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殼牌?還是福特專用,機油美孚的好還是殼牌的好啊

2022-02-28 08:32:32 字數 5759 閱讀 5699

1樓:匿名使用者

4次免費後現在換了灰色殼牌, 350元+25運費 也可以用藍色,便宜,200多點 或者極護:嘉實多400元多 redline紅線:motul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4次,出保後換,殼或其他。 不太喜歡美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福特4s店送的機油就是半合成的,5w-30這個粘度全國大部分地區都適用!而且福特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就是美孚做的配套,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5000公里一更換絕對沒有問題!

大家說的殼牌,美孚,嘉實多都是公司的品牌,每個公司都有不同檔次的產品,殼牌最好的是全合成的灰殼,其次是半合成的藍殼,下面是黃殼和紅殼黃殼和紅殼不建議大家使用,都是低檔的礦物質油!美孚最好的肯定是美孚一號,全合成的!其次是速霸2000半合成。

嘉實多全合成的是極護(冠軍),半合成的磁護,還有低檔的嘉護!如果大家不選原廠機油,最少要選藍殼,速霸2000,磁護這個級別的半合成機油,要是用黃殼還不如原廠機油了。全合成機油理論上可以10000公里更換,但是也要結合自己的用車情況!

機油美孚的好還是殼牌的好啊

4樓:正潘若水仙

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對發動機的保護比較好,缺點是大多數車主覺得**可能比較高。 殼牌:效能平均,清潔型較好,但因為大都用xhvi基礎油,缺乏高效能的超級機油。

5樓:車吉祥

沒有所謂的哪個品牌更好些,都是大品牌,主要看車輛情況進行選擇,一般說來殼牌清潔性好一些,美孚的熱車效能好。另外不同品牌的油也分不同的級別,同樣品牌不同級別的機油也是不同的。

6樓:老乞丐

殼牌和美孚的區別就像高露潔與佳潔士的區別一樣,都是生產機油的。兩個品牌都有旗下的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礦物質油。具體需要看型號,看包裝。

選什麼機油就像選化妝品,自己決定好了。一般的車子用半合成,好車子用全合成。

7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這兩個牌子的話,美孚的動力提升效能好一些,跑高速感覺還是很明顯的,我追求動力,從美孚再到現在使用的 gt 魔力紅,四類pao基礎油效能更強,動力提升很明顯。

8樓:蟻昂雄賞敬

明顯美孚好於殼牌...殼牌全佔商標的光

在中國市場認知度比較高

但是真正懂車的都知道

美孚是最好的

賓士沃爾沃

保時捷指定推薦用油就是美孚

美孚卡車柴油機油是黑霸王系列

汽油機油是美孚一號

美孚速霸等

9樓:活寶介雅蕊

美孚機油和殼牌機油都是非常不錯的機油,效能都可以,只要是機油都有抗磨效能,只是穩定與否,機油的抗磨效能好不好取決於機油的基礎油品質以及綜合能力,美孚和殼牌都可以,還有更好的比如 gt 魔力紅這種,綜合能力要好很多。

10樓:輝職課局

美孚機油和殼牌機油效能都不錯,殼牌主打的就是清潔效果,清潔效果還是沒得說的,挺不錯的。我自己也用過殼牌,確實還不錯的。現在我用的 gt 魔力紅機油,是小眾機油,而且還是四類pao的,效能更加好。

我用的也很喜歡,而且清潔效能真的很好,我換了幾次之後就把我車子以前的老機油洗出來不少,真的的很喜歡。

11樓:甘肅萬通學校

不能單純拿牌子比較,這兩個都是大品牌,但都有高中低不同檔次的產品。總體來說兩個都差不多,都是品質可靠的機油。相對國內油品要稍好一些。

12樓:硬叵閡幽

美孚和殼牌效能各有好壞,美孚機油的動力好些,但是噪音大,殼牌機油的噪音小,但是後半程動力不是特別好,綜合效能我用過最好的是 gt 魔力紅機油,換上gt以後感覺動力明顯比以前好了,而且噪音也沒有以前那麼大了,保養里程也比美孚長了很多。

13樓:霜蘿越易雲

殼牌主張清洗、清潔,穩定、靜音,美孚在高溫、高轉速工況下對引擎的保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就像問:四大天王哪個更好樣不好回答!兩種機油的側重點不一樣!殼牌更注重清潔,美孚好像是注重抗衰減性

15樓:肖嘉無昂熙

你可以去西郊老陳那看看,用ac專用的全合成油最好了,而且他那東西正,**也實在!

16樓:小夕說汽車

車主注意!美孚、殼牌、嘉實多三大機油效能對比,你的車用哪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機油側重點不同,我選美孚ep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機油都是國際大牌,品質效能差不多,各有千秋。美孚的優點主要是高溫穩定性,同時低溫啟動效能很好,殼牌機油以出色的清洗能力而聞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靜選殼,要動力選美

20樓:天使降臨芽

我自己用的 gt 魔力紅機油,殼牌是在4s店的時候換的,沒啥特別的體驗感,動力不是優勢,急加速的時候有不給力,噪聲倒不大,還可以接受。

美孚和殼牌機油哪種好?

21樓:王啦啦啦

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對發動機的保護比較好,缺點是大多數車主覺得**可能比較高。

殼牌:效能平均,清潔型較好,但因為大都用xhvi基礎油,缺乏高效能的超級機油。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全新pureplus技術可將天然氣製成水晶般純淨的全合成基礎油,在此基礎上新增獨有的動力清潔技術,從而創造出具有超強清潔保護效能的潤滑油。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市場上的機油因其基礎油不同可簡分為礦物油及合成油兩種(植物油因產量稀少故不計)。合成油中又分為:全合成及半合成。

潤滑油基礎油主要分礦物基礎油及合成基礎油兩大類。礦物基礎油應用廣泛,用量很大(約95%以上),但有些應用場合則必須使用合成基礎油調配的產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和殼牌機油哪個好,難以界定,因為各自有各自的特點,在清潔效能方面上,殼牌比美孚機油要好;而在機油長效性上,則美孚要比殼牌機油好。

一、優勢

1、美孚機油:有助於提高裝置的執行效率和發動機的燃油經濟性,並有助於減少能源和資源的使用量,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並節約成本;在許多風力渦輪機發電站、地熱和熱電廠、水電站和核設施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2、殼牌機油:抗磨特性高、能延長使用壽命、能大大提高系統效率。在抗磨方面,能應付不同環境條件,保持油品在裝置中流暢潤滑,準確潤滑裝置核心部件;在使用壽命方面,在保證作業需要匹配度的同時保證使用壽命;在系統效率方面,可顯著提高系統效率,並延長裝置維護週期,減少裝置不必要的損壞與停機時間,減少維護費用。

二、劣勢:

1、美孚機油:大多數車主覺得**可能比較高。

2、殼牌機油:中高轉速錶現不及對手、換油週期較短。

美孚,殼牌相比較而言可能美孚會更好一些,美孚是pao油分子,殼牌是ehvi加氫裂變技術。美孚的油長效些,動力好些。殼牌相對而言沒有美孚長效,但靜音性和清潔效能強於美孚,也能夠給引擎提供強勁的動力。

殼牌潤滑油主打的是清潔能力

對於一些看重機油清潔能力的車主,可以試試殼牌潤滑油,但這並不代表其他車輛不適合殼牌潤滑油。車輛用什麼品牌的潤滑油都可以正常運轉,在挑選時主要還是看車主注重潤滑油的哪些能力,比如偏好效能的車主可能更看重潤滑油的耐高溫性;而車輛經常在寒冷地區使用的車主,可能更看重車輛冷啟動時潤滑油的抗磨損性。

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

發動機90%的磨損**於冷車啟動時的磨損,機油的低溫動力黏度和傾點有關。傾點數值越小,代表低溫冷車啟動效能越佳。

測試結果顯示,在5w-30這個黏度等級中,殼牌超凡喜力機油低溫冷車啟動效能最佳。在0w-40這個黏度等級中,殼牌喜力機油低溫冷車啟動效能最佳,美孚1號機油則較差。

23樓:超級繆佩蘭

美孚同級別的機油都要比殼牌貴不少,美孚是主打動力,但是靜音一般,殼牌是主打靜音,但是動力一般,我當初也是因為殼牌動力一般換的金美孚,確實是這樣,另外美孚前面3000-4000公里效能沒得說,後面不行,現在用的gt機油,動力和油門響應都要更好,我急性子,偶爾快車,1.4t的發動機必須猛踩,機油衰減之後開起來就不得勁了,所以基本都是用魔力紅機油,1萬5千多公里換一次,四類pao和酯類的基礎油,綜合能力無敵。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

殼牌和美孚機油都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知名品牌,但我個人更覺得殼牌先鋒超凡喜力的機油更好一些

提問半合成機油,這款那個更適合大眾汽車

回答首先殼牌先鋒超凡喜力的清潔力是眾所周知的,並且殼牌先鋒超凡喜力獨有的pureplus技術能製成純淨度高達99.5%基礎油,幾乎不含有任何雜質。

其次殼牌先鋒超凡喜力的換油週期相對比較長,在抗磨損性、低溫流動性等方面表現更加出色,能夠更好地保護發動機。

像我的大眾,一直以來用的都是殼牌先鋒超凡喜力。它的清潔性,抗氧化性都相當給力,高溫下也不容易揮發。車子開了很長時間了,現在坐在車裡感覺雜音也很小,動力充足,不管在什麼環境下啟動都很流暢,還能夠降低油耗,整體的價效比也更高一些。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用客氣的

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點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啦

更多7條

25樓:無處安放的臊

殼牌和美孚的話都還可以,殼牌是主打靜音清潔的,靜音還可以。不過你車子噪音大的話不一定是機油的問題,也有可能時發動機出了問題,我之前車子噪音大就是機油清潔能力不到位,所以油泥多才噪音大的。後來是換的 gt 魔力紅機油,這機油品質高,清潔效能很好,所以噪音比較小,車子開起來也變得好了。

26樓:硬叵閡幽

我用的 gt 魔力紅機油,pao四類基礎油穩定性更好,用著效能特別好,發動機噪音也很小,保養里程輕鬆跑到15000公里。

27樓:汽修行業從業者

可以選美孚旗下高階品牌,comma匡馬潤滑油,完全全進口。而且起碼可以用到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機油不要看牌子,主要看標號。 這2個可能美浮的好點 第一個不是黃殼,只是裝在黃顏色桶裡的殼牌,也沒標明級別

29樓:小夕說汽車

車主注意!美孚、殼牌、嘉實多三大機油效能對比,你的車用哪款?

30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主要是清潔作用吧,我喜歡用耐磨的機油,嘉實多。美浮貴啊

31樓:djy小虎

a5這麼好的車直接美孚1號金裝,沒有其它!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s店是根據他們的合作商 來用機油 只有用**的機油 才可以有效保證發動機工作 如果你的是a5建議你用用 嘉實多的機油 你個人喜好殼牌 可能是以前你的車使用殼牌 對殼牌有一定的感情 只要是大公司出品的機油 標號一樣都不差的

33樓:天使降臨芽

**美孚的品質還是不錯的。高壓渦輪發動機對動力提升比較有要求,據說殼牌的清潔力度較好,但是沒有金美孚的動力提升好。我是因為比較注重駕駛體驗感,從金美孚升級成了更高品質的四類pao基礎油的 gt 魔力紅機油,因為有了酯類和液態鉬成分,動力提升很快,發動機聲音也沒那麼燥了,而且最主要的是現在跑個一萬多都不用換機油,很方便。

如果一般駕車的話,金美孚也是完全夠用的。

各種高檔汽車機油成份(殼牌 美孚)

全合成中殼牌基礎油使用的是3類,美孚有3類也有pao的 成份每一個品牌都不一樣的,當然你我都不會知道的,商業祕密。殼牌和美孚,哪個的汽車機油更好點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幾句話很難說清楚哪款機油好,只能說美孚對於發動機的動力發揮 高有更快的效果,而殼牌主要是注重清潔和靜音 對於發動機的幫助,不如美孚直接...

美孚機油和殼牌機油哪個好?效能強

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對發動機的保護比較好,缺點是大多數車主覺得 可能比較高。殼牌 效能平均,清潔型較好,但因為大都用xhvi基礎油,缺乏高效能的超級機油。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 環...

長城 殼牌 美孚潤滑機油cd40和ch 4區別

潤滑油的構成 基礎油 新增劑 基礎油按質量分 一類基礎油 二類基礎油 三類基礎油。其中一類和二類屬於礦物油 而三類是屬於合成類基礎油。也有嚴格的組織將四類劃為合成類基礎油 新增劑的種類很多,新增劑數量和質量的高低會直接影響潤滑舉個例子都是大學本科的兩個人,一個是北京大學而另一個是河南大學,本科的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