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潤滑油4012和CD40的效能作用的區別

2021-03-03 20:45:32 字數 1060 閱讀 1146

1樓:

市場實際反映是:汽機油:崑崙比長城的要好些。柴機油:長城的比崑崙的要好一些。潤滑脂:個人認為要看具體是哪個廠子生產出來的了,同是崑崙的都有差異。

長城發動機潤滑油15w40與cd40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d40是單式粘度機油,40是夏季粘度,cd40是夏季用油,cd15w/40是複式式粘度機油,w表示冬季粘度,40是夏季粘度,cd15w/40是冬夏季通用油。

潤滑油分多少種?cd30和cd40有什麼區別

3樓:蔣良君

成都華標企管 蔣良君 回答:

你問:潤滑油分多少種?

回答:你可上網查詢gbt 7631.1-2008 潤滑劑、工業用油和有關產品(l類)的分類 第1部分,再看具體的標準,很詳細的。

你問:cd30和cd40有什麼區別?

回答如下:

cd30和cd40都是柴油機油,首先是粘度等級不同,其次的不同處是:

1.運動粘度不同:cd30的9.3-12.5,cd40的12.5-16.3

2.粘度指數不同:cd30是75,cd40是803.

傾點不同:cd30是-15,cd40是-104.閃點不同:

cd30是220,cd40是225具體的,你可上網查cd柴油機油的這個標準: gb11122另外,根據柴油機油的粘度等級,以下資料可參考:

粘度級別 適用的氣溫範圍℃ 季節 我國地域30 0~+30 夏季 東北西北

40 0~+40 夏季 全國各地

50 +5~+50 夏季 南方

5w/30 -25~+30 冬夏通用 東北西北5w/40 -25~+40 冬夏通用 東北西北10w/30 -20~+30 冬夏通用 華北、中西部10w/40 -20~+40 冬夏通用 華北、中西部15w/40 -15~+40 冬夏通用 華北、中西部20w/50 -10~+50 冬夏通用 黃河以南 長江以北

4樓:雙子痴情

潤滑油分多少種?cd30和cd40有什麼區別?分6種,幾乎沒任何區別?

機油和潤滑油有什麼區別,機油和潤滑油的區別是什麼啊?

機油是潤滑油的一種。潤滑油與機油的區別在於潤滑油的的概念廣 功能多。潤滑油與機油的具體資訊如下 潤滑油 潤滑油 潤滑脂統而言之,為潤滑劑的一種。而所謂潤滑劑,簡單地說,就是介於兩個相對運動的物體之間,具有減少兩個物體因接觸而產生摩擦的功能者。潤滑油是一種技術密集型產品,是複雜的碳氫化合物的混合物,而...

長城 殼牌 美孚潤滑機油cd40和ch 4區別

潤滑油的構成 基礎油 新增劑 基礎油按質量分 一類基礎油 二類基礎油 三類基礎油。其中一類和二類屬於礦物油 而三類是屬於合成類基礎油。也有嚴格的組織將四類劃為合成類基礎油 新增劑的種類很多,新增劑數量和質量的高低會直接影響潤滑舉個例子都是大學本科的兩個人,一個是北京大學而另一個是河南大學,本科的學歷...

變壓器油屬於潤滑油嗎,橡膠油和變壓器油屬於潤滑油範疇嗎

不屬於潤滑油,變壓器油的主要功能是散熱和絕緣 變壓器油 是石油的一種分餾產物,它的主要成分是烷烴,環烷族飽和烴,芳香族不飽和烴等化合物。俗稱方棚油,淺黃色透明液體,相對密度0.895。凝固點 45 變壓器油的主要作用 1 絕緣作用 變壓器油具有比空氣高得多的絕緣強度。絕緣材料浸在油中,不僅可提高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