可擋 士氣如虹

所以了 男人們 一定不要看不起女人 一定不要覺得她們沒出息所有你們在家就能看到的穿圍裙 煮飯做菜 跟你搶遙控器看韓劇的女人在大街上穿著時尚 錦衣夜行 出入酒吧 ktv的女人在寫字樓裡一身職業裝 踩高跟鞋 不苟言笑的女人·········她們的身體裡 有無窮大的力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道理,但是不能代表所有女人,畢竟有些女人思維還是和男人一樣的,但是大部分女人確實如此——很沒用。整日除了化妝品和討好男人確實不會幹其他的了。但我也遇到過很多有本事的女人,你不能以偏概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大部分是潛意識在心裡把這個社會的主宰權給了男人的,所以感覺好像無憂無慮,但是當覺得男人不能再依靠時她們這些一直被視為弱勢群體的會突然爆發出很驚人的能量的。舉個例子:忘哪人說的,女人是弱者母親是強者!

所以女人僅僅表現出一方面就是偉大的母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男人眼中,女的就是幹不成大事才好,要是個個都很有本事,那我們男的不自卑死了,這是在中國,而不是外國,知道不

12樓:

灣仔碼頭水餃、九龍紙業、悄江南的老闆哪個不是女人?羽西化妝品的老闆,很多很多,能說她們的事業不叫事業嗎?能說女人幹不成大事嗎?你這個詞用的太不準確了。

13樓:晴天的意境

當然不對,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一樣的。

再者說,女人打扮自己並不能說都是取悅男人,打扮漂亮,可以只為自己的心情美麗。

14樓:詛咒死神的愛

也不全是,針對一部分女人可能是這樣

但大部分的女人通過化妝來提高自己的自信

有自信的女人更美麗

沒事業心的女人是不是很沒出息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有出息的定義是什麼了,你的有出息是必須事業有成,那麼沒有事業心是挺沒出息的 如果有出息是做賢妻良母,讓家人幸福,那你做到了讓他們幸福 那你也就很有出息了

16樓:

看你對出息的定義是什麼,如果你的事業心過於遙遠那沒有也沒關係,但是你的事業心容易實現那就要努力去爭取,不能找藉口。

17樓:

女人有沒有出息,並不在於事業心。而在於有沒有生活的情趣。一個成功女人,是家庭料理的好,嫁個好男人,相夫教子,把自己的日子過好,這是最大的出息了。

18樓:此生衷愛

也不一定要做女強人,但是最起碼要做個能獨立的人,別什麼都依賴別人。有事業心的女人大多都很強勢,所以最好能在兩者之間權衡一下,做個完美女人。

19樓:

沒事業心的女人不是沒出息的。倒是男人要是沒有事業心,就會沒有出息的。

20樓:北方衚衕

人各有志,不用強求,還有很多男人都沒有事業心呢,人生苦短何必讓自己那麼累呢,讓自己活的瀟灑一點

形容沒出息的女人的說說

21樓:談愛太假

除了吃飯睡覺你還能做什麼,能長點心,做點有益的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丫頭真真是朽木不可雕也,爛泥扶不上牆啊

的女人一定就是沒出息的女人嗎,打男人的女人還能要

23樓:東東西西

別幻想了,這種男人……不會給你幸福的

為什麼大部分都是說男人沒出息而不說女人沒出息?

24樓:

在中國的傳統觀念中,男人為主女人為輔,認為男人一定要有成就,女人只需相夫教子即可,對她們無別的要求。

25樓:煙澤恩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女人出嫁後隨男方一起生活,都說女人結婚是二次投胎。男人就是天,必須要努力撐起來,女人才會安心,一起經營好婚姻生活。

男人努力賺錢,女人好好經營婚姻,這家才能和諧共處,父慈子孝。

26樓:libra吳

因為在中國,古老的根深蒂固的觀念都是男性是家裡的頂樑柱男性更有責任去維繫一個家庭的人,支撐起一個家也是靠男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說男人沒事業沒出息不上進,但現在是新時代,男女平等女性也可以很獨立,但古話還是流傳千古,所以也就只用來形容男人。

27樓:愛學習的阿白

因為男生自古以來就承擔著比較重的家庭責任,需要承擔家裡的主體地位。如果男人,不上進,沒有出息,證明這個家比較落魄也撐不起這個家。

而女生更多的是負責家務事情,做好家裡的後勤工作,比較少涉及到賺錢養家的任務。

所以說大部分都是說男人沒出息,不會說女人沒出息。

28樓:小云朵

因為家裡的頂樑柱一般都是男人,所以說男人要是沒本事的話都會被說沒出息。而不會說女人沒出息。女人都是在家帶孩子,做些家務什麼的。

29樓:繾綣

這個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因為在中國來說男主外女主內,男人養家餬口,市場正常的事情,如果一個家庭過的不好的話,肯定是男人的責任啊。很明顯的吧。

30樓:無憂無慮

中國的傳統理念就是男人要有責任和擔當,起到頂樑柱的作用,而女人就沒有這些說法,所以在男人沒有作為時,就會說沒出息。aqui te amo。

31樓:深藍之藍心

分析男人在工作的時候

天然的有一些優勢

社會上給予了男人優勢

那麼自然要求也就會高

責任和義務都是對等的

建議無論有沒有出息

每天過的快樂是最重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男人身上揹負太多的社會責任,還有養家餬口的壓力。如果事業沒有發展起來的話,會被人說沒有出息。其實現在女人也有社會和家庭兩方面的壓力。

人們對女人的指責大多數來自於她們對家庭是否照顧好。

33樓:朝華詩翠

因為在一個家庭中往往是男主外女主內女人往往是在家相夫教子,而男人到外面打拼事業。雖然一個家庭中。男女都有責任,但往往男的事業打拼成功啦,女的在家裡打理好,這個家庭就會完美。

34樓:和藹的陳童學

在以前的重男輕女時代,一般都是培養男生比較多,如果自己沒有成就,也就辜負了希望,女生和男生不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大多數要養家餬口,這樣就要求男人要有本事有出息,否則的話,連家都養不起怎麼叫男人呢。

36樓:

自古以來不就是這樣麼男人出去賺錢養家 女人相夫教子 那你為什麼不問男人咋不生孩子呢 男人養不起這個家就是沒出息 一直都是這個道理

形容沒出息的成語,形容人沒出息的成語

妄自菲薄bai 難成大器 不稂不莠du 稂 狼尾草 zhi 莠 狗尾草。本指禾苗dao 中中無野版草。後比喻人不權成才,沒出息。不肖子孫 不肖 不象,不賢。指品德差,沒出息,不能繼承先輩事業的子孫或晚輩。癩狗扶不上牆 比喻沒出息的人,沒辦法扶助他長進。郎不郎,秀不秀 比喻不成材,沒出息。稂不稂莠不莠...

我感覺我這人特別沒出息,我覺得自己很沒出息怎麼辦

看你的描述,你屬於不求上進心的人,並不是你真的沒有用,你只是沒有把心用在正道上,整體無所事事,應該多學點技術,或者其他手藝,走正常人該走的路。既然你走那條路不行就應該老老實實回過頭來做個有用的人。聽你這話的意思還是個在校學生。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有沒有出息不是看能不能打架。是看學習成績好不好?在學習階...

我這樣很沒出息嗎? 15

我這樣很沒出息嗎?我總是會在一個人身上糾結很久很久,尤其是在他離開我之後。分手已經三個月了,準確來說是三個月零一個星期。這三個多月來,我幾乎每天都會想起來他,其實我們認識了也才只有三個月而已,在一起才兩個月的時間,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麼放不下。我知道自己是個顏控,喜歡帥帥的小哥哥,我每次想到他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