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 殼牌 美孚潤滑機油cd40和ch 4區別

2021-08-14 22:10:33 字數 1910 閱讀 8896

1樓:一路行

潤滑油的構成:基礎油+新增劑

①基礎油按質量分:一類基礎油、二類基礎油、三類基礎油。其中一類和二類屬於礦物油;而三類是屬於合成類基礎油。(也有嚴格的組織將四類劃為合成類基礎油)

②新增劑的種類很多,新增劑數量和質量的高低會直接影響潤滑舉個例子都是大學本科的兩個人,一個是北京大學而另一個是河南大學,本科的學歷都一樣但能力是否一樣呢!

最後建議美孚、殼牌難分伯仲,看誰的**低,如果裝置要求不太高建議用崑崙省錢啊!只要有放乾淨(基本乾淨)互換是沒有問題的,

2樓:刑博學

1:基礎油選用不一樣,好的基礎油決定了油品的物理效能2:新增劑選用不一樣,好的新增劑決定了油品的化學效能3:

調合成品油配方不一樣,潤滑油最核心的東西。好的配方讓油品具有多種功能,讓油品效能更加穩定,壽命更長,

cd--ch的區別是:根據api sae j183發動機潤滑油分類法來區別的。具體講:

cd用於重型,一般及入式和渦輪增壓式柴油發動機潤滑油。ch-4取代cg-4.適用於硫含量大於0.

5%。也是最高的柴油發動機油。

長城和shll,mobil,的可比性不是太大。當然**也相差很多。具體來講柴油車發動機用油,還要考慮,負載,路況,環境,車齡,等幾種因素。別亂用油,要定期保養就可以了。

工業油,相對複雜很多。你最好把問題提的細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粘度不一樣,cd40比ch40粘度低,建議ch40

4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93號汽油和97號汽油的區別

長城cd40機油和cd

5樓:匿名使用者

40是單來級油

適合溫度較高地區使用

15w-40是多源級油,這個型號的適合中國中部偏南地區冬夏使用cd是質量等級(這個等級在歐洲,美國早就取消了,在中國也是最低端的等級了,油廠家都不怎麼產了)

兩個比較當然是15w-40的好了。低溫性要遠好於40

6樓:

前者是單級的,後者是復級的。復級好。但是你說的這兩個都不怎麼樣,cd級的級別太低,現在最低都是cg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級油多級油之分,使用的環境會有不一樣的要求。

長城潤滑油cd—40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cd是美國石油學會(api)關於柴油機油的質量等級分類。共有cc、cd、ce、cf共四個等級。這幾個級別的使用效能和質量檔次依次升高。

40是指其粘度範圍。

9樓:力清懿

其實我國柴油機用cd40就足夠了,我就曾經把cd40用到了康明斯400kva的發電機上轉了3個月的日日夜夜,沒事。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中國的cd40是世界上最好的cd機油。差距就是我們的要更換的勤點而已。

10樓:油痴

cd是柴機油的標準,40是粘度.

長城4012機油和長城cd40機油的效能作用的區別

11樓:

市場實際反映是:汽機油:崑崙比長城的要好些。柴機油:長城的比崑崙的要好一些。潤滑脂:個人認為要看具體是哪個廠子生產出來的了,同是崑崙的都有差異。

長城潤滑油cf-4與cd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cd40是單式粘度機油,40是夏季粘度,cd40是夏季用油,cd15w/40是複式式粘度機油,w表示冬季粘度,40是夏季粘度,cd15w/40是冬夏季通用油。

13樓:德仕特

不同的級別,質量相差很大,基礎油選用,新增劑含量,國家指標不同級別相差很大,粘度指數,抗泡性 。

美孚?殼牌?還是福特專用,機油美孚的好還是殼牌的好啊

4次免費後現在換了灰色殼牌,350元 25運費 也可以用藍色,便宜,200多點 或者極護 嘉實多400元多 redline紅線 motul 先用4次,出保後換,殼或其他。不太喜歡美孚 其實福特4s店送的機油就是半合成的,5w 30這個粘度全國大部分地區都適用!而且福特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就是美孚做的配套...

各種高檔汽車機油成份(殼牌 美孚)

全合成中殼牌基礎油使用的是3類,美孚有3類也有pao的 成份每一個品牌都不一樣的,當然你我都不會知道的,商業祕密。殼牌和美孚,哪個的汽車機油更好點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幾句話很難說清楚哪款機油好,只能說美孚對於發動機的動力發揮 高有更快的效果,而殼牌主要是注重清潔和靜音 對於發動機的幫助,不如美孚直接...

美孚機油和殼牌機油哪個好?效能強

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對發動機的保護比較好,缺點是大多數車主覺得 可能比較高。殼牌 效能平均,清潔型較好,但因為大都用xhvi基礎油,缺乏高效能的超級機油。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