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學生的情感問題,一個高中的學生的情感問題?

2022-08-19 11:10:20 字數 1430 閱讀 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外向並不代表她的情感也外向.

2.80%是這個女生不喜歡你.如果她見到你對你的態度和原來一樣或更冷陌了,90%不喜歡你;如果她對你的態度更熱情了,60%喜歡你.

3.喜歡是很正常的,但不要影響學習喲

2樓:藍憂明

你能肯定她真的看到了你的情書嗎??也許她沒看見呢!凡是要給你自己信心,不要氣餒,或者她需要時間考慮呢,才2天不要著急,是你的,終局是你的。加油,我祝福 !!!!!!!!

3樓:

你該做得都做了,就耐心等吧,反正他以瞭解你的心,如果不回就不要勉強,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吧,你要不斷完善自己,用她來要勉勵自己,當你做到最好她回來找你的,即使她不著你,你自己也有信心有資本追求她,你說對嗎

4樓:

讓我來教導你

你和她沒有什麼交情貿然寫情書給她她就接受你,那應該不可能(除非她本來就喜歡你或者你那麼帥)

所以要先和她做朋友開始,慢慢交往深了彼此瞭解了再追才有戲嘛!不然這樣貿然寫情書的成功率很底的

5樓:

男生要主動一些嗎,那你要人家女生接到你的信後說什麼,也表白啊,談戀愛和內向外向沒關係,那證明還是不喜歡。

6樓:鑫ai傑

我覺得 她可能不在意你或她在考慮,你要懂得察言觀色啊

7樓:

你應該直接她問她如何。可不可以!做一個男子漢做的事情。行固然是好,不行也可以繼續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還寫情書

膽子真大,呵呵

不過她沒反映只有2個可能,1,他當什麼也沒有,他不接受你2,他在看你的表現,女孩子哪好意思來說啊

9樓:

她不喜歡你吧,高中生還是學習為主啊!

10樓:

一是他跟本不喜歡你,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二是他想讓你公開了去追她,很多女孩子都這樣.

加油!!

11樓:

高中還是不要搞這些了,好好學習,等考上了個好大學有的你去愛的

12樓:哀雍恬

我看你還是當著她的面跟她說還好一點。不然她會以為你是那種壞男生!

13樓:

你很勇敢啊,如果當初我像你一樣就不會有現在的煩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會考驗你,考驗你是否有勇氣面對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的愛情是很脆弱的

還是學習吧

16樓:

呵呵 誰知道呢等吧

剛升入高中的學生的困惑,一個剛升入高中的學生的困惑

剛從初中升入高中可能會覺得不適應吧,各方面 包括學習.同學交往.老師教學方法等 都和初中有所不同.要學好高中課程,首先自己要有學習的積極主動性,制訂適合自己的.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一定要注意複習.預習,多做些習題,不要步步都被動地跟著老師走.其次是,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問,不管是問老師還是問同學,只要把...

關於情感的問題,一個關於情感的問題

她叫你做些瑣碎的事情是因為知道你是一個隨和又優柔寡斷的人,喜歡你的女孩子肯定會收下你的字條,因為有好奇心,她對你連好奇心的沒有?你應該和她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就行了,要自作多情就沒有煩惱了。那就是我可能還有些方面做得不夠,放平心態,順其自然。那得慢慢來,時間長了問題就解決了。我也算是過來人能理解你的心...

高中歷史問題,一個高中歷史問題

就是選c啊。a不可能,外國人不能議政.b紅樓夢成書於1700年以後,乾隆年代,他那時已經去世100年了。d課本上的海外渡航證明書也是1760年,乾隆年代的,而且是給中國商人的.只能選c 作為他那個級別的 為什麼要去賣青花瓷呢?那是小販商人做的事情。他要遠行,必需有d。出現青花瓷不代表青花瓷的推廣,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