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找工作

2023-02-10 07:45:07 字數 740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誰也沒有辦法給你一個萬全的答案,因為每個人走的道路都是不一樣的嘛,你的生活背景以及你的環境都不一樣呢。

但是也不要對未來擔心太多,每個人都要走出去的,做你想做的事情吧,至少你對你做的事要有一定的興趣,360行行行出狀元呢,況且現在也不只360行了。

我考上大學也沒有去上。我後來明白了 文憑不能代表你的水平,學歷也不能代表你的能力啊,你做什麼事情都有人關注的也許你看不到,我也相信老天是公平的,你付出咯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付出 不努力是沒有所成的,就象你說的,除非做非法的東西,那也不是你想要的 。

送你一句話吧: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跟隨成功者的腳步。如果你身邊有個你所謂的成功人士,你就跟他做吧,說白咯,他一個月能賺100萬,你跟他一樣咯,或者比他努力咯,那你也可以攥不少拉 。

說到底,你做任何事情前都要對自己有信心,那是第一位,不要看不起自己,因為還有很多不如你的人呢 ,想想看......

也不是什麼職業都穿西服啊 ?有的是職業需要

有的當然是必須咯 各個場合肯定穿著不一樣啊 ?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闖闖吧,這樣對你有好處,要是幸福生活一下子就來了,你回不珍惜,所以還是自己鍛鍊下,磨練自己的意志,雖然可能你回對生活失去信心,但是生活就是需要你大膽面對。

3樓:機智還矯健的幫手

去網上看看,首都人才網就不錯,多瀏覽,多嘗試,下一個成功的就是你~

北京找工作怎麼這麼難,沒有文化在北京找工作太難了,咋辦!

目前就業說難也不難,每年都大呼就業難,但是該就業的也都就業了。我當年畢業的時候,正好是就業高峰第一年,我們這屆畢業生現在不也都好好的工作著。或許你方向找的不對也是有可能的,你要靜下心來認真分析自己的情況,針對自己的情況有選擇性投遞簡歷。最重要我想和你說一點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奇怪,在你越告訴自己難的時...

畢業來北京找工作真誠求助

1全部大學畢業找工作,要給自己定一個位置,當初我畢業時很現實,有工作就幹,不管給多少錢,其實畢業生現在很不值錢,除非你是名牌大學的好專業,又找到了一個大型國旗或跨國公司願意培養你,否則其它的小公司都是拿來主義,沒有專業知識根本不要,或是隻給你很少的工資。大學裡學的知識在工作中能用到的一般到不了30 ...

北京沒有學歷好找工作嗎,沒什麼學歷在北京好找工作嗎?

按具體情況而定,這首先要看你的目標值了。你是隻想有份工作,可以維持生存還是希望能學到一技之長,積累職業經驗,將來可以在人生路上走得很穩。如果是前者,那麼這樣的工作在北京,甚至不管在 都有的是,學歷什麼的不打緊,基本上出賣勞動力就成了。如果是後者,那麼客觀地而尖銳地說,你沒有一個最基本的學歷,那麼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