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來北京找工作真誠求助

2022-11-17 10:25:13 字數 696 閱讀 4871

1樓:冬天的藍風箏

1全部大學畢業找工作,要給自己定一個位置,當初我畢業時很現實,有工作就幹,不管給多少錢,其實畢業生現在很不值錢,除非你是名牌大學的好專業,又找到了一個大型國旗或跨國公司願意培養你,否則其它的小公司都是拿來主義,沒有專業知識根本不要,或是隻給你很少的工資。大學裡學的知識在工作中能用到的一般到不了30%,大學知識教會你怎麼學知識,我建議你先就業、再擇業,最後再創業,不要挑肥揀瘦,銷售怎麼了,你學計算機網路的,你可以看看專業周邊的銷售工作啊

2樓:卻湉

我們公司在招人呢!你有工作經驗嗎?要應聘什麼職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有道理!腳踏實地最重要,現在有幾個大學生能所謂「專業對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了就等於失業你應該明白吧!有工作就先幹著吧,邊工作邊找工作,現在別想掙多少錢!而是要想著學多少對自己有用的經驗!慢慢熬吧!只要有心以後就有機會發達了!

5樓:

不知道你學的怎麼樣? 你對網路那方面比較精通 網路? pc? 安全?

你得具體的說,大家才可以幫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說實話現在銷售掙的賊多

7樓:雜豆飯

去中關村轉轉去,也許有機會呢

北京找工作

其實誰也沒有辦法給你一個萬全的答案,因為每個人走的道路都是不一樣的嘛,你的生活背景以及你的環境都不一樣呢。但是也不要對未來擔心太多,每個人都要走出去的,做你想做的事情吧,至少你對你做的事要有一定的興趣,360行行行出狀元呢,況且現在也不只360行了。我考上大學也沒有去上。我後來明白了 文憑不能代表你...

畢業找工作,怎樣判斷公司的好壞,畢業找工作,怎樣判斷一個公司的好壞?

我的經驗 有的看似很光鮮很正規的公司,不代表他們公司實力就強。所以你在應聘之前或是還沒有正式入職之前,一定要先利用網路查一下,到公司附近打聽一下,最好是能找到公司的合作伙伴來了解就更好了。絕對不要聽不要看招聘現場的招聘人員的宣傳之詞。有的企業大規模的招攬人才,上至總經理,下至基層員工,招聘場面十分火...

上技校畢業好找工作嗎,技校畢業找工作機率大嗎

學習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有很好的就業推薦,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工作,餓不著的職業,能養活一家人 只要技術過硬到 都能找到好的工作。不管是 都需要技術人員記住行行出狀元。aqui te amo。這個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如果你在技校虛度光陰,還不如現在就出去打工攢經驗!看情況吧,如果你學的技術挺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