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和王彥霖之間都有哪些有趣的事情

2022-02-05 23:29:39 字數 1029 閱讀 5254

1樓:liu劉劉劉

黃子韜與王彥霖都是娛樂圈的寶藏男孩,二人的相識是在綜藝《小小的追球》裡,兩個精分少年的碰撞屬實為這檔綜藝提氣不少,不少網友表示,頭都快被兩人笑掉了。從兩人間的相互吐槽到在網上互晒黑照,二人的「塑料友情」在不斷搞笑的互相傷害中變得越來越鐵。

趣事一 王彥霖驚爆黃子韜作為一代偶像卻不愛洗澡

王彥霖,典型的東北漢子,自進娛樂圈以來就綜藝感十足;黃子韜,青島精分偶像,以「小精靈」一躍進入諧星行列。節目中,王彥霖軟磨硬泡、死拉硬拽黃子韜洗澡,身高180的黃子韜竟然公然撒起嬌來,一拖再拖,「哥,我真的,明天我就洗」,拖了明天還是明天,王彥霖爆笑吐槽「我真的什麼都給你準備好了,就差你了。」

趣事二 王彥霖黃子韜互爆黑照,頭要笑爆

趣事三 黃子韜變身撒嬌王,苦求王彥霖陪上廁所

節目中,黃子韜經常會向王彥霖撒嬌,活像個未成年兒童,苦求王彥霖陪去廁所,王彥霖不愧是地道的東北漢子,面對黃子韜的撒嬌竟然根本不為所動,兩個人互補的性格,也是笑死人的節奏。

有一種友誼叫互相傷害,王彥霖黃子韜這兩個不安分的「搞笑分子」,螢幕內外不斷互動反倒成了鐵哥們,期待兩人趕快合作,一定爆笑!

2樓:小馬買買買

黃子韜特別愛和王彥霖纏在一起,黃子韜自己不想洗澡就也不讓王彥霖洗澡,然後什麼事情就和小女生一樣要王彥霖陪著。

3樓:喬松情感

黃子韜和王彥霖兩人蔘加《小小的追球》的時候,被王彥霖瘋狂吐槽,黃子韜受不了王彥霖,喊話王彥霖下一季不要來了!

4樓:職場向陽花

他倆是演藝圈裡為數不多的超級有梗的男演員。他們倆互相開玩笑,互相拆臺,總是在節目中讓觀眾捧腹大笑,非常可愛的二人組。

5樓:啵啵不吃芹菜

黃子韜和王彥霖在一起參加綜藝節目時發生了很多趣事,黃子韜膽子小所以經常拉著王彥霖陪他方便,這件事也被王彥霖吐槽了很久,雖然嘴上說著討厭,其實兩人關係也是非常好的。

王彥霖在《火鍋英雄》中演技如何,王彥霖為什麼不紅?

在我個人看來,影片 火鍋英雄 講述的小人物生活的苦惱 生存的艱難。現實生活中的小人物往往都有一個 一夜暴富 的夢,妄想某一天被天降鈔票或者 砸中,但是伴隨著財富而來的還有危險 陷阱。火鍋英雄 通過對劉波因賭欠債被侮辱被毆打 王彥霖領銜的 反取金 三人組自取滅亡的刻畫,從反面勸誡世人不要太貪婪,小人物...

如何評價的黃子韜性格,如何評價黃子韜?

我們也可以從綜藝節目 這就是街舞 中看得出來他是一個非常看重感情的人,而且他對自己的隊員非常好,人們也不難發現,其實他的性格還是非常可愛,令人討喜的,所以現在他的風評慢慢的改善了,喜歡他的人也變得越來越多。以前人們總覺得黃子韜身上透著孩子氣,但是因為他在演藝圈經歷的事情,現在的他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唱功,怎樣評價黃子韜的演技?

聽了one haert yesterday 捨不得 alone tao cinderella girl mom 我是大主宰等慢歌快歌。挺讓我覺得驚豔的。聲線音色挺順耳,音域也比較寬廣。不管是現場還是 唱功都讓出乎我的意料。我覺得他的慢歌都挺好聽的,rap的話也還行,但是演唱會的時候為什麼歌曲再加上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