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為什麼要發文暫別娛樂圈,黃子韜發文暫別娛樂圈是真的嗎?為什麼?

2022-08-13 21:30:36 字數 2988 閱讀 9696

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黃子韜自從歸國之後一直話題不斷,耿直、孩子氣的性格讓他吸引了無數迷妹。被稱為娛樂圈的「二次元男神」。隨著《這就是街舞》、《創造101》等綜藝的熱映,黃子韜的人氣也是水漲船高。

24日下午黃子韜發文稱將暫別娛樂圈:「你好美瞳哥,花美男,一切都結束了,然後一切又即將重新開始了。17下半年到現在…這一刻,我終於可以把手機放下、把劇本放下、舞蹈也可以不用在跳、發起人手卡再也不用拿,離開這個喧鬧的城市,去一個沒人打擾的地方安安靜靜的休息做**。

最後,請允許我消失很久。再會了屬於你們的娛樂圈。休息去了。

現在的他正是最火的時候,近年各種火熱的綜藝、真人秀、電視劇各方面總能見到他的身影,可以說是火得連宅男都知道他。另外加上他耿直的性格更是深的無數人的喜愛,收穫眾多的粉絲。可是他怎麼選擇這個時候退娛呢?

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呢。在文中黃子韜透露從17下半年到現在一直處於很忙碌的狀態,直到這一刻「終於可以把手機放下、把劇本放下、舞蹈也可以不用在跳、發起人手卡再也不用拿,離開這個喧鬧的城市,去一個沒人打擾的地方安安靜靜的休息做**。

他雖然沒有在文章中明說,可是我們可以看出他暫別娛樂圈的真實原因。他說:「還是拍戲更踏實更安靜,還是**最讓我認識自己感悟自己抒發自己最幸福。

」只能說,是他太累了,近三年一直不停地接各種綜藝來擴大自己的影響力,雖然他不討厭各種綜藝、真人秀,可是他最喜歡的還是拍戲和唱歌!所以說他只是閉關去做**和拍戲了,作品是王道,累積作品證明實力!

2樓:皇甫

不知道啊,他估計是累了或者是遇到什麼事了吧。

3樓:

可能是因為個人原因吧。

4樓:大花花小草

不瞭解,應該是想往另一快發展。

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他可能覺得很累要休息。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可能是有別的事,或者進修去了吧。

7樓:王

這應該是他的個人原因吧,不瞭解啊

8樓:小阿小阿哇

我也不知道,這陣子沒有關注

黃子韜發文暫別娛樂圈是真的嗎?為什麼?

9樓:

不是好久之前就說了暫別娛樂圈了嗎

10樓:曦夏箖觴

應該不是真的,在娛樂圈呆的好好的,又沒有犯錯。幹嘛要告別娛樂圈呀?

11樓:積分奴才

關我鳥事,有這時間打打遊戲,看看**,聽聽歌,鍛鍊身體,加加班,跑跑美團多好。操那個閒心

12樓:絕美中的悲涼

娛樂圈不都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嗎,又沒有正式通告

13樓:

不知道啊,沒看見,假的吧,真的都是要上熱搜了,官方申明,而且明星,啥時候想出來就出來了唄

14樓:霜葉殘念

假的吧,娛樂圈多好賺錢,怎麼可能不幹了

黃子韜宣佈退出娛樂圈是真的嗎 是暫退娛樂圈還是永久

15樓:飯圈愛吃瓜

在前兩天黃子韜在微博上發文宣告說自己將要離開這個繁華的城市退出娛樂圈!遠離綜藝選秀節目,並且還宣告自己要去一個安靜的地方去做**!然而黃子韜並沒有說再復出的資訊,只是說了自己要離開很久很久。

黃子韜為yamy發聲,娛樂圈還有哪些三觀很正的藝人?

16樓:小可看社會

像章子怡、虞書欣、還有蔡徐坤,他們都勇於發聲,是三觀很正的明星。

17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裡面三觀很正的藝人,其實還有鄭爽,薛之謙。他們都是不希望人才被淹沒的

1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趙麗穎的三觀就比較正。從來都沒有用語言去攻擊過其他藝人,而且也永遠給人一種很正義的感覺。

19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娛樂圈三觀很正的藝人有很多,例如楊冪,她自己的三觀就非常的正確,黃子韜這樣的做法也是讓人們為他點贊

20樓:原忻

鹿晗,黃子韜,張藝興,吳亦凡三觀就挺正的我

21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娛樂圈雖然存在著很多的怪象,但還是有很多三觀正的藝人,就比如王菲、戚薇、張韶涵、周迅等。前段時間yamy這件事不僅引起了廣大網民的關注,更是引起了明星朋友們的關注。yamy就公司老闆徐明朝在開會時公然詆譭和辱罵自己的行為在微博上發聲,一時引起了熱議,解散了的火箭少女101成員們紛紛聲援yamy,還有張嘉倪、黃子韜都發微博為yamy發聲。

這件事情雖然沒有就此結束,但是我們可以看出,娛樂圈有多勢力,作為藝人的老闆,應該給予的是強有力的支援,而不是這樣在背後詆譭辱罵,到最後藝人出來發聲,老闆還要進行官司程式,實在有些讓人覺得噁心。在娛樂圈中,還有不少像黃子韜、張嘉倪這樣三觀正的藝人,最經典的莫過於王菲了吧。

王菲是娛樂圈少有的硬脾氣的藝人,她非常有個性,在一次採訪時,記者問到關於離婚的問題,王菲直接回懟:「跟你有關係嗎?」記者不死心,接著說觀眾想要了解,王菲又說了,跟觀眾有關係嗎?

記者說:「你是公眾人物啊!」王菲說:

「我是公眾人物我就必須要把所有的告訴你嗎?」這一段採訪真的看得觀眾非常爽。

其實本來就是這樣的。有不少的明星都提出了私生飯這個問題,就比如範丞丞有次錄綜藝,被私生飯一直追,後來到了一個商場,範丞丞讓那些人不要追了不要拍了,那些私生飯說了句「你是明星,不就是讓人拍的嗎?」我真的有被現在的粉絲震驚到,明星就應該把自己的生活剖開透明化嗎,他有什麼義務要這樣做嗎。

經歷這種事的還有鹿晗,被私生飯追到了小區停車場,這種隱私完全不能保證的狀態,真的太讓人抓狂了。

黃子韜離開exo的最後一首歌,黃子韜什麼時候離開的exo?

答 call me baby 叫我 歌詞 call me baby 整條街喧鬧了起來 每一個人陌生的存在 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like boom boom boom boom what up hey girl 永恆般的剎那 如命運的安排 瞬間就把我穿透去 雷電一樣 速度飛快 是你呼喚我的名字 遠遠向我...

黃子韜最近出什麼事了,黃子韜又惹什麼事給別人道歉?

黃子韜2020年發生的事。2 2020年1月23日山東春晚黃子韜演繹個人原創單曲 ai 最好的我們 3 2020年1月25日湖南衛視華人春晚黃子韜演繹單曲 你也會像我一樣 4 2020年2月14日參與湖南衛視原創分享互動生活創意秀 嘿!你在幹嘛呢 節目。6 2020年3月19日,黃子韜個人原創環保概...

丁真出名後全國各地發出邀請,黃子韜都聲稱要去找他,對此你怎麼看

很多人都不希望丁真走上小馬雲的老路,靠著一時的熱度,只能一時新鮮,畢竟丁真沒有經過系統的培訓,沒上過什麼學,唱歌跳舞之類的東西也一概不會,說白了就只有顏值,這種情況其實很危險,尤其是想要在娛樂圈中發展,如果沒有足夠的實力,根本站不住腳。如今,丁真簽約國企,對丁真來說,無疑是最好的結局,不僅有五險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