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怎麼找工作,內向的人怎麼找工作 50

2021-07-02 15:18:46 字數 5358 閱讀 7467

1樓:儀淑蘭景癸

性格內向的人在這個社會上是比較難立足的,這個社會是資訊的社會,資訊需要交流,才能夠被人所掌握,你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不敢說出來,人家就不能得到你的資訊,而且這樣你也不知道人家的想法,這樣就難以溝通了。談何進一步的相處。工作中,少不了接觸各種各樣的資訊,只有把資訊傳達出去,這樣才能把工作完成,如果要做好工作,那除了需要紮實的基礎,較強的工作能力,更需要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工作中出了什麼問題,你要反應出來,和同事和領導交流,表達你的看法。

不要害怕說錯話,誰一生出來就誇誇其談,巧舌如簧。能言善辯,當然性格外向,開朗是一方面,後天的鍛鍊也少步了。因為他們性格開朗,所以與人交談沒什麼約束感,所以經常和人交談,越是交談,越是自信,越來越會說話。

而性格內向的人正好相反,不善於交流,越是不交流,話就說的少了,話少了,就越不敢說,害怕說錯,說的話也不連貫,而且不知道下一句說什麼。所以要想改變的話,就要大膽的說出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拘束,別緊張,人家又不把你吃了,說錯了以後改過來就行了,該開玩笑的時候就開開玩笑,不要總顯得很呆板,還有就是看人家性格開朗的人是怎麼說話的,怎麼對待人的,你可以模仿他們,模仿久了,自己也就成那樣了。當然內向也不是一無是處,保留自己的內向性格,但是該跟人家交流的時候就去交流,同學聚會啊一些社交活動能參加的就參加,不要拒絕,把外向性格的優點吸取過來,去除內向性格中的一些缺陷,這樣不管什麼工作都沒問題了。

當然要想改變真的很難的,要知道本性難易啊。但是隻要自己盡力去改變了,總能改掉一點。變得陽光一點,總比不改要好吧!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從事設計,藝術方面的如畫畫,下棋這種職業,當然從事的人比較少,因為需要天賦,也可以從事金融會計方面的,船員,普通體力活(交流不是很多)等等。

2樓:紅霞

你好呀?

我認為內向的人合適收入較為穩定,與別人進行直接交流較少的工作。比如技術員之類的工作。記住,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弱,這是你逃避的藉口之一。

恐懼和害怕是人之常情,恐懼**於未知,未知**於不自信,不自信**於各種方面。即使在某方面成為大牛,但是在另外一個方面你仍舊是白痴。如果鑽進這個牛角尖,那你一輩子基本就完了

社會是一個交流的社會呢,內向並不是一個不好的理由,只要你的邏輯清楚,表達準確就行。很多事情先別急著給自己設限,別想得那麼可怕,必要時候還是要逼自己一把。過去了其實也沒什麼。

最重要的是直面自己的內心哦!

3樓:不瑤蔣酉

性格內向不代表沒有能力,有能力的人內向點也是有人欣賞的但是你不能期待你的內向一直保持下去,而

是想辦法改變你的性格,

讓自己能夠跟別人一樣,開朗,樂觀的跟周圍人接觸找個大的公司,大的集體,跟他們一起生活,再內向的人都會開朗

4樓:勵志擱淺

可以找些文祕類的工作,不要找銷售之類的工作。

5樓:

就問一下招不招人你不問你不好意思,就算找到工作也可能會被別人欺負,臉皮是練出來的,一點一點練,如果找工作不都不敢問,那就太,,,,

6樓:侍飛翰僪敏

內向的人找工作就是怕面試嗎,大膽的說出你的經歷,勇敢的面對挑戰,不要怕,我也是從內向走過來的,我並不認為內向是個缺點。

7樓:

我認為要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就業方向。自己要認識自己,多加強學習增強技能。調整好心態,鼓勵自己,大膽的去和他人交流,去嘗試。

通過鍛鍊是可以提升自己的。不要太在意內向這件事情 。天生我材必有用,加油!!

8樓:舉酒欲引

性格內向的人所適合的崗位從各類數量上講,並不少,內向型的人在技術相關領域或後勤操作方面的工作是比較合適的,如電子機械建築等技術、設計、工程類;軟體開發設計和測試類;質量檢驗和品質管理類;會計和財務方面;物流操作和倉儲管理;文字編輯和寫作、藝術設計、醫生等專業性工作。

9樓:阿彌陀佛

可以上網投簡歷試一試,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0樓:健康的心路

這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你具有能力

同時能夠將自己的能力展示出來

將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

你就可以成功

人家找的是幹活的人

不是找說話的人,有能力就行

11樓:永夜

去招聘**或者人才市場

12樓:

讓中介騙幾次就好了!

13樓:富者康

1:你可以登陸各網路招聘**註冊並投遞簡歷,等待企業**通知你去面試!

2:你也可以攜帶您的相關證件,直接前往附近的各人才市場,進行現場應聘!

3:你也可以在附近的工業園招聘欄裡親自找工作!

提醒你:請注意保管好您自己的隨身貴重物品和個人證件,以防丟失!

14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性格內向,沒有技能,怎麼找工作?

15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現狀估計找的工作都不太能適合,個人建議,去學個現在社會適用的技能,會更好點。謝謝!

16樓:嚴文浪

還好,知道自己的不足,還是有機會的

性格嘛要改就難了,技能嗎改時間可以去學的啊。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認真去學就能掌握一技之長

祝你好運

17樓:哈璐丫

首先是找工作時候的技巧要調整好心態,從而確定好自己的方向。

1.性格開朗、抗壓能力強。

任何工作都有壓力,如果無法承受壓力,積極面對挫折,那麼必將失敗。我曾經面試過一個很一般的應屆生,由於她不瞭解社會**,開出了稅後3500--4000元的期望薪資。我告訴她,現在的應屆生一般只有你期望的一半,請在求職前多向身邊的前輩諮詢一下,和同學**一下。

你這樣的要價是任何公司都給不起的。也許是語氣重了一點,她竟然哭了。這樣的人我實在不敢要,如果工作中出了差錯,給公司造成了損害,批評幾句那不是要跳樓了嗎。

其實,要在面試中表現出抗壓能力強很容易,當公司問你能不能接受什麼什麼苛刻的條件時,要很堅定地說能,不要表情一下子僵硬了,語氣猶豫了。很多時候公司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是面試官在考驗你。我曾經說過,我在面試的時候很喜歡問別人能不能適應加班,其實我最不喜歡加班,我也從不讓人加班,但一旦回答不願加班的人,我基本是不要的。

因為他不能承擔工作壓力,同時斤斤計較。另外,在面試中表現得開朗、活潑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性格好的人往往化解壓力的能力也強。面試聊得愉快時,也就離成功不遠了。

2.認真仔細,思路清晰。

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而希望別人培養你,那麼首先你必須證明你是一個學習能力很強,悟性很高,腦子很靈活的人。否則,前教後忘記,或者比較死板無法舉一反三,再或者思維混亂,老是把別人教給你的東西混淆,那麼誰願意培養你呢。

所以在面試中,一定要表現出這些特性。比如面試前要填表,那麼不應該有什麼塗塗改改,否則別人覺得你做事很沒條理,很混亂,對自己的經歷也記不清。面試交談時也是同樣的道理,當別人問你的一些基本情況時,應該反應很快地回答,不要吞吞吐吐,或者說記不得了。

3.執行力強,注重團隊利益。

一個能力再強的人,如果不能為我所用,那麼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公司招用員工的原則是適用。特別是一些事務性的職位,不需要太強的個人能力,而是要100%的執行能力。

有時候,一個能力一般,但能及時全額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的人更受公司喜歡。

面試時,公司經常會問一個問題,如果上司的想法是錯的,你是遵照他的命令去完成,還是按照自己所想的正確的方法去做。其實這個問題就是考查求職者執行力的。很多求職者覺得如果回答按照上司意願做會損害公司利益,所以就回答會和上司商量,儘量說服上司等等。

其實這樣的回答讓面試官(很可能就是你將來的上司)聽到,就會覺得你的執行力很差,凡事都要發表下自己的意見,讓你做一件事效率非常低。管理的原則就是執行,只有執行力強才能使每個環節有序運轉,提高團隊效益。

4.安定性強。

任何公司都喜歡穩定性強的人,尤其對於新人來說更是如此。一個公司無法指望新人一開始就為公司創造效益,公司對新人總是先要投入成本培訓的。經過一段培訓適應期,新人開始產出效益,但是這僅僅是為公司收回之前流失的成本。

一般沒有工作經驗的新人至少需要一兩年時間才能讓公司看到他為工作作出的明顯的貢獻。所以如果新人很快離職,那麼公司就必將遭受損失。可是安定性這個問題不是靠嘴能保證的,誰也不知道在未來的幾年內會發生什麼。

如果你什麼優勢也沒有,只能突出自己穩定的話,唯一的方法就是用客觀事實來證明,即找自己家附近(半小時左右路程)或交通非常方便的公司。這樣等於給公司也吃下一顆定心丸。

第二,就是確定好方向之後,就要選擇好找工作的途徑。

(1)通過家人朋友的介紹,這樣一般比較容易面試通過

(2)選擇一些社會上的招聘會,在現場選擇。

(3)選擇一些大型比較靠譜的招聘**

注意事項:薪資要求低。

18樓:彩芾

想改變自己這種性格就找那個銷售,建議**銷售

。這個比較磨練人。真做出來工資待遇那是相當不錯而且你以後見到別人就不會沒話說或者比較羞澀什麼的。

那你想安穩一點就找文職不過這個廠裡的話高中畢業就行有的是要經驗,那一般市裡好的公司沒有大專基本是pass的。這個文職沒怎麼做過,工資穩定每天做的事也是一樣有時候會覺得比較枯燥。

那你也可以接觸一下客服,這個還是比較好,不用太熱情也不要太枯燥,還可以鍛鍊自己。挺不錯的。滿意樓主你就採納一下哈

19樓:

首先就目前來說學歷只是一張用錢換來的畢業證,沒有學歷沒關係,但是有能力就可以了,沒有經驗的話就不斷的給自己創造經驗,積累經驗,性格內向這個,也不要刻意去調節,慢慢的來!有些工作適合冷靜內向的人做的!相信自己一切都有可以憑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20樓:神之子明

首先,正視自己,沒有技能不要緊,關鍵是你自己不能沒有自信;其次從學歷專業出發,看自己所學的是什麼專業,從事專業相關的工作,總比無頭蒼蠅亂闖的強,如果學歷不夠,只能從底層做起了;什麼,你說你學歷不夠又不想從事自己的專業工作,那你的認清自己的興趣了,找一項自己喜歡的事物,找一些靠譜的培訓機構進行訓練,早日完成培訓步入社會。最後我說一下,性格內向也沒什麼,我也是性格內向,剛開始找工作的時候面試總是支支吾吾,面試官基本都不考慮我的那種,經過了一個半月的不斷面試,我終於習慣了面對面試官的眼睛,說話也流暢了,所以只要有自信,性格內向也沒什麼不好。

21樓:拍打小學生

兄弟,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你這種情況是內心不強大造成的,你要自己去嘗試,讓自己覺得只要是你想幹的幹完後別人會說,真不錯。剛開始很難,不過必須堅持。 你這種情況必須培養自己的信心,不然一輩子就費了。

做事不分大小,只要有人讚揚,賞識,你的內心就會慢慢強大。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還有儘可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懂得更多,

內向的人做什麼工作好呢,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技術性的工種,國企較合適,只要老老實實,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一攤活兒就行,不過這樣的話你可能永遠沒機會有所發展 不要做服務行業或者業務員之類的,不要做管理性的工作,其實內向也是可以轉變的,只要你敢於挑戰自己,或者說願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有意識地到這些環境中去磨練自己,幾個月以後,你就會感覺到自己明顯的轉...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跟人相處,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學好外語

其實交往並非是你想象中的那麼難!也許她一直在等著你開口而又害羞專不想讓你知道,所以作為屬一個男生還是主動點好,可能隨便的一句話就會讓你悶開啟心扉暢所欲言呢!記住.別為那些你所做的最惡劣的結果而擔心!祝你成功!你可以嘗試了找一下你們 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從這裡下手會很容易的。約她一起出去看場電影,然...

性格內向沒有技能怎麼找工作

你好,按你現狀估計找的工作都不太能適合,個人建議,去學個現在社會適用的技能,會更好點。謝謝!還好,知道自己的不足,還是有機會的 性格嘛要改就難了,技能嗎改時間可以去學的啊。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認真去學就能掌握一技之長 祝你好運 首先是找工作時候的技巧要調整好心態,從而確定好自己的方向。1.性格開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