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成機油哪個牌子好?殼牌的怎麼樣

2022-02-04 04:48:02 字數 5937 閱讀 6411

1樓:伯楓雙秋芸

殼牌的全合成機油,現在有三款,最好的是金裝的,很適合高檔車用,我的賓士、我朋友的寶馬用的都是殼牌的金裝,好車配好機油沒毛病!

2樓:餘生度你不度我

回答超凡喜力系列

超凡喜力系列分為三種型別,分別是超凡喜力ultra、超凡喜力ultra r和超凡喜力ultra e,它們是殼牌喜力頂級的機油。

超凡喜力ultra是現在在市場上和各大電商**見得最多的,而針對賽車或改裝車的超凡喜力ultra r及潔淨效能更出色的超凡喜力ultra e。

提問你好我是慶鈴五十鈴貨車kv100帶dpf的用那款機油好回答帶dpf使用ck級別的

提問你幫我推薦一款

回答這個最好去維修站

提問我不去維修站保養

回答這邊是資訊系統無法準確判斷或者明確用哪款你可以去維修站問問,不在那保養

提問那裡太貴機油質量不好他們不會給我們用好的機油他們說帶dpf的

回答你開車去,說維修,讓他給你說哪個好,然後你說我在考慮考慮提問機油應該不難選吧

回答對的

用普通機油和特色機油都可以

只要勤換機油對車輛就行

不過之所以是不指定哪個原因是,在車輛使用期間猶豫不知某種原因車輛出現問題而產生糾紛

希望您能理解

更多20條

什麼牌子的全合成機油好啊?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機油我個人認為還得是美孚、嘉實多、殼牌等大的品牌好些。

4樓:魯班養車

您好,主流機油品牌有:美孚 嘉實多 殼牌 杜索潤滑油,您可以考慮一下

5樓:阿祖聊世事

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排名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維克潤滑油好,維克潤滑油屬於酯類全合成潤滑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好的品牌有嘉實多,美孚,殼牌,效果非常好,質量有保障,但是假的很多建議去**商去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機油現在就是嘉實多系列或者美孚一號系列的,比較不錯。市場銷量比較高,口碑也不錯,**也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嘉實多極格和美孚一號系列效能都是比較不錯的不成曾經用過市場上,銷量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合成的機油推薦嘉實多品牌的這個牌子的潤滑效能很不錯的,質量也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機油的話,國內比較出色的藥就是嘉實多,美孚,殼牌的很好了,建議去正規的直營店購買!

12樓:今生何處安放

大品牌的的確挺好的,但市面上假貨氾濫我們很難辨別真假,我自己在用維克斯機油雖然名氣很小但有品質可以跑了1萬多一點了,這幾天也準備換了。在配上維克斯的機濾耗油明顯比之前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論機油牌子當然是殼牌或者美孚了,這兩個牌子的機油是全球比較知名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的品牌還是挺多的,主要是保證**機油,嘉實多,殼牌,美孚的都是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美孚和嘉實多這兩個牌子都是比較不錯的哈

16樓:專注成考解疑

美孚1號5w-30 就不錯

我也用過阿吉普的,沒啥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殼牌的,美孚的,還有嘉實多的機油都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合成機油建議選擇選擇美孚,嘉實多和殼牌的機油,質量和口碑都很好,可以考慮一下

19樓:汽修專家

金美孚和嘉實多都很好,豪華車專用的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考慮下嘉實多的極護還有金美孚都可以的這兩個品牌的油都不錯

21樓:汽摩頻道

哪個品牌的全合成機油更好?

22樓:遙遠星空

美孚;殼牌、嘉實多;福斯都可以用,美孚、福斯潤滑性較好,殼牌清潔性較好,同檔次嘉實多相對便宜,前提是必須**

23樓:

池上(白居易)暮江吟(白居易)

全合成機油哪個牌子好?

24樓:教育評論員說

1、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美孚1號是100%使用pao和酯類油合成的高品質機油產品(75%pao+25%酯類油),所以一直以來在全合成機油領域都擁有很好的口碑和出色的表現。

在對發動機的保護方面,高低溫的表現同樣出色。而且擁有多重anti-wear抗磨損專有技術,在發動機的保護上可以說是相當出色。可惜的是在發動機靜音上,並不如其他方面表現出色。

國內在銷售的美孚1號擁有0w-40、5w-30、5w-40、5w-50四個粘度等級,其中0w-40用的是金色桶,所以有金美孚1號之稱。而其他的三個粘度均是使用銀色桶,所以也叫銀美孚1號。大家如果選用,一定要挑適合自己車型的粘度。

2、嘉實多極護全合成機油

嘉實多極護是嘉實多旗下兩款全合成機油之一,另外一款是尊護,只供給4s店不對外銷售。嘉實多極護的成分組成主要是三類油兌pao,粘度等級則有0w-40、5w-40、5w-30、10w-60四個。api等級為sn,acea則是a3/b3、a3/b4。

3、殼牌灰殼超凡喜力全合成機油

殼牌灰殼超凡喜力也是三類油+pao勾兌的全合成機油。它的產品特點是新增了殼牌高效能動力清潔分散因子,能夠最大程度地清潔發動機內部,持久有效地阻止碳微粒的聚集,從而防止油泥堆積和積碳的生成。

4、道達爾快馳9000全合成機油

道達爾快馳9000也是基於三類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國內發售的產品均出產於江蘇鎮江。國內生產銷售道達爾快馳9000只有5w-30、5w-40兩個粘度等級,而國外進口(國外進口沒有「快馳」字樣)的則還有0w-30、0w-40兩個粘度等級。

5、長城金吉星全合成機油

長城金吉星有兩款產品在官方宣稱為全合成機油,分別是藍桶j600和黑桶j700。不過兩個有區別,j600是合成技術油,而j700則是在三類基礎油上生產出來的機油。從嚴格來說,小編覺得j700才算是全合成。

j700還分兩個型號,分別是j700f和j700u。兩者的區別是,j700f用的是三類基礎油,而j700u則是用的四類基礎油(聚α烯烴類)。相對來說j700u更高階,對發動機的保護更持久,效能更突出。

25樓:封愷樂合涉

現在國內高階的全合成機油以美孚,德國gt,殼牌,嘉實多這些為主。你這車老車可以選基礎油是pao的gt,動力強一點,清潔性好點,屬於價比較高的一款,也可以選嘉實多,美孚,這種某種效能突出的也是可以的。

26樓:阿祖聊世事

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排名有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換全合成的機油這個效果還不錯的,至於你需要買的是哪個款式的我也不知道,所以需要你自己去看看呢,我之前都是在美宴網買的,所以你也可以去看看啊,上面的機油都是國外進口的,還保證是**,所以可以放心買的。

28樓:濯振饒黎

你好,全合成機油儘量使用大品牌的,比如嘉實多極護殼牌灰殼,美孚一號,力魔全合成,道達爾極馳九千。這些都是頂級機油,都非常好,選擇一款合適的機油,需要綜合考慮你的使用環境,你的車型,還有廠家出廠時建議的機油粘度,選擇合適的對發動機才最好。

29樓:折景明堵醜

我自己開了好多年車全合成機油一直都是用道達爾機油,之前也是懂這方面的同事介紹用的,用了之後最大的感覺就是引擎耐磨損能力提高,動力方面的改善也很明顯,像發動機這種重要部件一定要選過硬的大品牌啊,希望能幫到你。

30樓:

你好朋友,美孚一號機油,或者是,嘉實多極護機油。還有殼牌機油。還有道達爾。

這些品牌都是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31樓:蘇厚子

沒有絕對的好,適合才重要。你不說你什麼車,也不說你們那氣溫如何,難推薦適合的。好機油多的是,但是要花大價錢買的,太浪費錢。

普通車用美孚1號,殼牌超凡喜力,嘉實多極護,這三種很不錯,**適中。最重要的,粘度要與車相適合。如果你的車是超大排量,高轉數發動機,建議用專業機油:

如:摩特300v,hks,紅線,威爽等機油。金美孚和嘉實多都很好,豪華車專用的油

32樓:結實臂膀

殼牌吧。美孚也好。其實主要看你的車速來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四型別的基礎油就是全合成, gkk加力聖也是有全合成系列機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yacco是法國一家生產發動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摩托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交通和農業裝置的潤護及養護。

35樓: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劉方平《春怨》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道達爾的,因為我們單位的車都是統用這個的,總體來說它的品質、功能、什麼的在同型別全合成機油當中都處在上游水平了

殼牌機油級別最高的是哪款?效能怎樣?

3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s"開頭系列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規格有:sa,sb,sc,sd,se,sf,sg,sh,sj,sl 。"c"開頭系列代表柴油發動機用油,規格有:

ca, cb, cc, cd, ce, cf, cf-2, cf-4,cg-4, ch-4, ci-4。當"s"和"c"兩個字母同時存在,則表示此機油為汽/柴通用型。

從「sa」一直到「sl」,每遞增一個字母,機油的效能都會優於前一種,機油中會有更多用來保護發動機的新增劑。字母越靠後,質量等級越高,國際品牌中機油級別多是sf級別以上的。機油的標號:

潤滑油的黏度多使用sae等級別標識,sae是英文「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的縮寫。例如:sae15w-40、sae5w-40,「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sae) 適用的環境溫度(°c)

5w耐外部低溫-30°c

10w耐外部低溫-25°c

15w耐外部低溫-20°c

20w耐外部低溫-15°c

30耐外部高溫30°c

40耐外部高溫40°c

50耐外部高溫50°c

3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共有5種顏色包裝桶的分類,其實每種顏色的包裝桶代表著不同的用途和級別,也針對不同級別的車輛進行使用。分別是:灰殼、藍殼、黃殼、紅殼、白殼牌。

灰殼分為超凡喜力和hx8,均為全合成機油;藍殼為半合成機油,黃殼分為hx6和hx5,其中hx6為半合成機油,而hx5為礦物質機油;紅殼hx3和白殼hx2為礦物質機油。

灰喜力是殼牌在國內銷售的頂級全合成機油,可以滿足所有汽車製造商對機油的要求;藍喜力為半合成油,適用20萬元以上的私家車及商務車;

黃喜力針對10—20萬元左右的私家車;

紅喜力則對口經濟型殼牌超凡喜力系列是殼牌的頂級全合成潤滑油,它適用於大多數豪華轎車、渦輪增壓車型和高效能跑車。這一系列中殼牌超凡喜力ultra是我們在市場上常見到的,

殼牌超凡喜力ultra r和殼牌超凡喜力ultra e這兩款潤滑油在市面上很少見;其中殼牌超凡喜力ultra r偏重於運動效能,一些高效能跑車或偏重運動效能的車型可以試試這款潤滑油;而殼牌超凡喜力ultra e偏重於經濟性和環保性,

望採納!!!

全合成與半合成機油,哪個好,這是全合成機油還是半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的區別 一 基礎油不同 半合成機油使用的是第三類基礎油 全合成機油是由用的是第 三 四 五類基礎油混合而成。全合成機油在基礎油的選擇上要比半合成機油高一個級別。二 更換週期不同 半合成機油在使用過程中半年或者7500公里更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在使用過程中一年或者10000公里更換...

全合成機油哪個品牌好,保養划算,全合成機油哪個品牌好用,保養週期長?

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排名有哪些?全合成機油裡面也是有很多門道的,最多的是普通全合成的,傳統的大名牌就是這樣,然後是pao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像gt魔力紅機油,價比高,中高階車主用的,還有脂類的全合成,像摩特300v,玩車的富二代用的,只是為了動力體驗,長效性很差。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回...

半合成機油哪個比較好,這是全合成機油還是半合成機油?

這三個都行,按品質順序是嘉實多 美孚 殼牌。建議使用美孚速霸2000 不要以為潤滑油質量高,就無限延長換油週期。最好根據汽車廠家的推薦來換油。美孚的最好,如果是全合成的機油就更好了 只要是正廠,這三個產品差別都不大。自己喜歡就行,另我外,三樓的朋友你這個排行是從哪來的?我跑這麼久汽車潤滑油都沒見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