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不敢去找工作怎麼辦,內向。膽子小。又不敢出去找工作。我到底怎麼辦啊

2021-04-22 16:58:38 字數 4928 閱讀 429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去面抄對了,根本襲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bai

怕,我也是很內du向的zhi,我去找工作就是dao這裡看看,那裡看看,總是不敢去問問,後來我就鼓起勇氣去問別人了,才發現原來沒有那麼可怕哦,只是我還是改不了,但是我也沒有那麼在意啊,如果到非幹不可的地步我相信還是有勇氣的.你只是自己邁不開那個步子,你乾脆就找個朋友一起陪你找啊,這樣可以壯膽,要給自己信心啊,不要總是把自己孤立起來,這樣生活也沒有什麼意思啊,你想想看自己喜歡做什麼,然後叫個人陪你一起去問問,其實真的沒有你想的那樣拉,不信你去試試,就當丟一次臉了,在說了人家都不認識你,丟臉也沒有關係的

2樓:喜愛的的老巢

性格內向,討厭人際交往,空有一身本事也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

內向、社交恐懼症,離職後不敢出去找工作,我該怎麼辦? 5

3樓:cd曉芸

你是不是有思維強迫症啊,我就是這個病。每次與陌生人交談就會想的很糟,我現在抑鬱不想說話也不敢找工作腦子裡想想就膽怯只想逃避。再過幾個月我也25了,你比我還好還有過工作的經歷,我是什麼經歷都沒有,真正的一窮二白。

我想自己不能去面試不能去工作那要是有個人帶著自己會不會好點呢,我正考慮這個問題,你也可以考慮下。與君共勉!

4樓:愛

從來沒有出去打工的自己,第一次出去打工,心理特別緊張,我以為會和平相處。沒想到老員工以你小為由,處處針對,那個時候還真的特別難受,以為自己做不下去了,膽小的我無數次幻想著,想去和她們去吵架,當時又怕被貪財的父母責罵,一直忍著合同到期。過完年了父母又催促著出去找工作,心理陰影又再作祟了,好擔心以後該怎麼辦了!

5樓:無傷龍揚

要相信自己。反正他們又不認識你,把面試你的人當豬,你就不怕了。多找人說說話。還有要有個奮鬥的目標,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解脫點心理障礙才是關鍵,這不是正常的害怕,有些病理性的,所以講淺顯的道理是沒用的,要深入通過心理**手段的認識自我並結合東方的傳統智慧修心。不然隨我們墮落下去,地球還是一樣轉,走出焦慮風暴是一部資深的心理障礙**師寫的十分有效願您珍惜

7樓:櫻菲

和我一樣的情況,離職好多天了,現在都還在家裡待著,要不然,咱們結伴一起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qq吧,我情況跟你差不多,比你好些。聊聊吧。

9樓:楓凌天辰

我也有這症狀,好煩,本來下定決心的,到了公司門就退縮了

內向。膽子小。又不敢出去找工作。我到底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是不敢的,千里之行始於第一步,先做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如果第一步邁出去你自然就不害怕了

11樓:王小熊

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吧 要不你會越來越頹廢的 每天對著鏡子的自己微笑 告訴自己你可以 多與自己的朋友交流 沒什麼大不了的 邁出第一步就好了 加油

12樓:馬臉冬菇頭

面試的只會不要你又不會把你吃了···你要是想得開就待在家裡等你爸媽繼續養著你吧

13樓:天蠍三狼

勇敢點 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

14樓:別在傷口撒鹽

試著與人勾通,先去人少的地方找工作,慢慢煅煉。

15樓:慢慢走遠曉留下

總得邁出這一步的沒有辦法的事情好嗎

16樓:

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找

1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撒,現在不怕,大方一點,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幫你找,讓他第一天陪你去應聘。其實很簡單,應聘只是個形式,重要的是工作

19樓:柔橈如嬋

嘗試 不然你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

20樓:天之驕女

女的沒事,男的就完了

性格太內向了,不敢去招聘會找工作怎麼辦,應屆畢業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性格是可以鍛鍊的 ,你不敢去招聘會 ,我認為不只是內向問題,主要還是不自信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多積累各方面的知識,如果想按所學的專業去找工作,更要鞏固所學只是,找個適當的機會去鍛鍊自己,一回生二回熟 ,不要怕碰壁 ,失敗是成功之母 ,每個人都要經歷這個過程 ,另外還要多參加各項活動 ,鍛鍊自己對外的能力 ,多多參加一些文體活動 ,如朗誦 ,唱歌,競技遊戲等,都會提高自己的外向性格,再加上專業水平的提高,自然就有了自信 ,也就敢去招聘會找工作了。

22樓:武漢耐迪

放心,這些都是暫時的,時間總會磨鍊你,從不敢變成敢,別人鼓勵根本沒有多少用處,自己努力吧,畢竟不上班就沒有錢,沒有錢,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昏暗一片,內向那都不是事。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是網上投簡歷,不敢去招聘會可以不去,收到面試邀請也可以讓同學或朋友陪你一起去面試的,放寬心,你可以這樣想,不就是面個試,又不能把我怎麼樣,放寬心就不怕啦

23樓:芳金幣輝煌

積極的心態做起事來會更容易,自信很重要,將來工作也比較好,當然也可以慢慢試著來,可以在網上找工作,適應一段時間,調理好自己的心態,祝你好運。

24樓:淼

第一你可以通過各種途徑去鍛鍊自己的內心強大。可以請求朋友家人幫助或者老師開導等方法。第二你可以在別的途徑上找工作。

或者找一份你真正喜愛的工作。可以全力付出的你喜歡的工作。這樣你就會為了你的喜愛。

去展示你自己。散發光彩

25樓:李文思學

私聊加好友,一起聊聊吧。

我有一個同學也是內向不太敢去找工作的那種。

需要開導,需要自信,需要能力。

多和我聊聊,大家都找到正確的方法了,加油加油~

26樓:

首先先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說話,能說多大聲就說多大聲,做過三到五次以後,在人多的街上一個人邊走路邊唱歌,過一週以後嘗試和陌生人說話,聊天!能做到這步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在社會上吃不開的,建議你可以跟同學朋友一起去,最好是性格開朗的,可以給你壯膽。自己也要鍛鍊多和朋友一起吃飯啊逛街啊什麼的培養人際關係。對你以後的工作生活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28樓:烏衣

去58同城吧,有許多招聘

29樓:風中密碼

天哪 那樣會餓死自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座城市呢,丫頭

31樓:小沫

那就可以在網上找工作啊 跟人事聊 然後傳送簡歷什麼的 我就是人事 一年十多個 門檻不高 可以s我

我性格內向,不敢去找工作怎麼辦啊?

32樓:以典

這個也就抄是習慣與否的問題,人襲本來就有適應bai環境的本能,只du是這個時代我們自身zhi的個性被放大了,我每到一dao個新環境的時候,就有強烈的排斥反應:不說話,悶悶不樂,容易生氣..... 後來我才注意到這一點,慢慢的適應。

希望你也能慢慢的開心起來

33樓:小順

逐漸有意識的訓練自己,增強自信心,慢慢就適應了;內向、不善交際其實是自己在否定自己,堅強起來,自信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自卑 應該勇敢面對事實 融入社會多與知心朋友交流 我相信你會走出誤區 祝你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35樓:禁忌之戀薔薇

心裡放開一點,我和你也是一樣內向的

膽小內向的大學生怕面試找工作,怎麼辦

36樓:小冬瓜小子

不要太過於焦慮,其實你是太過於自卑,缺乏自信

37樓:微言擺渡人

第一次都會心裡沒底,多面試幾次就好了。可以試試抱著積累經驗的心態,不去關心面試結果

38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內向的大學,生怕面試找工作怎麼辦呢? 你應該給自己鼓足勇氣,面對找工作的考你的老師們,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都得有面試老師同意了才能去工作,你不要怕,你給自己一點兒勇氣就能過關啦。

39樓:冷若冰霜

再內向你也來要走向社會,所以幹自脆大膽些,做bai

好相關的準備,

du不要把是否錄取看得太重zhi,不過關也無關緊要dao,心裡自然會放鬆一些,隨著面試增多,接觸的人和事物多了,慢慢就不會這樣了,平常有一些集體活動多鍛鍊鍛鍊,或許可以提高膽量。只有長一次,跨過去就好了,另外,也要多鼓勵自己,還有,面試前,你可以演示一下,讓朋友給予指導

40樓:富貴花法他

怎麼說呢,同bai學你很誠實,我也du實在地和你zhi說一下我的看法,首先這dao世上回的工作千千萬萬,從腦力勞答動到體力勞動應有盡有,對技能,能力的要求也各不相同。你如果不善交際言談,那麼銷售一類的工作也不適合你。你專業也沒有好好學,那麼那些需要較高程度專業知識的工作也不適合你。

既然之前混日子過來的,那麼之後要麼以幾倍的努力補回來,要麼繼續混,找個對能力要求不高的工作。

祝你好運。

41樓:醉落晚霞時

做什麼事情bai都是其實你du越是害怕就越不zhi敢去嘗試,勇敢的邁出第dao一步,專你才能夠走出去。其實很多人屬都內向,但是他們懂的隱藏自己,多去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練習怎樣和別人溝通。面試往往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做人事的往往都很溫柔,你以一顆平常心來看待就好了,多去嘗試幾家,這家不行還有下一家嘛,就算沒通過也沒有什麼的,誰又能一帆風順的呢。

最後預祝你面試成功,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

內向的人怎麼找工作,內向的人怎麼找工作 50

儀淑蘭景癸 性格內向的人在這個社會上是比較難立足的,這個社會是資訊的社會,資訊需要交流,才能夠被人所掌握,你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不敢說出來,人家就不能得到你的資訊,而且這樣你也不知道人家的想法,這樣就難以溝通了。談何進一步的相處。工作中,少不了接觸各種各樣的資訊,只有把資訊傳達出去,這樣才能把工作完成...

性格內向,又不敢發問,工作要怎麼辦才好

乾脆直接跑路,老子不幹了 我建議你多去公園那裡走走,去看看身邊的人事,早晨可以去跑步,看到認識或不認識的問個早!也可以去練歌,呵呵,加油啊!我也剛到的新公司,剛來也是什麼都不會,但是我有不懂的地方就會問其他同事應該怎麼做,現在已經一個月了,對公司業務基本已經熟悉了,我覺得你現在最需要的是自信,你要相...

性格內向不敢主動去工作,我該怎麼辦啊

面對bai別人前,首先你要先面對自du己,知道自zhi己要做什麼,需dao要什麼,你如果需回 要安逸答沒有挑戰的生活,你就會不斷的給自己這種心裡暗示,外界的一切反映只不過是你心裡暗示的投影罷了。如果你想要走出現在的生活,首先你要明確的是自己,描繪自己的未來,先紙上談兵,兵法,廟算勝者多勝。你要從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