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找工作哪個好, 急 西安找工作哪個好?

2023-01-01 15:50:14 字數 5239 閱讀 9924

1樓:記者陳述

管委會最好了,管委會屬於公務員性質的。

電視臺屬於事業編制。

目前高新管委會已經很成熟了,所以機遇比較少。

滻灞管委會剛起步,所以有很多機遇,建議你選擇這裡。不過,管委會裡屬於官場啦,如果你天生好鬥,不願意忍氣吞聲,那麼也得三思。

省電視臺的話,要出人頭地難度還是比較大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新聞,而且能分到比較好的崗位,那麼要出名也很簡單了。電視臺屬於年輕人比較喜歡的地方,工作不會感到乏味,無聊,總是會有很多新鮮事情讓你知道。

當然,這只是從面上談的,具體得看你能進到這個單位的哪個部門。退一步說,

就算是火葬場,也有想當牛的崗位,就算是省**,同樣也有很垃圾的崗位,所以不能一概而論的。

2樓:傲日迎風靜溢香

最好是買份華商報吧,每個週日都有招聘專版,我感覺去招聘會就找不到什麼好工作,你想想啊,企業連廣告費用都不想出這種單位去了也麻煩,將來有很多地方都會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期來看高新區管委會好,短期的話滻灞管委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管委會不是每個職位都是公務員的~~~

相對省電視臺和菸草公司比較好

管委會和村民打交道 反正就是比較煩~~動不動就被告上去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蜻蜓點水固然是美景,可是蜻蜓永遠不知道水的深淺!

我想去西安打工,但不知道怎麼找工作,誰能介紹一點經驗,

6樓:普普通通的

第一,去招聘會現場。每年過完春節,都會有

大批員工跳槽,當然也會有大量用人單位在招聘會現場招工,這個時候也是一年當中最容易找工作的時期,希望求職者可以把握機會,在招聘會現場找工作,可以面對面和招聘人員交流,這樣雙方會有一個初步的瞭解和認識,如果雙方感覺都比較合適,那麼招聘方會邀請你到企業進一步面談,求職成功率也會比較高。

第二,讓親朋好友推薦。現在一些用人單位對某類人才比較渴求,他們也鼓勵員工介紹自己的親朋好友來企業工作,如果成功推薦一名求職者順利入職,那麼推薦人也會得到企業的一些獎勵,這也是找工作的一種途徑,有熟人在企業工作,自己入職也會更加方便,不會感到生疏和無助。

第三,網投簡歷。這種找工作的方法相對來說比較輕鬆,坐在電腦前把自己的簡歷公開在各大招聘**,或者申請感興趣的職位就可以了,也稱為「廣泛撒網式」,這種找工作方法雖然面廣,但是沒有重點,自己的個人資訊也容易洩露,最好謹慎操作。

上面就是常用的找工作的方法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求職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省人才市場,華商報招聘版,人才報,上網

西安工作不好找,做好心理準備

8樓:左思右想幹工作

西安工資太低,房租貴,吃飯貴。沒技術的話多是銷售類的,銷售門檻是低,可是沒保障,不好乾。剩下的就是服務類。

酒店,餐飲,外賣,飯館,收銀,足浴。一般都是工作累,掙的少。有手藝,有技術的話同等條件下,南方廠子應該比西安的工資高吧,且福利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的地鐵是個「十」字,以北大街為中心貫穿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其實四個方向都有工業園區,都有工廠,就看你想找哪類工廠了,一般工廠都會比較偏郊區一些。出行就靠地鐵+公交+共享單車應該就夠了。

建議你可以先在網上確定幾家公司,先預約個面試時間,約好直接去面試,萬一這幾家公司不行,周內的時候可以坐地鐵2號線到省體育場站下,那裡經常會有現場招聘會,而且特別大,

剛出門肯定手頭不寬裕,都是這麼過來的,住房的話可以找那種城中村,吃住都算比較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是個好地方,文化悠久,底蘊悠長,想找份差不多的工作應該不易,不過,有志者,事竟成,可以先上58同城看看,裡面有很多詳細的介紹,或者,去人才市場瞧瞧,不要要求太高,能吃苦,有頭腦,應該不是問題。

11樓:暈車神遛狗

去西安下火車後找一家飯店吃個飯,然後問飯店老闆要招不招服務員,然後吃飽喝足幾天有空到處轉轉,摸索一下路線,再參考一下上面他們告訴你的找工作方法,完美

12樓:牙賣加池號

可以在網上找 招聘**基本都有 如果想去實際看的話 可以去招聘會 一般的招聘會週三和週末都有的 就在省體育場 有好幾個週末都有招聘會的

13樓:阿遠吧呀呀呀

其實現在吃香的是網路工程師這方面的人才,而且市場現在挺缺這方面的人才,這個也可以後期學習,十天左右就可以學會,然後工作也是在大公司,學的一般的工資也是在四千左右,學的好的也有一萬多的,這個學起來也不難,所以算是比較掙錢的

14樓:愛善天使小霞

你可以事先做好足夠的準備工作,先到網上看看求職資訊,你要做哪種型別的工作,打**諮詢一下,如果能確定下來再自己過去看看是否合適,滿足自己的要求再做其他的選擇,可以多準備幾家備選,萬一不行還可以多幾次機會,準備工作做得足應該是可以的。

15樓:刀刀龍哥

去西安打工的話,最主要是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反正最好去人才市場,現場招聘,一定要現場招聘,像什麼交錢的千萬不要去,現場招聘就一個門票錢,一定要去正規的人才市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飲食服務行的工作比較好找些,哪兒的人比較淳樸,只要你誠實幹就一定能幹出好的業績。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當地的人才市場,在大廳會有各個公司的招聘資訊,能在那招聘的公司都是正規的,能讓人更放心。然後找你自己擅長和適合的工作,和招聘單位聊聊工資待遇的相關問題,相信你能找到滿意的工作。

18樓:老曾

直接到西安的人才市場裡面去找就可以了,裡面很多的招聘資訊,還有很多那種個人**招聘的,其實都是一樣,他幫忙找一個人,廠子裡會給他相應的補貼,再有找工作是不用錢的,就是一切交押金的都是**,你要注意,其實要說進廠,全國各地工資最高的地方還是在上海,工資最低的城市是重慶,2023年我朋友在上海服裝廠打工的工資就比現在的重慶富士康工資還要高,可以想象這個差距有多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想好自己做哪方面的工作

,如果有熟人或者朋友在,可以嘗試問一下朋友,如果沒有朋友,那你可以去人才市場轉轉,還可以用一些找工作的軟體,比如boss,智聯,五八等,再找之前要看一下公司的位置,以及公司的環境,瞭解一下公司是什麼樣的,祝你成功哦

20樓:鐵壵愛馬仕

想去西安打工,找工作可以上網找的,現在有很多**提供求職資訊,其中做的畢竟好的應該事58同城求職了,裡面有很全面的求職資訊,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篩選後聯絡用人單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的工作,用人單位都在門衛室貼有告示,如果是高階一點的,網上就有招聘平臺!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為胸有成竹,百戰百勝,做好一切準備,地如你想到那裡做大廚,你要有大廚師證,想開車的你要有駕駛證。最好自己有親戚朋友的,先打個招乎,叫他幫幫忙。如果沒有或幫不上忙,你去人力資源部,還有58同城平臺網,招聘網,看看招聘廣告。

23樓:愛不要活在昨天

先上58同城,城市切換到西安,找幾個自己滿意的工作打**問情況,多找幾個感覺可以了在去,西安有朋友最好,如果沒有先坐車到火車站或者汽車站,到西安在聯絡你想要面試的公司,能做公交做公交,打的要做正規的不要坐黑出租

24樓:昊塵

去人才市場,或者在58同城,智聯招聘,等招聘**上瀏覽一下自己擅長的工作,打**問一下,確幾個,再去應聘一下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 服務行業要人比較多 特別是廚房小工 有一千塊去那邊就餓不死 連住 1塊錢4個大饅頭 豆漿油條各3毛 那邊以麵食為主 那邊有句 好女不嫁外來郎 不過那邊的人比較淳樸 我剛回來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人才網

人才市場

記得不要相信什麼職介所的什麼高薪誠諾

在西安找工作,去哪個人才市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省體育場每週末都有招聘會,而且招聘單位,規模都很大,你可以去看看;同時你可以關注學聘網,上面有很多西安的本地招聘資訊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託朋友吧,人才市場不靠譜(人才市場蹲點的招聘者)

2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智通人才市場不錯的。

找工作都快瘋了 西安什麼工作好找

30樓:實實周鸞

杭州是個大城市,找不到工作估計是你看不上吧。一般找工作無非就三種方法,最普遍的方法就是在網上投簡歷,先把簡歷做好,然後在對應的**上選擇自己的工作,然後投取簡歷,最後等待面試機會。第二種就是去招聘會或者是人才市場,或者直接去大街上看下有沒有店面招聘,直接面試。

最後一種就是親朋好友介紹工作,所以沒有找不到的工作,只有自己肯不肯努力和想工作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看覃彪喜寫的《讀大學,究竟讀什麼》,並不是你已大學畢業就不需要讀或認為讀得太晚了,相信你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32樓:原寒

慢慢來 騎驢找馬

想一下就找個好的是不可能了。

你還沒工作就開始想是不是要一輩子給別人打工了,這隻能說明你太不成熟了。

建議你先從一般的工作做起,補補在學校沒有學到的知識,再慢慢拓寬找工作的渠道,以便未來能找到個滿意的工作。

去西安找工作住**比較好?

33樓:從新註冊的

高新區找工作可以住南郊,經開區找工作可以住北郊,這兩個地方的單位比較多,你可以先住朋友哪,找了工作再搬,如害怕一時找不到工作,要急於住宿的話可以到南郊城中村找一個房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當然不能住那種長期押金的房子了,還沒有確定工作範圍呢。當然是在網上找合租房,條件還好,拎包入住,住多久走也沒問題的那種,然後合租的人比較好的話還可以對你找工作有個幫助呢。

其實西安租房最近漲的厲害,**還算便宜了

35樓:

男的?還是女的?男的看你想幹什麼了,火炬路有個「乳療吧」,全是男服務員!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問的一點都不好,最起碼要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想要多少的待遇。然後決定向那方面發展。

廈門找工作有什麼好中介嗎,在廈門找工作哪個網站靠譜

至今我沒有碰到過好的。不過你就看費用吧。感覺太高的都不是什麼好貨。正規的只繳一次錢就可以了。在廈門找工作哪個 靠譜?廈門人才網 前程無憂 智聯招聘都可以。廈門人才網 bai智聯招聘 都du可以。不管哪zhi個招聘 都有不靠dao譜的公司在發招聘需求,人才網內也是一樣。容 你需要仔細看下,釋出招聘的公...

在哪個招聘網找工作靠譜呢,在哪個網站找工作比較靠譜?

招聘 有很多,但大部分屬於小 和存在虛假資訊的,所以找工作就要找一些比較大型的知名 和把控嚴格的平臺。朋友打 問我,在哪家 找工作比較靠譜,那麼在哪個 找工作比較靠譜呢?我個人就上海夜場奮鬥多年了,對行內情況也算熟悉 上海輝哥帶隊現在街上站臺等地方貼的和網上瘋一般的招聘廣告實在太多外行人很難分辨真假...

請問有誰在找工作的嗎,想在附近廠找工作,有哪些廠招女工的,

個人的一點建議 就把我這7年的工作經驗很高興能和你分享下讓你少走彎路 先可以到 我?你那有沒有發傳單或者小時工有沒有 想在附近廠找工作,有哪些廠招女工的,你要找的工作在這裡,福利超好的電子廠招聘了薪酬福利 1 試用期3500 4500元 月,試用期1個月!轉正後計件4500 6500元 月 2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