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五年級作文鯨的包述,五年級作文鯨的自述要95分以上

2022-08-30 01:15:33 字數 1233 閱讀 3626

1樓:愛情歸何處

鯨的自述

我們是著名的海洋巨獸――鯨。別看我們長得像魚,事實上我們和人類一樣屬於哺乳動物。我們鯨家族由兩類成員組成,一類是口中沒有牙齒的鬚鯨,一類是口中有鋒利牙齒的齒鯨。

我屬齒鯨一類,也是海中霸王――虎鯨。

別看我在鯨的家族中體型較小,我卻是最勇敢的一個,海中的魚、蝦甚至鯊魚、海象看到我都要四散逃跑。我的家中充滿了溫馨,當夥伴受傷時,我們會奮力協助,把它推上水面,陪送到安全地帶。我的堂兄藍鯨是鯨家族中最魁梧的動物,也是世上現存最大的動物,比有些恐龍還要大。

它看上去就像一座小山,長度能達到30多米,重170噸,比陸地上最大的大象重30倍!

我們渾身是寶,由於過量捕殺,現已瀕臨滅絕。唉!真希望人類朋友能夠善待我們,我們喜歡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

我們的大腦是地球上所有動物中最大、最複雜的,我們的記憶力很強,而且在群體中互相照顧。例如,我們睡覺時,總是幾個夥伴圍成一圈,頭朝裡,尾巴朝外,以防止其它動物偷襲。我們的家族中還有不少是海上的歌唱家呢!

例如白鯨,它能發出幾百種聲音,而且聲音變化無窮,叫人驚歎不已。能夠親耳聆聽白鯨的歌唱,是一種難得的享受!

我們願意與人類朋友和睦相處,也希望人類朋友能給我們自由活動的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丁——東——丁——東——」。在大自然這美妙的世界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溪姐姐」了!清清的溪水潺潺的流著,像仙女身上美麗的飄帶。

她七彎八拐地在大沙灘上像蛇一樣哧哧溜溜地尋找什麼。小溪的水花和沙紋搓揉出一些細碎的呢喃。

她從兩山之間的小谷之中流出來,落在一塊天然岩石的峭壁上,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當她濺落在石塊上的時候,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大灘水銀,受了一種奇妙的壓力,變成細細的水花。溪的兩邊,種著幾棵垂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著,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有兩三隻特別長的,她們垂在水面上,「啪——啪,啪」,像幾個在溪邊打鬧得孩子,互相潑水。

遇著水鳥站在枝椏上歌唱時,流水也唱和著,柳枝拍打著水面,因為她是伴奏。這是一曲優雅的小調,也是一首新的森林三重奏。

蜿蜒曲折、清澈見底的溪水從我腳下淌過,我這才回過神來,從美妙的**中探出頭來,溪水在向我打招呼,我發現,在明麗的陽光下,她像一條銀龍在翻滾,跳躍。

我喜愛溪,是因為她的純潔,她的活潑,她的鮮明,你是不是覺得溪水具有這樣的品質呢?那你一定也喜歡她。讓我們去探索大自然中的一切吧!

五年級作文鯨的自述要95分以上

白鯨的作文怎麼寫五年級700字

小學生五年級上自我介紹作文,小學生五年級上自我介紹作文200字

我叫路則文,又名路文通。我哥哥叫路暢,我們的名字合起來的意思就是路路暢通。爸爸媽媽希望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路路暢通。烏黑明亮的大眼睛顯露出我的聰明與智慧,翹翹的嘴巴顯露出我倔強狂躁的性格。哎,什麼時候能改掉我的壞脾氣呀。我的學習不算太好,喜歡下棋 玩撲克牌 打乒乓球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看書,我在書的海...

小學生總結五年級,小學生總結 400字 )五年級

剛開學時的喜悅漸漸消失,而更多的是無窮的煩惱與忙碌。但是學習不是一個苦惱的過程,而是苦樂交織的。之所以是 苦樂交織 的,因為一般都是先品嚐到學習的苦,然後再散發出學習的樂的清香。現在,我心裡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迷茫。整個一學期,整個初中生活的六分之一就這麼匆匆過去了。而我的收穫又是怎樣的?剛開學時的喜...

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小學生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勤勞善良的媽媽。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一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脣,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 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