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燈怎麼消除?換全合成機油還沒跑到7500公里呢

2022-07-31 00:05:30 字數 4133 閱讀 936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方法如下:

首先大家要開啟汽車點火的開關,然後你要用一隻手按住【復位按鈕5】那裡,另外一隻手關閉點火開關。

第二、我們在按住【復位按鈕5】按鈕的時候,要一直別鬆手,必須等到儀表上的時鐘和里程數完全不顯示時才可以,也就是說儀表上,必須沒有無任何的顯示,也就是完全的黑屏,然後你就可以鬆開按鈕了。

第三、做完上面的步驟,這時候大家要重新開始,繼續用自己的手再次按住【復位按鈕5】的按鈕,我們這時候要重新開啟汽車上面的點火開關,大家看到儀表上保養提示在晃動,那麼我們一定要按住【復位按鈕5】,等待汽車的保養提示不閃爍後,鬆開按鈕就行了。

第四、當大家鬆開按鈕以後,那麼我們需要試試自己是不是已經成功了,所以我們需要重新開啟汽車的點火開關,最好大家可以啟動自己的愛車,這樣就可以檢查一下,我們的方法清除成功沒有。

第四、豐田汽車或者是本田汽車的話,取消保養燈也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首先大家需要給自己的愛車完全的滅火,然後我們需要按住復位的按鈕,大家注意就在里程錶清零那個位置,按住不放就行了。

第六、現在大家的右手需要開始轉動汽車的鑰匙到你的汽車電門,大家注意一點,這裡說的不是要你的點火位置,然後我們開始左手順時針轉動,也就是你要向右旋轉復位按鈕,這點必須注意一下。

第七、上面的步驟完成以後大家需要按住mode模式按鈕,然後我們要把汽車的點火開關關閉,這樣你的愛車才能完成歸零,全部是動作結束以後,大家可以重新發動汽車做一下實驗,一般來說這招很靈。

2樓:史虹穎射手

保養燈可以上汽修店讓師傅消除的,金美孚是7500公里更換的,你這應該是之前用原廠機油沒有改回來。我之前也只這樣,換了德國gt魔‎力‎紅機油,正常是12000公里更換的,但是到7500公里動力還很好的時候就提示我該換機油了,當時還納悶,一想到上次用的是極護還沒有調過來。之後去消除掉就行了,還是12000公里換的。

3樓:溜到被人舔

首先熄火併拔出車鑰匙,然後,按住儀表盤下方的右鍵,並插入鑰匙旋轉至通電狀態,旋轉鑰匙至通電後即可鬆開右鍵,此時出現一個小扳手的標示,在出現小扳手的標示後,按一下儀表盤下方的左鍵,小扳手就會消失。

4樓:董太漂亮

汽車保養燈要想消除的話,那麼,接通電腦清除就行了

汽車保養燈怎麼消除歸零?為什麼換了全合成機油還是5000公里提示?

5樓:1214254阿三

你肯定在外面的修理廠換的,他們沒給你重置,你是什麼車,

6樓:田漚喬

你現在保養燈提示應該是還是之前用原廠機油的設定,這個可以去汽修店找師傅調一下。我一開始在外面保養的時候因為換的gt魔力紅機油就直接把電子機油尺調到12000公里提示一次了,不然還跟用原廠機油一樣5000公里提示一次看著很煩。普通的全合成機油跑個五六千公里動力開始衰退很正常,要想更長效只能選更高品質的全合成機油才能達到10000公里以上。

7樓:李木子汽修

保養燈消除方法:

方法一 :保養燈歸零方法是使用通用專用診斷工具tech2進行歸零。

方法二: 利用儀表板右側按鈕進行手動歸零。具體步驟如下:

(1)關閉點火開關。

(2)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鈕,然後接通點火開關。

(3)約3s後鬆開兩個箭頭按鈕。

(4)出現保養選單,詢問是否歸零。

(5)按住set(歸零)按鈕3s以上。

(6)按mode(模式)按鈕。

(7)關閉點火開關,完成歸零。

回答僅供參考!

汽車保養燈怎麼消除?換全合成機油可以延長保養週期嗎?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礦物油5000公里更換

半合成機油7500公里更換

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更換

建議按照廠家保養手冊上保養週期進行保養以免影響後續質保!

9樓:饒仔腔錳

保養燈用行車電腦可以調的,用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清潔和耐用度等效能都會比原廠機油優異,保養週期自然也更長。我換的是進口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比普通的全合成機油更高階,保養週期也更長,基本15000公里換,而且開10000公里動力才到衰減期,衰減速度也相對緩慢。這期間動力供給充足穩定,車子開著更輕鬆。

公里數還沒到汽車保養燈怎麼消除?

10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不同車型方法不同,一下以部分車型為例:

消除朗逸保養燈

1.開啟點火開關,一手按住“復位按鈕5”,一手關閉點火開關。

2.按住“復位按鈕5”不鬆手,直到儀表上的時鐘和里程數完全不顯示時(儀表上應無任何顯示,黑屏),鬆開按鈕。

3. 一手再次按住“復位按鈕5”後,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此時儀表上的保養提示在閃爍,按住“復位按鈕5”不要鬆開,等待保養提示不閃爍後,鬆開按鈕.

4.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車輛,檢查是否清除成功。

11樓:潛浩蕩氣

保養燈根據車型都是可以調的,可以上保養店看看。在4s店要5000公里一換主要是因為原廠的礦物質機油最多隻能跑5000公里,要省錢就是自己在外面保養,用金美孚這樣的全合成可以8000公里一換,用pao的gt機油可以12000公里一換,動力也會更好,一年也能少去很多次。

汽車保養多少公里一次,全合成機油可以開個一萬公里再去更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一般建議是5000公里保養一次,尤其是更換機油,5000公里後它已快到了使用極限,潤滑度及黏度都有所下降。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5千公里汽車保養提示燈亮了就一定要去保養嗎?

14樓:智障班班長

不一定。

該燈的設定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設定公里數,比如讓它在行駛5000公里亮起,那麼本次保養完之後,進行保養復位的時候直接設定5000公里,那麼當再次行駛到5000公里時,燈就會亮起,這種設定方式車主基本上每次都能看到,每次都會亮。

另一種情況是,不能設定公里數,只能進行保養復位,但是多少公里該燈亮起,還不一定。行車電腦根據行駛的公里數、時間、行駛路況、平時負荷大小等等,一系列的因素,來判斷機油壽命還有多少,當低於某個設定值時,才會亮起保養提醒燈。

如果平時開車行駛路況很好,經常跑高速,不堵車,負荷也不大,那麼機油壽命衰減的會很慢,該燈亮起的公里數會很長。如果4s店要求5000公里保養,在這種路況下行駛,至少要1萬公里,保養燈才會亮起。如果還是按照5000公里去保養,那麼一定是永遠都看不到該燈的。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電腦自行計算機油壽命的車輛,並不是十分準確,只是一個大約數,最好還是按照保養手冊要求的公里數和時間去做保養,不要等燈亮了才去做。

如果確實行駛路況很好,不涉及保修的話,可以自行延長保養公里數的,要求5000公里保養的,可以行駛到7000再去保養。如果行駛路況不好,經常堵車或高負荷運轉,一定要按時去保養,即使保養提醒燈沒有亮,也要做保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保養,那個是行車電腦設定的5000公里保養,你只需要7500公里去保養就可以了。沒關係,看著礙眼就消掉,什麼車型在網上搜就可以了。

16樓:草禺辣叔

汽車一般是5000公里到7000公里保養一次保養主要是換機油濾芯器,換機油,有的可能也要換汽油濾芯器,以及空調的一些過濾網等等等等,但是說,可能廠家出廠設定的時候到了5000公里就提示燈亮,也就是說保修提示燈亮,但是不見得一定要去,5000~7000公里都行,超過7000公里行不行研究生也行,但是一般就不要超過7000。

17樓:侯寫鄰鴨

我之前保養燈亮了是沒去換,因為保養換的是全合成的gt魔力紅機油,保養週期是12000公里,我跑到9000公里動力都還好好的,5000公里是不可能換的。原因是上次保養用的原廠機油,保養燈設定沒調整,去消除一下就行了。你要是在4s店換的金美孚,肯定是**,5千公里不用換的,要是外面換的就不一定了,畢竟假金美孚現在實在太多了。

全合成機油哪個品牌好,保養划算,全合成機油哪個品牌好用,保養週期長?

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排名有哪些?全合成機油裡面也是有很多門道的,最多的是普通全合成的,傳統的大名牌就是這樣,然後是pao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像gt魔力紅機油,價比高,中高階車主用的,還有脂類的全合成,像摩特300v,玩車的富二代用的,只是為了動力體驗,長效性很差。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回...

換全合成機油週期一年還是半年,全合成機油一年一換還是半年一換?

全合成機油是一年或者10000公里換一次的。要比半合成機油好。我是比較注重品質的,用的是gt魔力紅,是四類pao基礎油比三類全合成機油級別要高,新增了液態鉬,抗磨好,靜音效果棒。全合成機油一年一換還是半年一換?一年一換或6000 7000公里換。1 機油開封加入發動機以後,就失去密閉空間,開始接觸發...

去4s店保養換全合成機油需要多少錢

看品牌吧,賓士寶馬奧迪價位不一樣,大眾,起亞,現代,又不一樣。差不多最少1000吧 你好,機油品牌不一樣,也有浮動。一般全合成機油 在400 加上濾芯和工時,在700左右。機油的關鍵。是潤滑,密封,清洗,冷卻。一般4s店使用的機油是原廠來給配置的,而原廠配置的機油是根據發動機的使用。來確源定其壽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