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角出現藍屏,手機摔藍屏了

2022-08-19 05:05:23 字數 1349 閱讀 6809

1樓:巴鴻卓

先這樣關機試一下,然後再重啟,要是還不行就再進行刷機,再不行就去手機店看一下,基本上不是軟體問題了,在嘗試著用電吹風去加熱,手機店鋪最好實在不行了再去,一般店鋪都特別貴

2樓:

有以下可能:

1、手機軟體問題:如果是開啟某個軟體造成的,建議解除安裝該軟體。

2、手機系統問題:如果解除安裝後依舊藍屏,建議恢復出廠設定過著直接刷機來解決。

3、排除手機系統的原因話,一般是顯示屏的問題造成的。若在保質期內,建議送手機服務中心處理,若已經過了,有動手能力的話,可以考慮自己開啟手機,檢查螢幕資料線與主機板上的接觸是否鬆動了,當然,非專業人士最好還是送手機售後服務中心處理較好。

3樓:

先重啟,如果還有就刷機,如果還有那就是螢幕壞了!

4樓:音淡聲輕

重啟不能恢復,就刷機,如果還不能恢復就是螢幕壞了!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手機設定--使用說明(工具--服務指南),找到客服資訊--客戶服務中心(非coloros版本在手機設定--個人及安全--服務中心資訊)。

還可以進行刷機看看

6樓:

關機重啟試試,如果不行就是手機螢幕出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螢幕不行了,得換了

8樓:最美不過冬夜

重啟,刷機,找店。一步一步來。

9樓:

關機,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10樓:羅煥良

手機出現藍屏問題,建議嘗試操作:

1.重啟裝置。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摔藍屏了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摔後出現藍屏無法開機等情況,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損壞導致,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

手機螢幕角上泛黃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

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vivo藍屏了怎麼解決,vivo手機藍屏怎麼辦?

vivo手機出現藍屏的現象,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具體操作步驟 1 使用瀏覽器搜尋 vivo官網 2 滑鼠滑至底部點選 服務網點查詢 3 選擇所在的省市 4 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 ...

蘋果手機藍屏了,怎麼辦?

你好,你可以先關機重啟一下,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有可能是螢幕出了問題,你可以換一下。1 如果bai蘋果手機藍屏了,有可能是du手機硬碟損壞引起的,可以把蘋果手zhi機送到售後服務進行維修,更dao換乙個新的硬碟就可以解決藍屏的問題。2 如果蘋果手機藍屏了,有可能是軟體出現bug引起的,可以把蘋果手機關...

電腦出現了藍屏,怎麼辦,電腦出現藍屏了怎麼辦?

藍屏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一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騰訊電腦管家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二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