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日語找工作

2022-08-11 20:00:29 字數 867 閱讀 75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小馬過河」的問題。

每個人的際遇不一樣,給出的建議也是有偏差的。

既然你那麼堅定的學日語。就不要太過於關心將來好不好找工作。

時代在變,將來會怎樣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說不定別人工作不好找,你的工作卻好找。

也說不定別人工作找得很容易,你卻很難找。

這麼說吧!

早些年,學日語的人少,找工作是很容易的,現在在逐漸變困難。因為學的人多了。學得很好的人也在增多。此外,在中國做得好的日企也在減少,工作崗位也在減少。

但是,只要你日語學得好,工作總還是能找到的。1級是個敲門磚,實在不行,2級證書也是必須的。切忌好高騖遠,剛畢業時應放好心態,從基層做起。

我們都是過來人,一定要在日企跟日本人磨練一段時日才能很好地與日本人溝通的。前期先不要去看工資的高低,只要有與日本人溝通的機會,哪怕1000元的月薪也可接受。

另外,沿海城市,特別是日本人多的城市工作機會自然也多一點。

2樓:卜海白

當然難找···這是有一定困難的··不過要相信自己!加油!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於功利,那樣是沒有辦法做好的。

不能為了可能這樣做,也許就好就業,所以去做。

這種心態也許能讓你找到個飯碗,但是可以預見你的一生會極其平凡和無趣。

年輕時,還是要有所追求的,及時要付出一些代價也是值得的。

話說過來,如光想就業,而且還是想混日企,告訴你最捷徑是赴日留學讀經濟吧。起碼回來混個小白領應該還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俺是中文系畢業的,現在日本獨資企業的首席翻譯。你有堅定的意志學習,有條件成功。

馬上就要畢業了想去北京找工作本人日語專業有一級證書和英

我和你具有同樣的經歷!大四下學期初來北京找工作!以個人經驗來說,如果找日語對口外貿類工作,英語只有四級有點勉強,因為本人拿著日語一級和英語四級證書 六級成績還未出來 去外貿日企找工作就碰壁了!於是本人停止了繼續找工作的步伐,決定繼續強化我的日語專業技能,報考了北京未名天日語學校的翻譯班,成功拿下二級...

日語n2的證對找工作有好處嗎,有日語二級的證書了,找工作還是沒人要嗎

有幫助的。語言加上你所學的專業,在就業上會更有優勢。日語能力測試考試是全球性的,取得的合格證書也是全球通用的。這個證書代表著你的日語水平,如果有時間有能力不妨考一個,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我比較推薦你報個日語班,跟著學一年,瞭解大致的情況,然後自己買練習冊和語法書進行自學。祝你成功!有日語二級的證書了,...

找工作真的難嗎,找工作很難嗎?

找工作是每個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給新人看看找工作的過程是個挺不錯的主意。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廚師就業前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