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組合的黃子韜吳亦凡鹿晗為什麼在舞臺上表現的很陌生

2021-05-05 19:04:47 字數 6188 閱讀 6042

1樓:渠桖帆

這個團體的名字叫exo,是一個由12個帥哥組成的韓國團體。當然,我知道這個群體不僅僅是因為帥哥,更是因為這個群體中的中國人退出了這個團隊,來到中國發展,明顯超越了這個群體中的表現!第一個辭職的是吳一凡,據說,exo-m團隊的負責人吳一凡由於身體不適,是一名團隊負責人,負責團隊成員的管理。

同時,他精通四種語言,還得當翻譯。日程安排得很緊,這意味著他身心俱疲,但事實證明他的選擇是正確的。

第二個是鹿晗。當時,exo男隊分為k隊(大部分是韓國隊)和m隊(大部分是中國隊)。韓國對k隊各方面的投入明顯高於m隊,由於工作量大,沒有休息時間,鹿晗最終選擇了離開。

鹿晗走後,他的頭髮在中國展覽很好。在經紀人楊奈的幫助下,鹿晗很快獲得了很高的人氣。很多人也知道exo集團,因為魯漢的人氣。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在離開集團的成員中,魯漢是發展最好的一位。近日,有訊息稱,鹿晗離開經紀公司單飛,希望大家對他的愛不會減少。

黃子韜曾是exo的武術家,但在陸漢離開後,他也離開了韓團到中國發展。原來他的發展也不錯。至少現在,他已經和楊冪在一起了,已經在演男主角了。

張藝興是唯一一個離開exo的人中國人,沒有他想離開的訊息,但張藝興也在中國發展,甚至在春晚的舞臺上。

2樓:

我覺得是他們之間可能有什麼利益衝突吧,導致現在的關係比較尷尬吧。

3樓:神話放肆

可能是不想被炒作吧,畢竟現在的狗仔搞事太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一個組合中發生矛盾的概率比較大,所以有矛盾吧。

5樓: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某些事情吧,導致大家有了一些隔閡

6樓:哩啊哩啊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某些事情吧,後來又散了,所以很陌生

7樓:

可能本身的關係就不怎麼好,後來又散了,所以很陌生

8樓:神話放肆

好像是原來的公司給的什麼規定,不想被炒作吧

9樓:

可能中間發生了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所以關係不好。

10樓:

可能之前就不怎麼熟悉,所以顯得陌生很正常。

11樓:

我覺得是因為的自己覺得比較尷尬吧,所以不說話。

黃子韜、鹿晗、吳亦凡本來為一個團,為什麼關係感覺不溫不火?

12樓:啦咯

主要是因為他們之間存在著競爭關係,娛樂圈裡本來就是以利益為主的,很少有什麼真感情,任何關係只要是觸碰到了自己的利益,都會變得稀碎。

把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這幾個名字放在一起,你會想到什麼?流量明星還會偶像愛豆?關注他們的朋友都知道他們來自於韓國同一個偶像組合exo。

只是現在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都先後退出了exo組合。

他們是昔日並肩作戰的隊友也是如今娛樂圈彼此的競爭中,因為同屬偶像明星,經濟公司對他們的定義和包裝肯定會有相似的地方,所以他們之間難免會存在競爭資源的問題,再加上自從回國後與確實沒看到3人有過什麼工作上的合作或是私下互動,難免會讓人對他們的關係大賞問好,這也就是他們會被人認為關係不好的主要原因。

曾經鹿晗、吳亦凡、張藝興和黃子韜被並稱為「歸國四子」,但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撲朔迷離,現在大家都看到了鹿晗、吳亦凡、黃子韜其實一直有聯絡。

鹿晗感謝吳亦凡和黃子韜,讓網友們恍然大悟他們一直有聯絡,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看到這三個人站在同一個舞臺上。

13樓:人類觀察君

他們的關係並沒有不溫不火,只是說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發展方向,所以很多時候並沒有經常聚在一起,不過當他們見面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出關係比較不錯的。

公眾場合雖沒同框,私下關係可是很要好的,畢竟以前是同甘共苦、一同追夢的好兄弟。身在異國他鄉,朋友如親人般的存在,感情怎麼能說沒就沒呢?2023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迎來了眾星雲集,星光璀璨的場面。

很多明星的同框也引發高度熱潮,唐藝昕張若昀公開戀情後首次同框,張藝興鹿晗的會場互動也上了熱搜,這讓很多興鹿粉激動不已。

這麼多年來,四人一直被大眾拿來比較:誰的衣品好?誰的資源多?

誰的演技好、創作質量高等問題層出不窮,各路粉絲一直在為各家愛豆瘋狂打call。以獨特的魅力深受大眾追捧的四人,其私下關係也成為網友們最關注的話題,前段時間鹿晗微博喊話黃子韜,祝生日快樂和演唱會順利,而黃子韜也及時迴應親愛的鹿哥,從這可以看出鹿晗黃子韜關係還是很不錯呢。

14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因為自從三人獨自發始,他們之間接觸的機會和時間就比較少,所以看起來關係就不溫不火。

15樓:笑飲孤鴻

他們竟然在一個團體中,肯定會有一些小摩擦的,關係只要保持不溫不火,我認為就是比較不錯的了,

16樓:那就

其實他們原來是一個團,可是回到中國之後,大家都各自發展,他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有交集,但其實他們私底下的關係都很好

17樓:驚鴻壹面

娛樂圈本來就是一個以利益為主的地方,要知道當初可是有共同利益,而現在變成了競爭物件。

18樓:小陳閒談文化

因為現在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做奮鬥,他們不是一個團體,只是當年合作過。

19樓:loser的無賴

其實他們以前三個人感情挺好的,但是後來因為吳亦凡和鹿晗相繼退團,所以說黃子韜就覺得他們背叛了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之間只能用同事來說吧,並不是什麼關係很好的兄弟

21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關係不溫不火也是很正常的,他們之間肯定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22樓:大秦鐵槍兵

因為這一個團體,因為一些小事情總是摩擦,所以三個人後面都發展各自的事業去了。

23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其實就算在一個團裡面,現在單獨出來發展了,大家都是一種競爭關係,所以可能就不能太親近。

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鹿晗和吳亦凡開始和黃子韜頻繁互動?

24樓:生活看我說

早在2023年,曾經是隊友的黃子韜、吳亦凡、鹿晗三個人徹底反目成仇。

他們反目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吳亦凡、鹿晗先離開exo。黃子韜感覺自己被背叛,所以破口大罵。

然而隨後不久,黃子韜重重的打了自己的臉,在父親的掩護下也退出了exo。

退出exo的黃子韜突然之間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一下子理解的鹿晗和吳亦凡之所以退出exo的原因。隨後就在**上向吳亦凡道歉,表示自己當初做的不對。

雖然當時的吳亦凡並沒有原諒黃子韜,甚至在**問他這件事的時候,閉口不說話直接黑臉,但是這也為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回暖踏出了第一步。

現在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三個人在微博、ins上頻頻有互動,好像所有的關係都重新回到了原點。

他們之所以會關係回暖,黃子韜的道歉肯定是功不可沒的,因為是他的氣急敗壞讓三個人的關係就此變僵,解鈴還需繫鈴人。

除此之外,應該也有著就業艱難的原因。

鹿晗和吳亦凡雖然曾經位列四大流量,但是也抵不過以蔡徐坤為首的新流量的衝擊,鹿晗流量王的寶座就被蔡徐坤輕而易舉的拿下。

我真的很有理由相信他們三個人是因為自己的事業感到了阻礙,某些資源已經由他們的手上溜到了別的流量手中,所以他們三個人有點想報團取暖的意思,希望重新打造一個新的神話。

當然,我真的從心底裡希望他們是真的想把彼此當做兄弟來對待,而不是因為某種利益關係所以互動。

25樓:天涯談國際

他們本來就是一個團裡面的成員,所以頻頻互動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最近因為工作關係聯絡得更多了一點

26樓:小huitai狼

就是因為他們兩個的關係非常好,他們兩個其實一直在互動,只是最近比較公開而已。‍

27樓:那就

其實不是最近一段時間頻繁互動,只不過三個人的關係一直都很好,他們一有時間都會在一起吧一起互動。

28樓:誰的班長大人

以前是同一組合的,關係還行,後來有過不愉快,最近一笑泯恩仇又是好朋友了,就互動多點。

29樓:ks文化說

以前就是同一個男團裡面的,頻繁互動也是很正常的。也可能是有什麼合作才會頻繁互動。

30樓:鑫靜鑠

因為他們的關係一直都很好,最近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需要,聯絡人比較多。

31樓:旭子貓呢

他們以前就是朋友。可能只是最近一段時間在網上互動比較頻繁,之前他們私下肯定也是關係好的。

32樓:宇距離

因為他們現在關係好了,而且黃子韜也發展起來了,因為黃子韜現在已經發展非常好,也和他們道歉了。

33樓:嚮往

三個人原來是在一個團裡的兄弟,所以他們一直關係都很好,只不過因為最近工作的需要,所以聯絡就會比較多

34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之前關係就很好,只不過有段時間有點爭執,但沒過多久就好了。

35樓:人類觀察君

我想是因為他們如今歸國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粉絲之間的矛盾也已經不再那麼無法調和,而且他們曾經作為同一個團隊一起活動過,本來的關係就比較不錯,只不過是因為粉絲的原因,所以沒有做過多的互動而已。

exo曾經可以說是被粉絲們最迷戀的一個組合了,歸國四子鹿晗、吳亦凡、黃子韜、張藝興在國內的發展也是非常風生水起。但退團後分別單飛的他們,在國內相互之間的關係卻很微妙,沒有任何交集,從來沒有出現過同框的場面,難免讓人覺得有些尷尬。但近期黃子韜、吳亦凡和鹿晗越走越近,不僅在私下的感情變得緊密了起來,在事業上,也開始主動有了交集。

不過,三個人的合作主要原因是「同一陣營」,主要對抗的是圈子裡層出不窮的流量新人,而不是張藝興。說到張藝興,每次其他三人有任何互動,張藝興都是缺席的,所以網友們調侃他「三缺藝」。事實上,張藝興的身份也有一些尷尬,雖然也是回國發展了,但終究是沒有退團,還是屬於exo的,要說是exo組合成員吧,張藝興幾乎已經不參加組合的任何活動了。

原先都是一個組合中的四位成員,黃子韜和吳亦凡曾經在團隊中的關係是最好的,因為黃子韜非常膽小再加上年齡又小,這個時候吳亦凡一直陪著他,對於黃子韜來說吳亦凡就像大哥哥一樣的照顧。在2023年上演了一個世紀大和解的擁抱,隨後,微博上沒有關注過任何人的黃子韜和吳亦凡、鹿晗都互關了,是很有意義的一個舉動。

鹿晗、吳亦凡、張藝興和黃子韜,曾經exo的中國成員怎樣了?

36樓:人類觀察君

幾個人在國內都有各自的發展方向,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46437

而且現如今也算是在國內的娛樂圈裡面站住了腳跟,在一開始他們都遇到了低谷,但如今可以說他們都是娛樂圈裡面新生代的代表力量。

現階段而言發展都不錯,4個人的發展方向不同,面對新生代的衝擊,都進入轉型期,現在**都喜歡拿他們的對比,其實從側面也是對他們的實力和影響力的認可。吳亦凡近來開始走親民路線了,前腳在《嚮往的生活》中徵婚,後腳6月1日在網路上po出了他的新歌《大碗寬面》舞蹈版mv,絲毫沒有偶像包袱的盡心教學,更有鹿晗、黃子韜等眾星助陣。

退出exo組合後,吳亦凡、黃子韜、鹿晗三個人前後都陷入了不同的困境和低谷。當初吳亦凡一聲不吭退出exo,黃子韜曾公開責備,後來韜韜自己也經歷了退團之後,才真正理解吳亦凡當時的處境。黃子韜自己從回國起就不被人看好,甚至是全民群嘲的地步。

剛回國那段時間,惡搞他的表情包遍地開花,沒人不知道「wuli韜韜」這個梗,甚至連他自己都在用。

鹿晗回國後原本走得還算順風順水,突然公佈的戀情讓他的人氣急轉直下,多少死忠粉都流失了。當然不可能永遠在低谷的,他們最終低谷都扭轉成了高峰,曾同在exo組合的三人自然是有感情基礎的,經歷也都相似,當年的恩怨也隨著心境的成熟慢慢化解,幾個人也更珍惜這友誼了,不僅在私下的感情變得緊密了起來,在事業上,也開始主動有了交集。

黃子韜再談狠批吳亦凡,黃子韜吳亦凡事件是怎麼回事

那是因為黃子韜誤會吳亦凡退團的事了,現在吳亦凡才迴應退團的原因,當初無論黃子韜怎樣罵吳亦凡,吳亦凡只是一笑而過,因為他們曾經是兄弟 黃子韜和吳亦凡吵架是怎麼回事 吳亦凡解約時候沒告訴任何人除了鹿晗。但是黃子韜吳亦凡私下關係不錯,估計是對黃子韜打擊很大吧。之後黃子韜更新了一條對吳亦凡有詆譭意味的微博,...

如何評價的黃子韜性格,如何評價黃子韜?

我們也可以從綜藝節目 這就是街舞 中看得出來他是一個非常看重感情的人,而且他對自己的隊員非常好,人們也不難發現,其實他的性格還是非常可愛,令人討喜的,所以現在他的風評慢慢的改善了,喜歡他的人也變得越來越多。以前人們總覺得黃子韜身上透著孩子氣,但是因為他在演藝圈經歷的事情,現在的他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唱功,怎樣評價黃子韜的演技?

聽了one haert yesterday 捨不得 alone tao cinderella girl mom 我是大主宰等慢歌快歌。挺讓我覺得驚豔的。聲線音色挺順耳,音域也比較寬廣。不管是現場還是 唱功都讓出乎我的意料。我覺得他的慢歌都挺好聽的,rap的話也還行,但是演唱會的時候為什麼歌曲再加上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