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北京體育平道沒了

2022-08-30 01:15:34 字數 522 閱讀 2313

1樓:

5月9日,北京btv官方宣佈,北京廣播電視臺冬奧紀實頻道將於2023年5月10日零時起上星播出。北京廣播電視臺現體育頻道同步停止播出。

北京冬奧紀實頻道是北京冬奧組委官方釋出平臺,以及三億人蔘與冰雪運動的推動者和記錄者、冬奧文化及冰雪產業的傳播者和助推者、雙奧之城建設的見證者和宣傳者。

北京冬奧紀實頻道將推出《2022》、《奧運故事會》、《冰雪微課堂》、《冬奧紀實》等節目。

同時,《天天體育》、《足球100分》、《歡樂二打一》、《健身圈》等原體育頻道深受觀眾喜愛的節目,將調整到冬奧紀實頻道播出。

此外,由於版許可權制,中超聯賽等職業體育賽事將在北京其他電視地面頻道播出,最新訊息顯示中超第10輪,北京國安vs深圳佳兆業的比賽將在北京廣播電視臺新聞頻道進行直播。

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最讓同事恨之入骨的3類人,活該你沒朋友!滾動

白天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公司與同事一起度過的,雖然回家的時間會更久

生活就是折騰簡潔哲理性ppt模板

國家體育場為什麼被稱為鳥巢,北京鳥巢為什麼叫鳥巢呢?

因為他的樣子就像一個鳥巢。你去查一下 鳥巢 這篇文章,你就明白啦,相信我!北京鳥巢為什麼叫鳥巢呢?鳥巢,這件被譽為 體育館 的偉大建築作品,見證的不僅僅是人類21世紀在建築與人居環境領域的不懈追求,也見證著中國這個東方文明古國不斷走向開放的歷史程序。鳥巢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奧運會不僅吸引...

人活著沒了尊嚴,沒了自尊,放棄了人格,為什麼還好意思活得下去

尊嚴是什麼,人格有如何理解,象古人韓信,勾賤學習 苟且偷生的大有人在。或者是因為一時的隱忍,將來會把丟失的全部拿回來 人活著沒尊嚴為什麼要去死?死很容易,活著卻很難,只有父母都不在了,才有資格死,否則就是天大的不孝 死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我們只有活得更好,才是我們出生的目的!加油 沒信心,沒尊嚴,沒自...

男生為什麼體育都這麼好,為什麼搞體育的男人都比較帥

男生與女生身休發育不同,男生比較健壯,所以相對來說,體育都比較好。但也不全是,體育好是平時鍛鍊的結果,男生不努力,體育也很不好。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不管男女身體都有好醜之分,身體健康的,體質好的體驗,經常鍛鍊的身體自然很好,相反那些懶惰的身體差,體育自然沒有別人好了 男生跟女生比的話,肯定男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