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內戰最後一期美國隊長死了嗎死了還

2022-08-15 19:05:19 字數 3276 閱讀 4024

1樓:臨時約法

在漫威宇宙中,美國隊長之死是最重大最有意義的事件之一,他的死象徵著夢想的消亡,超級英雄進入了黑暗年代。漫畫中甚至有專門的一系列來描述美隊之死。美國隊長之死的漫畫發表時,中國央視新聞甚至報道了這一進展,當時的翻譯還是——「美國上尉之死」

美國隊長是在內戰末尾,他主動投降後,在法庭臺階上被刺殺身亡的,但他並不是真正死去,只是來到了異空間,所以他還是會復活的。

並且,死去的只是斯蒂文羅傑斯,美國隊長永遠都不會死去,在二戰隊長墜機被冰凍後,**曾先後找出四個人來接替他扮演「美國隊長」,以激勵人民。其中一位甚至整容成了羅傑斯的樣子。在內戰隊長死去後,鋼鐵俠先是把美國隊長的盾——這領袖象徵的東西交給了鷹眼,鷹眼剛開始接受了,但很快他就無法負荷,把盾還給鐵人(《誰來掌盾》)之後,又有隊長老朋友巴基巴恩斯,冬兵接過了盾,獵鷹也曾拿過盾牌,直到隊長復活回來。

美國隊長3美國隊長死了又復活了嗎?

2樓:逗哥觀世界

大家知道美國隊長是怎麼復活的嗎?科學家現在已經開始試驗怎麼延長人類壽命了真正的未來科技正在向人們的生活走來

3樓:蹇冠盛惜海

會死,但也會復活。

我記得是埃文斯在《復聯2》之後還剩兩部電影,但《復聯2》之後還有三部電影——《美隊3》《復聯3上》《復聯3下》是美隊應該登場的。

這仨,《美隊3》已經確定是《內戰》劇情了,那麼還剩倆,如果是你,《復聯3上》和《復聯3下》你會讓他上哪個?

個人猜測:

《美隊3》應該是採用漫畫的結局,美隊被槍殺,個人猜測電影裡很有可能是旺達殺的。冬兵取而代之成為二代美隊,《復聯3上》復仇者們肯定被滅霸虐,幻視很有可能便當,或者在《雷神3》就便當。《復聯3下》美隊復活力挽狂瀾。

雖然狗血,但其實蠻符合觀眾預期的。畢竟《復聯》一直都沒啥超。

美國隊長是在內戰漫畫裡面死的嗎?是在哪一話

美國隊長3結局隊長到底死沒死?最後有幾個人死了?美國隊長3和復聯3是懲戒關係嗎?

4樓:愈齊

隊長沒死,在黑豹的家族基地

5樓:天蠍龍甲

會死,但也會復活。 我記得是埃文斯在《復聯2》之後還剩兩部電影,但《復聯2》之後還有三部電影——《美隊3》《復聯3上》《復聯3下》是美隊應該登場的。 這仨,《美隊3》已經確定是《內戰》劇情了,那麼還剩倆,如果是你,《復聯3上》和《復聯3下...

7111

6樓:陌年似瑾

沒死 都沒死 美隊3是為了給後面蜘蛛俠做鋪墊

求漫威內戰後美國隊長怎麼復活的

7樓:江上何人初見月

你們這些回答者,也不好好閱題,人家樓主問的是,史蒂文羅傑斯在漫畫裡的內戰情節結束後,走出法院被刺殺死掉,後來是怎麼復活的。根本不是問你們電影裡怎麼從冰塊裡醒來!

不知道就別瞎回答。

最後我也同問,美隊被刺死後,是怎麼復活的?

8樓:愛薔薇

並不是復活,而是因為被冰封近70年之後得到解凍。

他被視為是美國精神的象徵,本

名史蒂夫·羅傑斯(steven "steve" rogers)原本是一個身體瘦弱的新兵,在接受美國**的實驗改造後變成了「超級士兵」,這使其力量、速度、耐力等各項體能都遠超出於常人,且還被美國**賦予了由世界上最堅硬的金屬之一:振金(又稱吸音鋼、涅槃鋼等)製成的合金盾牌,從此史蒂夫以美國隊長的身份,為美國及世界在二戰中立下顯赫戰功,後來在二戰尾聲的一次行動中,美國隊長與宿敵紅骷髏戰鬥,並掉入大海之中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發現並解凍後才加入了復仇者聯盟,此後在美國隊長的領導下,復仇者聯盟出生入死,贏得一次又一次近乎不可能的勝利。

9樓:超危險丶飛踢

根本沒死,只不過是穿越了,最後又穿越回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的是漫威的「內戰」(內戰),正義聯盟!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的,再解凍,就復活了。

12樓:我要次藥

幫忙回答樓bai主和樓上的問

du題,美隊zhi

內戰被暗殺後,鐵人成

dao了首領,巴基繼內承美隊身份,之

容後狼叔小蟲等人確認了美隊的死是真實的,之後他們以祕密復仇者(應該沒記錯)的身份轉入地下行動,一邊繼續英雄活動一邊逃脫鐵人追捕。但是之後他們發現暗殺美隊那把槍沒有真正殺了他,而是把他傳送到了另外一個時空中,美隊重新經歷了一遍人生,之後好不容易想到辦法,讓漢克和神奇先生把自己撈了回來,正好當時鐵人自己愛作死給作出大事件了,他回來後一錘定音平息局面,鐵人隨即**,巴基繼續擔任美國隊長,史蒂夫則帶領一支復仇者小隊,不過此時復聯的權力還是掌握在美隊手中,只要他活著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復聯領袖。直到恐懼本源大事件中,巴基重傷假死,史蒂夫在戰場上舉起了雷神之錘打敗敵人後,才重新擔任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3羅德死了嗎

13樓:折翼天使e憶雪

沒有,但是下半身好像癱瘓了,然後被妮妮撿回去,做了一個支架,努力復健站起來。

14樓:

官方微博說過死了一位英雄(不是隊長),應該是這樣

15樓:丹麥風味

沒有啊,結尾不是還出來的麼,好像只是走不了路了

在漫威的世界裡 美國隊長一共死了幾次嗎

16樓:春天梨的熊

美國隊長沒死,變老了。

在二戰尾聲的一次行動中,美國隊長與宿敵紅骷髏激戰,並掉入大海之中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發現並解凍後才加入了復仇者聯盟,此後在美國隊長的領導下,復仇者聯盟出生入死,贏得一次又一次近乎不可能的勝利。

在2023年的漫畫中,原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因遭反派鐵釘(iron nail)的襲擊導致血清流失而快速衰老,他選擇由獵鷹(falcon)山姆·威爾遜(sam wilson)繼任美國隊長。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隊長**裝備:美國隊長的唯一**是一個畫有星形的圓盾牌。這盾牌是由振金(vibranium)的罕有金屬之合金所製成,馬龍麥克連恩博士因意外而製作出了以振金為主原料的合金,然而因為其製造過程屬意外所以其原料比例和合金過程全部不明,它有著吸收能量的功能而且是「漫威」宇宙最硬的材質之一。

長年的訓練令他能夠人盾合一,可以百發百中地擲出盾牌,無論是狙擊、**敵人攻擊、跳彈式攻擊、連續打擊多個目標、或是飛擲轉向至敵人背後攻擊都完全不是問題。他遵循「不殺人」的原則,在二戰後都沒有使用過**,除非是迫於自衛。

一期英文怎麼說,一期英文一般怎麼說一期專案用英文怎麼表達

first issue 指報刊一期 其他的一期就是 first period first phase first stage first phase 看你是 一期 什麼 一期冷卻 first stage cooling第一期 stage i 一期試驗 first pass testing phase...

cpr什麼是一期搶救迴圈,cpr什麼是一期搶救一個迴圈

cpr應用 心肺復甦 清理呼吸道 人工呼吸 胸外按壓 後續的專業用藥 據美國近年統計,每年心血管病人死亡數達百萬人,約佔總死亡 1 2。而因心臟停搏突然死亡者60 70 發生在院前。因此,美國成年人中約有85 的人有興趣參加cpr初步訓練,結果使40 心臟驟停者復甦成功,每年搶救了約20萬人的生命。...

王牌對王牌最後一期王源鋼琴漂浮的魔術怎麼變的

現場,王源變身 哈利波特 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隨著 的起伏,鋼琴竟帶著王回源緩緩漂浮起來隨答風搖擺,最後甚至完成了幾次360度空中轉體,在這個過程中王源的彈唱絲毫沒有被打亂。可能是視覺上的360旋轉而已,就是可能攝像頭轉而已.反正就是魔術,就是矇騙視覺而已的,沒有真正旋轉的.也可能真的轉了,人和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