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句話,謝謝了

2022-08-11 20:15:22 字數 825 閱讀 6189

1樓:丹芙妮

i'm very pleased to receive your letter. yesterday our family had a good time!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welcome to my home again.

2樓:萊情弘修偉

城市運輸系統為城市運輸計劃提出了第三個準則。

我覺得不必要把所有的詞都翻譯出來.

就象「度量」.

3樓:敖意受佩杉

城市運輸系統的規模進度使我們實施了第三步計劃。

4樓:杜柔霍碧白

城市運輸系統度量為城市運輸計劃提出了第三個準則。

5樓:任量閭杏

城市運輸系統度量為城市運輸計劃提出了第三個準則。答案一樣因為意思一樣。

6樓:

i'm glad to receive your letter.yesterday my family also had a good time!thanks for your coming!

welcome to come to my hause when you are free!

7樓:匿名使用者

i am glad to receive your letter ,my family had a good day yesterday ! thank you to come and welcome to you next time when you free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英語謝謝了!

三月的餘生,疾病將席捲美國。這能讓孩子們從學校回家。大學生會忽略掉一大堆的作業。員工會突然失去他們的注意力。這種疾病,被稱為 三月的瘋狂 指的是每年美國男子65 團隊錦標賽的大學籃球錦標賽 在3月15日開始,持續4月初。球隊之間相互競爭,在一個單一的 消除 單局淘汰 比賽,最終導致冠一國家冠軍。近2...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

我寫了一本 稱為莉莎的朗伯斯,把它送到一個出版商,結果他被錄取了。它出現在我去年在醫院,有一種成功。這當然是一個意外,但是自然,我不知道。我覺得我可以放棄醫學和使寫作我的專業,所以三天的最後一次考試合格後,合格我作為一名醫生,我開始學習西班牙語為西班牙和寫一本書。現在回想起來,經過這麼多年,並且知道...

請幫我翻譯下好麼 謝謝了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能掙更多的錢。他們認為錢就是一切。他們說 有錢能使鬼推磨 如果他們有很多錢,他們就會夢想成真,生活幸福 有高檔房屋居住,有名車開等等。總之,他們可以用錢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他們可以買任何想買的東西。當然,在某種程度上來講,錢對於我們來講是很重要的。沒有錢,我們做不成任何事,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