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系統電腦上圖示不正常顯示是不是有什麼檔案

2021-03-04 06:27:10 字數 5367 閱讀 1985

1樓:夜魚緣創

遭遇過,好像同時安裝office和wps,然後解除安裝掉wps,就容易出現圖示混亂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最方便的 最懶的,最笨的方法就是使用360人工服務,搜尋圖示,裡面第一個使用修復就行。我的圖示是因為wps解除安裝引起的。一般這種都是由於病毒(就是同類軟體搞得)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否安裝過桌面管理軟體,我的電腦就是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潔的方法,把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遍。我遇到過n次,就用這種方法解決的,其餘的我不會。

word、excel可以開啟,但圖示顯示不正常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此類問題是由於word程式相關元件損壞導致,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案來解決:

1、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健+ r 鍵,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若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請允許以繼續)

2、對於 word 2007/word 2010,請找到以下三個鍵值。(然後分別右擊選擇「匯出」,把鍵值備份至桌面。一旦發生問題,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登錄檔鍵值)hkey_classes_root\.

docx

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

docx

之後再分別右擊這三個鍵值並刪除。

4、右擊 microsoft office 2007/2010,選擇「更改」。(對於 microsoft office 2003 的操作與此類似)

5、選擇「修復」,點選「繼續」。

6、最後重啟計算機使更改生效即可恢復正常。

6樓:東鼕鼕鼕鼕冬

首先win(鍵)+r,執行登錄檔:regedit。

然後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12\defaulticon

再編輯右邊的資料在數值資料中錄入安裝excel檔案的ico(圖示)的路徑: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xlicons.exe,1(這是我電腦中的路徑,請指定自己電腦中xlicons.exe的路徑)。

操作完成後點選確定。

按照以上的方法操作後,可以解決.xlsx、docx、***x檔案。xls、doc、***檔案則需要回到第二步:

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8\defaulticon後再重複第三步。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此類問題是由於word程式相關元件損壞導致。

1、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健+ r 鍵,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若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請允許以繼續)

2、對於 word 2007/word 2010,請找到以下三個鍵值。(然後分別右擊選擇「匯出」,把鍵值備份至桌面。一旦發生問題,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登錄檔鍵值)hkey_classes_root\.

docx  、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

docx之後再分別右擊這三個鍵值並刪除。

如果您使用的是word2003,則請備份並刪除以下三個鍵值:

hkey_classes_root\.doc

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8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

4、右擊 microsoft office 2007/2010,選擇「更改」。(對於 microsoft office 2003 的操作與此類似)

5、選擇「修復」,點選「繼續」,最後重啟計算機使更改生效即可恢復正常。

拓展資料:

1、microsoft office word

(2)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書處理程式。

(3)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4)microsoft word在當前使用中是佔有巨大優勢的文書處理器,這使得word專用的檔案格式word 檔案(.doc)成為事實上最通用的標準。word檔案格式的詳細資料並不對外公開。

word檔案格式不只一種,因為隨word軟體本身的更新,檔案格式也會或多或少的改版,新版的格式不一定能被舊版的程式讀取(大致上是因為舊版並未內建支援新版格式的能力)。

2、microsoft office excel

(2)microsoft office它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mac系列、ios和android等系統上執行。與其他辦公室應用程式一樣,它包括聯合的伺服器和基於網際網路的服務。從2007版的office被稱為「office system」而不叫「office suite」,反映出它們包括伺服器的事實。

(4)office常是製作文件檔案的標準,而且有一些其他產品不存在的特性,但是其他產品也有office缺少的特性。自從microsoft 2007 office system開始,有一個和以前版本差異很大的使用者介面,該介面被稱為ribbon介面,並沿用在microsoft office 2010、microsoft office 2013和microsoft office 2016中。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軟體,,看圖,依次操作, 完美解決。

開啟360軟體,點右下角更多,點人工服務,搜尋欄輸入,excel圖示不正常,下面結果第一個,點修復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我也遇到這個問題,開始在網上找了大量的所謂「解決辦法」都很複雜切不管用,我把我的解決經驗分享給大家。

原因:可能是事先大家安裝過wps,在解除安裝的時候沒有去掉勾選的「保留當前配置」造成(流氓軟體的坑)。如果你再安裝wps圖示正常,解除安裝安裝office就不能顯示圖示。

辦法: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下方的「人工服務」;

2、搜尋「office圖示異常」,點選第一個方案「立即修復」,問題輕鬆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win(鍵)+r,執行登錄檔:regedit。

(以excel為例,word、***用同樣方法。)

2、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12\defaulticon

3、編輯右邊的資料在數值資料中錄入安裝excel檔案的ico(圖示)的路徑: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xlicons.exe,1(這是我電腦中的路徑,請指定自己電腦中xlicons.

exe的路徑)。

word: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wordicon.exe,14。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ico.exe,10。

注意最後的數字。

操作完成後點選確定。

按照以上的方法操作後,可以解決.xlsx、docx、***x檔案。

xls、doc、***檔案則需要回到第二步:

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8\defaulticon後再重複操作。

11樓:郝林梅

可能是你的檔案字尾格式被刪除了。

第一步:你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

具」選單——選擇「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取消勾選「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第二步:把「副本」改成「副本.xls」,把「鑿毛工藝」改成「鑿毛工藝.doc」.

拓展資料:office(word|excel|access)圖示顯示不正常修復:

注:office版本不同,名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圖示被更改掉的原因,解決辦法如下…1,查詢圖示檔案存放處。右鍵屬性,→更改圖示(發現預設圖示被改掉)中瀏覽左邊的路徑中有root\vfs\windows\installer\…下找。

2.把原始檔(沒有更改的)替換掉。特別說一下可從另一臺電腦中的原始檔替換。

換。3,重啟ok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圖示,點選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excel開啟,勾選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確定。

14樓:嗯哼諾斯

其實還有更簡單的解決辦法,我的也是卸了wps之後,office圖示顯示不正常,然後用office安裝程式修復了哈,沒有反應。後來我就重新裝了wps,然後重新用office安裝程式修復,重新啟動電腦,看看文件預設屬性是不是office,我的電腦上文件自動都變成office的了。最後解除安裝wps。

問題就解決了。

15樓:孩子就像太陽花

此類問題是由於程式相關元件損壞導致,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案來解決:

1、點選360安全衛士中的系統修復,進行修復。

2、如果1解決不了,點360軟體管家重新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office軟體的圖示沒有了,這個圖示並不儲存在程式所在目錄,而是在installer資料夾,很容易受損

可以在資料夾選項裡面手動指定檔案格式的圖示,設定到office安裝路徑就可以了

17樓:皮痞

遇到過相似的問題,整理了一下,希望有所幫助!

有時安裝某些程式或者刪了某些資料夾,特別是c:\windows\installer資料夾的東西后,office圖示變成白色雖然開啟檔案沒問題,但是非常不美觀,有點像把檔案刪掉的衝動.下面是恢復方法:

1. 從其它安裝有office2010的電腦找到資料夾c:\windows\installer\,是這個資料夾,把這個資料夾複製到你的電腦c:

\windows\installer資料夾裡,ok,

2. 宣告:installer資料夾是系統隱藏資料夾,路徑要自己打進去

電腦圖示顯示不正常

第一種方法 這是由於windows的圖示緩衝檔案被破壞了,請啟動 資源管理器 程式,然後進入windows資料夾,找到一個名為shelliconcache的檔案,並將它刪除。再重新啟動windows,windows就會重建圖示緩衝檔案,桌面上的圖示就會恢復原狀 第二種方法 在桌面空白外右擊 屬性 外...

部分圖示顏色不正常,電腦桌面圖示顏色顯示不正常,應該如何調整?

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事情,個別圖示變得顏色不正常,或是無顏色,這是由於木馬病毒感染系統所至的,沒事用防毒軟體一殺就好了,packer.mian007 木馬病毒搞的鬼。瑞星最新版本的病毒庫 19.23.32 可以查到此病毒packer.mian007 是木馬不是病毒!到安全模式下,刪除temp下的所有...

office2019圖示顯示不正常

重灌他。不行就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不用重灌,你看一下你c windows installer目錄下資料夾是不是存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