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機油和殼牌哪個好使用體驗如何

2022-08-13 21:30:36 字數 3267 閱讀 7122

1樓:莊嗇山較

殼牌機油我用過,動力體驗感覺比較一般,而且像全合成機油五千公里就要衰減了,我覺得不是很長效。我在用的德國的gt魔力紅機油更長效,衰減期長達一萬公里,而且動力提升比較明顯,耐跑動力足。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說的是殼牌。全稱是荷蘭皇家殼牌集團,是世界的石油公司。國際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生產商,也是全球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

其突出的特點就是清潔性十分強大。發動機容易產生的油泥和積碳都可以被弄出來過濾掉,使得發動機保持長久的良好工作狀態。而且動力響應效能也是很好的,這可以在裝配精度較高的發動機中體現出來。

當你踩油門時,立即動力響應。

長城機油和殼牌機油介紹:長城機油是國產機油中的大品牌,油品方面還是不錯的,但是相對國外的品牌還是有點差距,不過對大部分的汽車來時已經足夠使用了,挺實惠的。如果是中高階汽車想要用好點的機油的話,推薦你使用全合成sn級別的黑馬王汽車機油,對汽車抗磨損潤滑清潔等方面都比較好,機油品質還是可以的。

提升動力用長城機油和殼牌哪個好?

3樓:季綱磁

要是不考慮假貨的話,個人選殼牌,三大名牌本身技術還是不錯的,但是假貨太多,個人不考慮了。長城機油是很久之前用的,國產機油嘛,說不好的別人可能還嫌我不愛國,但是提升動力換長城肯定沒用,不是優勢。建議換個pao類的,進口的gt機油這種pao含量最高的肯定更好,一般的有pao新增的也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

抗磨效能長城機油和殼牌哪個好?

4樓:李樹的戀愛

長城機油和統一機油都屬於國產品牌,主要車型是中低檔車型以及大型的工程用車,長城和統一機油效能方面差不多,不分上下。而統一機油、長城機油以及殼牌機油這三者相比較,肯定是擁有卓越技術以及悠久發展歷史的殼牌機油要好一些。

長城機油是以金吉星為主打潤滑油,整體特性是擁有出色的低溫啟動性和高溫潤滑效能,適用於各地區全天候使用;擁有低粘度值以降低摩擦係數,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可提高燃油經濟性,延長三元催化轉化裝置的使用壽命;具備優異的發動機清潔能力,有效抑制積碳和油泥的產生等。

統一機油種類豐富,效能均衡,其油品質量相對穩定,擁有較好的長效性和抗磨效能,其次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還針對各種車型、工況、溫度以及駕駛環境等設計不同產品,價效比也不錯。

如果是長城和統一機油進行比較的話,整體上的效能基本上差不多,但最主要的是要結合車輛進行選擇,可能有的車會比較適合長城機油,而有的車輛則使用統一機油的效果會更好,還有要選擇合適的粘度標識,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對於統一長城機油和殼牌機油這三者來說,殼牌機油主打的是清潔效能,高效的清除發動機內部的積碳油泥,抑制他們的生成;其他效能方面也較為不錯。

對於車主來說,應該緊密結合自己的車輛以及自己的要求去選擇機油,如果車輛對清潔效能要求較高的,那選擇殼牌更能保護發動機。

5樓:遊誄祿資

長城機油和殼牌機油的抗磨效能都不咋地,我也是養車以後才知道的,液態鉬才是機油抗磨效能好與壞的關鍵,但是由於液態鉬的造價高,現在很多大品牌機油都不在新增液態鉬了,我現在用的gt機油還算是比較有良心的,不但含有液態鉬,而且含量還很高,用著抗磨效能確實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是有盛名的,但是抗磨效能還是不敢恭維,相比之下,長城機油好很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者賣了假貨)。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一直用的就是長城家的油。題主說的抗磨效能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我自己認為,可能不專業)一是在較大的壓力和阻力下,你能不能感覺到乾澀與噪音,這點來說,長城家的機油在高速上也是沒什麼聲音的很安靜;二就是看換油週期,用了長城的金吉星,換油週期也長了,問4s店的朋友他們也說沒問題。我推薦長城。

7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其實長城機油還可以,和殼牌相比還是殼牌好用一些了,不過我覺得我現在用的gt機油更好一些,這個是四類pao基礎油,品質不錯,動力也更好了。

8樓:超級繆佩蘭

看你買哪個系列的機油,不同系列的機油品質都有一些區別,買機油的話是要看自己的車型的,並不是所有的機油都合適。像我車子排量大,對機油的抗衰減效能要求就比較高,我買的就是g‍t魔力‍紅機‍油,一萬公里才會衰減。是唯一可以達到一萬公里衰減的機油了,而且換油週期也更長,一萬五千公里換一次。

9樓:深海里的那抹藍色

我是長途旅行自駕遊愛好者,用了一段時間殼牌機油,剛開始還可以,可是越用到後面雜音就開始出現了,新手開著好慌啊,不過還好我現在也經換了g‍t魔力‍紅機‍油,發動機很安靜,只有在跑高速的時候會聽到發動機渾厚的聲音。

10樓:崽卓擁有一切

長城機油肯定沒有殼牌機油耐高溫效能好,我之前用過殼牌的極淨超凡喜力,感覺耐高溫效能一般,機油效能才不到5000公里就開始衰減了,後來我就換了pao四類基礎油含量非常高的g‍t魔力‍紅機‍油,它的耐高溫效能就非常好,機油效能10000公里才開始衰減,而且全程幾乎感覺不到效能的衰減!

11樓:

感覺兩個機油的耐熱性都差不多,相比較來說個人感覺灰殼的算是耐熱性不錯的了。後現在用的是同時建議的g‍t魔力‍紅機‍油,耐熱性確實不錯,跑高速提速也挺好的。目前還在尋找更好的機油。

長城機油和殼牌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機油也很不錯,這兩個品牌都可以,最好選擇5w30型號,四季通用,價效比高。

長城牌潤滑油與殼牌潤滑油的優劣分別是什麼?

13樓:白白評論

殼牌主打的是清潔力,如果你發動機受到油汙問題的困擾可以選他,如果用來作為發動機的保養,長城潤滑油更適合。想要保護發動機,首先要選擇好適合自己發動機的粘度等級,在北方生活以及在冬季的時候可以選擇低溫流動性較強的潤滑油。除此以外,對發動機的保護最重要的特性,應該是強抗磨損能力和抗氧化力,長城潤滑油的抗磨損能力更強,整體效能也更均衡。

長城機油和殼牌哪個好?保養週期比較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長城也是老品牌了!這個不好區分,如果從專用機油上來區分更推介殼牌喜力系列,專車專用。

如果在四季機油上如果同級別個人感覺差不多。都能用住。

15樓:伏速雍嘎

長城機油和殼牌機油我都用過一些,我感覺這些機油裡,還是殼牌的金殼效能最好,它是全合成機油,我用的時候最多的一次跑了7000公里。但說實話里程還不是很理想,還是現在用的gt機油好一點,德國機油還是不錯的,pao基礎油品質也很高,每次更換都能跑一萬四五千公里,而且效能也比金殼要好不少。

美孚機油和殼牌機油哪個好?效能強

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對發動機的保護比較好,缺點是大多數車主覺得 可能比較高。殼牌 效能平均,清潔型較好,但因為大都用xhvi基礎油,缺乏高效能的超級機油。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 環...

勝牌和殼牌機油哪個賣得比較好,勝牌與殼牌哪個好

我是做汽配的,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勝牌好 同等級的機油,勝牌比殼牌的好,殼排沒有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是用的氫裂變技術 這還用問,國內三大牌 美孚 嘉實多 殼牌 出貨量最大。勝牌與殼牌哪個好 不同品牌的機油裡成份都不一樣,對比不了,每款車體驗效果不一樣,最好一直用一款品牌的機油比較好 殼牌世界500強,第...

長城 殼牌 美孚潤滑機油cd40和ch 4區別

潤滑油的構成 基礎油 新增劑 基礎油按質量分 一類基礎油 二類基礎油 三類基礎油。其中一類和二類屬於礦物油 而三類是屬於合成類基礎油。也有嚴格的組織將四類劃為合成類基礎油 新增劑的種類很多,新增劑數量和質量的高低會直接影響潤滑舉個例子都是大學本科的兩個人,一個是北京大學而另一個是河南大學,本科的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