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圖示顏色不正常,電腦桌面圖示顏色顯示不正常,應該如何調整?

2022-12-22 20:45:16 字數 2326 閱讀 1829

1樓:

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事情,個別圖示變得顏色不正常,或是無顏色,這是由於木馬病毒感染系統所至的,沒事用防毒軟體一殺就好了,packer.mian007 木馬病毒搞的鬼。

瑞星最新版本的病毒庫(19.23.32)可以查到此病毒packer.mian007

是木馬不是病毒!

到安全模式下,刪除temp下的所有檔案,再完全防毒一次瀏覽器用360來修復!

是變種木馬。建議用卡巴,或木馬殺客、木馬克星殺殺。病毒庫要更新。

還有就是最好裝個防火牆,不然的話還是有中毒的可能。

2樓:寧玲有敏

使用十六進位制修改工具如winhex修改c:\windows\explorer.exe(windows 98)或c:

\winnt\explorer.exe(windows 2000)檔案裡面特定的內

容就可以讓托盤裡面的圖示顏色從16色升級到256色。例如windows 98se的是將4b6b和b4d2原來的數值修改為11。其他地址資訊可以參閱《電腦報》

2023年42期軟體世界的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系統屬性 看下你的色彩用的是什麼

或者中毒

或者之前你執行了什麼程式

4樓:

看下系統屬性 看下你的色彩用的是什麼

5樓:考山歷雅柔

用360修復一下吧!~~

電腦桌面圖示顏色顯示不正常,應該如何調整?

6樓:笨貓多隻

調整方法:

1、在電腦空白處,右擊屬性,選擇桌面,自定義桌面。會彈出一個版對話方塊。如下權圖:

2、彈出一個桌面專案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右側有幾個按鈕,選中刪除按鈕,刪除網裡面的**,如圖下面,點選刪除,選擇確定。

3、然後,就可以了(如果還沒有解決的話,f5鍵,重新整理一下或右擊----重新整理)恢復的效果如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題換回windows預設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顯示器的問題,你先換換顯示器看看,在不行的話,你把顯示器的顯示線重現插拔一下看看,應該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或顯示屏壞了

10樓:燭舞執念

桌面單擊右鍵,屬性中可以改變

11樓:青木無限

看看你安裝顯示卡驅動沒有。

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 圖示帶顏色

12樓:網路班班長

有時候桌面上的圖示有陰影,想要去掉它可以用一下幾種辦法在桌面上右擊滑鼠,有一個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如果上述不行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在裡面找見顯示-把使用高對比度去掉,在設定裡面把高對比度方案改為 黑色高對比度(大)即可

注:一般第三種情況是由於系統還原所造成的 不但桌面上有陰影,而且網頁字型也會變大,還沒有顏色和背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除了「當前主頁」外的所有項刪除,去掉所有小勾,包括那個鎖定桌面專案,確定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確定

電腦桌面的圖示顏色變的不正常了 像是底片一樣

15樓:花花花啊狸

在管家的電腦診所裡 一鍵修復下就可以

16樓:紅楓園論壇

系統有問題了,很可能是中毒導致的。先防毒 和修復,不行就重灌系統

17樓:惡魔小沐沐

這個應該是中毒導致的圖示異常

業界首創將cpu虛擬執行技術運用到防毒軟體中,能夠**頑固病毒、大幅度提升深度查殺能力,並且大大降低了防毒軟體對使用者電腦系統資源的佔用率。

電腦桌面圖示顏色不正常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系統自帶的幫助,開始---幫助--疑難解答

為什麼檔案圖示顏色不正常啊?

19樓:

同樓上所說的,應該是系統隱藏,如果要明的,要點『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淺的是系統隱藏檔案

電腦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怎麼辦 快速恢復不正常圖示的方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三一作文 篇一 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怎麼辦?有的時候圖示顯示不正常就是由於圖示快取檔案損壞了,我們要做的就是新建一下圖示快取檔案。篇二 5種電腦桌面圖示異常及錯誤的解決辦法,其他辦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請看這種方法。5種電腦桌面圖示異常及錯誤的解決辦法。秋水幫朋友修電腦時,遇到過這種桌面圖...

如何管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初次使用該功能會自動幫您整理桌面,後續使用過程中,也可以右鍵桌面空白處,手動新建格子整理,也可以一鍵整理。如何設定電腦桌面圖示 是設定桌面圖示擺放位置嗎?桌面空白處右擊 檢視 把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去掉。桌面點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裡面勾上 自動排列 就行了 修改桌面圖示就是把原圖示變換一個樣式而已,...

電腦桌面圖示刪除不了,電腦桌面圖示如何多個刪除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用的是360木馬查殺 先升級到最新 殺出一個木馬,然後用360的桌面清理功能。在桌面上就沒有那個圖示了,多了一個資料夾,叫未使用的圖示,刪除之即可。不知道你的行不行,反正簡單,試一試吧。你那個肯定是中毒 要是360殺不掉,換個殺試試 應該是刪除快捷鍵與右鍵被篡改了 在命令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