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一號是全合成機油嗎,美孚一號是全合成機油嗎

2022-06-19 22:05:28 字數 5191 閱讀 6148

1樓:途虎話養車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桶的是的另外看級別

3樓:汽車大師王羲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這個是不一樣的,…………美孚的合成機油與全合成機油基礎油不一樣,美孚的合成機油指的是半合成機油,基礎油使用的是50%的全合成基礎油和50%的礦物油勾兌而成,而美孚的全合成機油指的是基礎油全部是全部全部是人工合成的,不存在礦物油。…………美孚的速霸2000和美孚的金1號和1號都是全合成機油,而美孚速霸1000使用的是半合成機油,使用全合成機油的換油週期可以達到1萬公里左右,半合成機油的換油週期在5000公里到7500公里,如果每年行駛的公里數比較少,建議您使用全合成機油,這樣每年更換一次就可以了,如果行駛的公里數多的話,可以使用合成技術的機油,這樣的話每年需要更換2次機油。

提問知道了謝謝老師

回答好的,不客氣,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行車平安。

更多2條

美孚一號是全合成機油嗎 100

4樓:戒為良藥

美孚1號是全合成機油。

適用於各種現代汽車,特別推薦於裝備了高效能渦輪增壓、機械增壓、多氣門燃油噴射式汽油轎車、多用途跑車等。

適合於持續高壓下的極端駕駛、嚴苛路況的頻繁起停駕駛,及順暢路況的高速公路駕駛。

擴充套件資料:

全合成機油較之半合成機油具有以下特點

1、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

2、有更長的換油週期;

3、適合更惡劣的車況。

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的區別

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5樓:熱愛公益的蔣

美孚全合成機油的品質在機油裡還是比較高的,也許是只因為我常跑山路吧,才用了不到6000公里就不行了,爬坡很費勁,**還挺高,後來升級了gt‍魔‍力‍紅機油,基本都是14000公里才換的,一萬公里以後動力也充足,爬坡跑高速跑山路都沒問題。

6樓:越凝芙歲月

這個是全合成機油每個系列的全能性基本都是同價位最好的,但是美孚的抗衰減能力和靜音能力就弱一些了,最好的金美孚差不多是8000km,我家離4s店遠,來回跑著麻煩,直接上的四類pao全合成gt‍魔‍力‍紅,14000km才換,更長效。

7樓:樂觀的小田

這個全合成機油一般是7000km換一次,比普通全合成機油好很多,跑高速的話衰減還是有點嚴重的,差不多5000km就得換一次了,我比較追求長效,就上的gt‍魔‍力‍紅,pao基礎油換油週期更長,一般是15000km換一次,常跑高速也差不多14000km。

8樓:我的婚姻和愛情

之前用過,作為全合成機油,效能真心不咋地,而且保養里程才4千多公里,和我現在用的gt‍魔‍力‍紅機油差多了,gt機油是pao四類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用著效能非常好,而且保養里程也達到了15000公里,**也比較合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看你使用的是什麼車 而且機油不是越貴越好 太貴的機油雖然保護發動機比較好 但是因為粘性比較大了 有時候反而會比較費油 關鍵是看你使用的是什麼車

不求最貴的 但求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桶的是的另外看級別

11樓:青木有道

都別複製材料了,肯定是全合成機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如何,不是又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非常貴。4升要400多

14樓:

雖然是全合成機油,但是它的效能真的不是很好,而且保養週期也才4000公里左右,是比原廠機油好點,但是它的價比真的太低了,我車現在一直用的gt‍魔‍力‍紅機油,它是pao四類基礎油含量也比較高,所以用著效能也很好,保養週期輕鬆達到15000公里左右,是我用過價比最高的機油了!

15樓:虛偽的你們

真心不咋地,而且里程才4千多公里,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寶馬530你也太羅嗦啦直接回答『是』不就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一號詳細引數;

蘊含超級合成搞磨專利技術的金美孚一號,超越想象,挑戰極限. 特點: ⑴ 無懼極端的低溫與高熱,時刻激發座駕頂級表現; ⑵ 優越的低溫啟動效能; ⑶ 延長發動機壽命; ⑷ 有效減低燃料及潤滑油的油耗; ⑸ 顯著減低廢氣排放; ⑹ 優異的潔淨引擎效能; ⑺ 為現代化的引擎,包括高科技多氣閥引擎或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出類拔萃的全方位保護。在普通機油可能分解的條件下,仍能為引擎提供保護; ⑻ 滿足api sl/sj/cf,acea a5/b5及國際潤滑油標準化和il sac gf3的規格要求。

適用範圍:適用於各種現代汽車,特別推薦予裝備了高效能渦輪增壓、機械增壓、多氣門燃油噴射式汽油和柴油轎車。特別適合於傳統潤滑油失效的極端條件下的應用。

符合汽車製造商的效能指標,包括梅賽德斯-賓士、保時捷、寶馬、大眾、和通用公司。 絕非市面上某些號稱比利時進口等歐版水貨。4升包裝新產品的新結構瓶蓋獨特的防偽環設計,使任何試圖用外力拿下瓶蓋的行為都會造成瓶蓋環的斷裂,既易於使用又利於防偽。

強大的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領先的石油和石化公司,總部設在美國得克薩斯州愛文市。

作為全球最大和最成功的上下游一體化能源及石化公司,埃克森美孚始於約翰·洛克菲勒 1882 年在美國建立的標準石油公司,即今天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前身。 埃克森美孚公司通過其關聯公司在全球大約 200 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擁有 8.6 萬名員工,其中包括大約 1.

4 萬名工程技術人才和科學家。埃克森美孚秉承著眼於長遠利益,嚴謹的投資方針,致力於開發和運用行業領先技術,不懈地追求完善的運營管理,從而使之居於行業領先地位。 在美國《財富》雜誌 05 年公佈的全球 500 強企業中排名第二位。

目前,每天生產** 250 多萬桶,分佈全球的 40 多間煉油廠每日加工能力 630 萬桶,使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煉製商。同時是世界第一大潤滑油基礎油生產商及成品潤滑油的主要生產商。 使用說明 注意:

所有液體油品均只能通過汽運發貨,因此上海及江浙皖地區可選擇快遞,其它地區請選擇佳吉或華宇貨運。 保質期:五年.

關於正確的潤滑油要求和使用週期,請參閱車輛服務手冊。 警告:本油品在建議的正常使用情況下不會對健康產生不良影響,請勿超越正常範圍使用,謹慎處理廢油,保護環境。

常見問題 1.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有何區別? 所有機油均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總體而言,全合成機油包含了高效能的非傳統礦物油,而半合成機油通常是在傳統礦物油中加入小比例的高效能非傳統礦物油。

美孚速霸2000為優質半合成機油,專門設計用於苛刻的交通擁堵及頻繁起停的行駛條件。 2.與傳統機油相比,合成機油的優點是什麼? 合成機油,尤其是美孚1號,效能更強勁,特別是在低溫泵送及流動性方面。

在高溫穩定性與防積碳形成方面,美孚1號也非常出色。這些特性可直接幫助減少發動機磨損,並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 傳統機油含有更多的雜質,如硫、活性物及不穩定的烴和其它汙染物。

這些雜質無法通過**的傳統精煉工藝完全去除。 3.新的發動機使用傳統機油時需要磨合期,真的是這樣嗎? 這 是一個誤區。

在過去,發動機需要磨合期,以去除發動機在加工後殘留在內部的金屬屑或者研磨性物質,並使氣閥和密封環正確「就位」。但是現在的發動機與一、 二十年前的發動機相比,採用更緊密的公差,加工工藝大大改善,加工環境也更加清潔。所以,採用現代技術製造的發動機在使用基於石油的機油時不需要磨合期。

事實上,美孚1號被許多領先的汽車製造商選擇作為標準的工廠初裝發動機油,例如保時捷,梅賽德斯-賓士,凱迪拉克,阿斯通馬丁和其它眾多製造商。所以, 您將汽車開出展示廳的當天就可以在發動機中使用美孚1號。 4.能否在美孚1號中混入傳統機油?

可以。美孚1號與傳統機油、半合成機油以及其他合成機油完全相容。但如果沒有必要,儘量不要混入其他機油,因為這樣會稀釋美孚1號,從而降低美孚1號的超凡效能。

5.能否混合不同品牌的機油? 可以。美孚優質機油及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與其它品牌的機油完全相容,在更換時無需沖洗。

6.在更換使用美孚1號或其它美孚優質機油之前,我需要衝洗發動機嗎? 完全沒必要。在從傳統機油更換為美孚1號或從一個品牌的機油更換為另一個品牌的機油時無需作任何特殊的準備工作。

7.機油的哪些成分能幫助實現所有這些效能? 潤滑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新增劑是使潤滑油在提供基礎潤滑之外幫助其實現特定功能的成分。

美孚品牌的潤滑油系列在調製時,在精煉合成基礎油中加入了專有的新增劑系統。 8.我的車並不會在極端環境中駕駛,還需要使用很好的潤滑油嗎? 其實, 大部分車輛都不是在極端環境中駕駛, 但是使用高品質潤滑油已經成為一種共識:

隨著渦輪增壓、egr、pcv、中冷、電噴等新技術不斷應用於發動機,發動機的工況日趨嚴苛,對潤滑油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高質量等級的發動機油通過平衡配方,可以減少發動機的磨損, 活塞及活塞環的沉積, 從而對發動機提供全面潤滑保護, 延長發動機壽命。 9. 在日常的行駛中,因為惡劣的交通而造成的汽車頻繁起停帶來的傷害有多大?

在城市日常行駛中,最常見的擁堵狀況會造成汽車短程行駛和怠速行駛,它們都會對發動機帶來極大的危害。 短程行駛,特別是在寒冷天氣下作短程行駛,可能是最惡劣的執行狀況發動機沒有機會進行預熱升溫, 未及蒸發的水分和未充分燃燒的燃油會使潤滑油質量下降,從而造成發動機腐蝕和油泥的產生。 由於發動機是部分地依賴空氣流動來冷卻的,因此,在發動機怠速執行時,溫度會趨於升高。

高溫會導致潤滑油氧化和變稠,從而降低對發動機的保護

金美孚一號全合成機油0w-40 sl(4l)**:472元美孚一號全合成機油0w-40sl(4l)**:395元請相信我,我是做汽車維修的.

金美孚一號多少公里換一次?效能怎麼樣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1.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2.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 8個月更換一次。3.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金美孚一般15000公里就可以更換了。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我是您...

哪位九花卡友,用過美孚一號5 30W,說說情況,謝謝

京東的338 的5w 30妹夫是不是銀妹夫?如果是銀妹夫的話,那基礎油應該不是全合成的。妹夫你如果要上全合成的基礎油的話,必須買金色的金美孚才行。那個應該配合長效濾清可以到8k,問題不大,我個人覺得。具體可能要看您的駕車習慣和環境了。我當年用了銀美孚在老捷達上,之前2000公里聲音挺好,過了3 4k...

上海地鐵一號轉二號需要出站嗎,上海地鐵一號線怎樣換乘2號線, 上海地鐵2號線哪站下可以換乘1號線

上海地鐵1號線人民廣場站換乘2號線不需要出收費區,下車後只要沿著指示走到2號線站臺就可以,不要過閘機,不需要另外買票。你買票的時候只要你買1號線上車的車站到2號線下車的車站之間的票價就可以了 開不敗的野花 上海地鐵1號線在人民廣場站換乘地鐵2號線,不用出站。上海地鐵一號線怎樣換乘2號線,上海地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