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買東西覺得不錯又覺得貴的人的心裡是在想什麼

2022-08-15 19:05:17 字數 1718 閱讀 97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感覺,覺得不錯這是符合自己的審美和需求,覺得貴這是摸著自己的錢包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得出的結果。她想的是:挺好的東西但是我沒錢。

2樓:一葉隨風

東西不錯是因為東西***,

覺得貴就是自己的荷包問題了,

肯定在想,「要是我是有錢人就好了」,

可惜…………

3樓:

非常買東西,肯定想買既便宜又靠譜的東西,這都是普遍的,消費者心裡

4樓:

這是肯定的啊,每個消費者都希望自己買的東西既便宜又好,但是這個社會是公平的,便宜的,一般都不是很好的,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啊,你只要買到好的東西通常都是非常貴的,這個都是自己選擇吧,一分錢一分貨這些常見的。

5樓:乘安鈮

人都有這種心理,沒買覺得是最好的。什麼東西也比不你也比不了,他們買到的這個東西買了之後就會覺得這東西買貴了。

6樓:lllloooo的春天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去買所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有這種想法也是很正常的。

7樓:桑覓珍

他們的心裡是想買的東西質量要好、價錢還便宜最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想著能儘量少花錢,太貴了就不要了。

9樓:菲筱雪

想省錢,生活壓力大啊

如何去了解、抓住一個消費者的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是觀察,即觀察消費者的神情和動作。特別是看商品時的神情,基本可以判斷他對商品的印象。另外就是**判斷了,因為同種商品的功能一樣,外表不一。顏色等因素會影響心情。

11樓:親愛的吧友

首先,商家在銷售商品時應該考慮到銷售的物件,即商品應該銷售給那一年齡層次的人,還是銷售給哪一類人,商品的銷售必需要有針對性,這樣才會有的放矢。現在的商品都有自己的消費群,並不是商品越老少咸宜越好,而現在消費者對商品的要求是越來越精,相反商品的銷售物件太過廣泛會讓人對商品的質量產生質疑,比如現在的服裝市場,那種商場性質的賣場在我們這裡已經很難生存了,現在我們這裡基本上是以專賣店的形式存在的(當然大型商場其實也是以專賣為主)。象邦威,森馬等,除了這方面的考慮外還有不同層次的人的消費慾望和消費習慣都不一樣:

要吸引消費者,首先要注重消費者的第一感覺消費者對客觀外界的認識過程是由感覺開始的,如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消費者在判斷一件商品時也必然是由感覺開始的。同樣一件商品,只因為顏色稍有差異或包裝稍有不同,消費者可能一眼看中,進而購買,也可能一瞥過後,再不理會。這是感覺在第一印象中的心理作用。

而要吸引消費人群的眼球需要在美、新、奇等方面下功夫。

我在買東西的時候,一樣的東西(**不同)會不停比較,那個會更好?買貴的覺得貴了點,買便宜點的怕質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買便宜的那家嘍,這個涉及到銷售理念的問題,東西是一樣的,但是他們面向的顧客不一樣,天貓的賣便宜了有錢人還不買呢! 便宜沒好貨,貴价不一定是真貨。建議:

瞭解你想買的東西是否和市場上存在啊!

話題討論。低價錢就一定不能買到好東西嗎?**錢就一定能買到好東西嗎?

客戶嫌產品貴怎麼辦?

消費者在買東西時有沒有現場後悔權?大神們幫幫忙

在法律上沒 後悔權 有這個概念,如果在購買商品時與商家簽訂了書面的買賣合同,除了商家在簽訂合同時有違法法律規定的情形 如有欺詐 脅迫 違法法律強制性規定的行為 或者其所出賣的商品有瑕疵且未進行宣告,或者違反你們所簽訂合同的約定。否則,買家是不能隨意解除合同的。同時,按照相關法律的規定,能夠現場及時結...

消費者考試怎麼過,消費者心理學考試題消費者投訴有哪些心裡特點 如何處理消費者投訴

背背重點吧,做好筆記 哪些行為屬於違反消費者保障質量規定?存在以下行為的,屬於違反消費者保障質量規定 1 商品存在缺陷的。2 不具備商品應當具備的使用效能而 時未作說明的。3 不符合在商品或者其包裝上註明採用的商品標準的。4 不符合商品說明 實物樣品等方式表明的質量狀況的。5 生產國家明令淘汰的商品...

什麼叫做消費者?生物學,什麼是消費者

一般指的是不能合成有機物 需要捕食生產者或其他消費者的異養有機體。與生產者的區別 消費者不能由無機物合成有機物 與分解者的區別 一般除了自身消耗以外,不能將有機物分解為無機物 聊聊消費者權益的保護 消費者,英文為consumer 科學上的定義為,為食物鏈的中的一個環節,代表著不能生產,只能通過消耗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