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ecel的檔案圖示顯示不正常

2021-05-05 08:31:59 字數 3351 閱讀 6420

1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 excel的檔案圖示顯示不正常解決方法:

原因:是關聯檔案的「型別」出錯,重新設定即可。

解決方法:

1、在檔案上右鍵--開啟方式。

2、選擇「microsoft office excel"---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確定。

3、這樣圖示就變回來,以後再開啟此類檔案,就會預設使用office excel 2007。

4、word檔案,也按此方法進行即可。

2樓: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好多種。解決方法參考如下:

1、右鍵-屬性,更改圖示,找到excel的正確圖示,如果找不到可以去網上下一個圖示檔案。

2、如果1不行,刪除快捷方式,去program files資料夾下找到office的原始程式,重新建立快捷方式。

3、如果2不行,在控制面板裡-新增刪除程式,早到office程式,進行修復(不是解除安裝)。並重復1或2試試。

4、1、2、3都不行……重灌或找其他大牛吧,嗚嗚嗚~我知道的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選擇快捷方式的圖示,或者刪掉這個圖示,找到excel的安裝路徑,找到excel啟動檔案,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再或者,重新安裝excel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個桌面上的圖示刪了,然後從點開始,再從office的選項中用滑鼠把excel拖到桌面上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顧這種情況,你可以qq電腦關鍵中的桌面圖示修復工具修正,絕不影響使用,簡單又方便,你可以試試!

6樓:虢良曠一璇

這是因為你在用記事本開啟**檔案時預設了"始終用這個程式開啟",所以就出現這種結果了,解決辦法是恢復檔案關聯或右擊這種**檔案點"開啟方式"然後"選預設程式"找到excel執行程式開啟一次就行了,記得把"始終用這個程式開啟"項打勾.

win7系統,桌面上的excel圖示顯示異常是怎麼回事

7樓:秀豆先生

試下,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選項卡,效能設定,將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前面的勾勾去掉,確定。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office2010版的excel檔案圖示顯示不正常 5

8樓:excel楓林

該檔案上右鍵--開啟方式--選擇現有的office2010的excel程式--確定

9樓:

長安春望寒下曲六首(其二)

word、excel可以開啟,但圖示顯示不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軟體,,看圖,依次操作, 完美解決。

開啟360軟體,點右下角更多,點人工服務,搜尋欄輸入,excel圖示不正常,下面結果第一個,點修復 。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圖示被更改掉的原因,解決辦法如下…1,查詢圖示檔案存放處。右鍵屬性,→更改圖示(發現預設圖示被改掉)中瀏覽左邊的路徑中有root\vfs\windows\installer\…下找。

2.把原始檔(沒有更改的)替換掉。特別說一下可從另一臺電腦中的原始檔替換。

換。3,重啟ok

12樓:嗯哼諾斯

其實還有更簡單的解決辦法,我的也是卸了wps之後,office圖示顯示不正常,然後用office安裝程式修復了哈,沒有反應。後來我就重新裝了wps,然後重新用office安裝程式修復,重新啟動電腦,看看文件預設屬性是不是office,我的電腦上文件自動都變成office的了。最後解除安裝wps。

問題就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office軟體的圖示沒有了,這個圖示並不儲存在程式所在目錄,而是在installer資料夾,很容易受損

可以在資料夾選項裡面手動指定檔案格式的圖示,設定到office安裝路徑就可以了

14樓:皮痞

遇到過相似的問題,整理了一下,希望有所幫助!

有時安裝某些程式或者刪了某些資料夾,特別是c:\windows\installer資料夾的東西后,office圖示變成白色雖然開啟檔案沒問題,但是非常不美觀,有點像把檔案刪掉的衝動.下面是恢復方法:

1. 從其它安裝有office2010的電腦找到資料夾c:\windows\installer\,是這個資料夾,把這個資料夾複製到你的電腦c:

\windows\installer資料夾裡,ok,

2. 宣告:installer資料夾是系統隱藏資料夾,路徑要自己打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示還真的有點不正常的

16樓:一閃の流星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 在把下面的勾打上

win7裡word和excel檔案圖示無法正常顯示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應該是關聯檔案的「型別」出錯,重新設定即可。

方法:1、在檔案上右鍵--開啟方式。

2、選擇「microsoft office excel"---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確定。

3、這樣圖示就變回來了,以後再開啟此類檔案,就會預設使用office excel 2007。

4、word檔案,也按此方法進行即可。

win7,excel2007 圖示顯示異常,更改預設開啟方式,重建圖示快取都不行

18樓:小f福

1、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找到下列鍵值並刪除:

hkey_classes_root\.xlshkey_classes_root\.xlsx3、重新將.xlsx檔案與office 2007 excel關聯:

點左下角windows圖示——預設程式——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選擇字尾名為.xlsx的條目,點更改程式按鈕,選擇瀏覽,選擇已安裝的excel 2007程式(比如我的是d:\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excel.

exe)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360乾的

一次她把我家所有字尾都重新應用了一遍,就像你這樣,如果打不開的就是一個小板套一個小板那樣的

可以試試系統還原,一般這種東西卸了重灌沒什麼用

20樓:牽手去旅行

用微軟的「office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重灌一次excel2007試試看。

win7系統excel圖示顯示問題

這是系統問題,你升級成10 11版的word excel就好了,我以前的電腦裝的是07版的,開10版的word excel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右鍵單擊文件,選擇開啟方式。選擇程式,找到word,在最下邊有個始終以這種方式開啟這種檔案 excel同樣 你的電腦裡面裝有 wps 這個程式吧?word ex...

電腦聲音圖示顯示紅叉,win7聲音圖示小喇叭出現紅叉沒聲音怎麼辦

1 在計算機圖示上右鍵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和 服務 找到power,右鍵內 啟動,如下容圖 2 之後再找到windows audio 在第二個windows audio 也就是windows audio endpoint builder 上面右鍵啟動,之後再在第一個上面windows audio...

win10Edge圖示顯示異常,怎麼恢復

你好,這個圖示比正常的edge瀏覽器的要小一些,應該不是異常,可能是系統更新造成,你可以把它刪掉,然後在開始選單裡找到microsoft edge,在其上邊點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點 固定到開始螢幕 即可。這個圖示沒有任何異常,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認為這個圖示顯示異常。如果你一定要覺得這個圖示顯示異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