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內向的女生表白,內向的人怎麼跟女生表白

2022-04-09 02:46:55 字數 6424 閱讀 5122

1樓:卿志新

高考快到了 這事先放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但別太直接,委婉的,比如讓日常的學習中可以讓別人看出來,借別人的口去說,可以是你的內線,是你的動作先作出,然後讓內線私下去測他的心,看看反映如果羞澀,急著否認要打人的說沒有,那你就是成功的.如果說你還沒表白別亂說,那你在對他好一點,就會成功,如果是很生氣說只是朋友就沒機會了,加油哦,陰影不重要的

3樓:

加油哦!

努力旳說出自己心裡旳話,

別讓自己後悔,

就算她拒絕了你也沒關係啊,

至少她知道了丫,

高三了,現在不說還等什麼時候哇,

難道要一直藏在心?!

要讓自己懷著幸福旳心情高考哦~

4樓:極地血色

應該有的呢~不過快點表白吧~可別讓自己後悔了哦

5樓:

表白跟她人內不內向沒關係 要看你的誠意 別把以前的事放在心上 勇敢點 拿出誠意來 祝福你

6樓:花訫づ江爺

用最傳統的方法 在書中夾紙條....別笑話偶很管的

7樓:鐵淑敏寧丙

找個沒有別人的地方,最簡單的一句我喜歡你

越是真誠,越有誠意啊~真的是被誠意感動,自然不會感到羞澀了呢

太多的花哨反而不好,讓內向的人覺得緊張。

內向的人怎麼跟女生表白 50

8樓:婚禮紀

一份真摯的感情,除了需要為對方付出真心,恰當地表白也很重要,可以說只要表白方式正確,就可以大大地提高表白的成功率,那麼如何表白才能打動她呢?

一、真誠和勇氣

首先先要對你說表白需要勇氣和真誠,其中真誠最為重要,當面表白時一定要態度端正,讓女方感到你是認真的。這樣你的成功性會大一些。

但是有一點要提醒你,當你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時,一定要去表白,千萬不要說自己不敢,更不要不去表白,讓機會從自己的身邊白白溜走。這樣會讓自己後悔的,會留下遺憾的。即使被拒絕也是沒關係的,至少自己嘗試過,也無憾了。

二、表白的方法

1、寫信

寫信也就是寫情書,在情書中表達你對她的愛慕之情,儘量不要參考其他的情書寫法,因為這樣會比較呆板,所以情書最好自己寫,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無論是好還是壞,會讓女生感動。這個方法主要適合一些比較害羞的男生,和不敢當面表達的男生。

2、有計劃地表白

找一個恰當的時間,約她到一個浪漫的地點,進行表白。當然為了提高成功率,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知道她喜歡什麼東西,從而在表白之前送給她。

三、表白的語句

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2、徐志摩從說過;「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3、一個人的情人節並不孤獨,想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孤獨。遠處燈光,是我祝福你的目光。既使相隔千萬年,仍執迷不悟地守候在你的心外,等你把我領進來。

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4、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慢慢靠近她,關心她,先做好朋友吧,等關係近了再含蓄的表達就差不多了,我男朋友就是這麼幹的。祝你成功!

10樓:荏苒

找機會靠近她和她的朋友。增加和她產生交集的可能性。

和她、她的朋友成為好朋友(至少這樣會讓自己有對她好,和她更多接觸的理由)

從她朋友那裡,或者她那裡瞭解她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

對她好,從細節中去關心(如果她不抗拒,證明她至少不反感你)從側面告訴她的好友你喜歡她,她的好友自然會跟她說,你再看看她什麼反應。

感情是個慢慢發展的過程,如果你們還不夠熟悉,她又沒對你一見鍾情的苗頭,不建議衝動表白。有些感情是一拍即合,但還有些愛情卻是從細水長流中讓對她去慢慢感覺和發覺。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男生不妨直接問女生:你願意做我的內人嗎?這樣就不再內向了哦!

12樓:趙鑫

要大膽的說 ,因為我是女生呀,所以我懂女生的心思,縱使表面上心如止水,但是內心還是希望有人欣賞的,所以到不如告訴她,當然了,要在沒有人的時候,免得 人家難堪呀.可以漫漫來,象樓上說的那樣,不要著急呀.人和人還是有差別的,可能人家還是在剋制自己那.不過我已經幫過我的 一對朋友成功了.呵呵,你不妨大膽的表白,呵呵,不要等,有的時候,等,更加痛苦呀.這樣可以速戰速決.  還有 ,要在平時通過適當的途徑瞭解她呀,好明白人家的性格心思,還有呀,適當的 關心一下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勾到了嗎?

你這麼不自信,我懷疑你還沒勾到呢!這時候表白就是個死。先勾引,能感覺到她的好感了,你自然有勇氣表白了。

14樓:小浪人摩羯

首先呢,我想對你說克服內向或者說你是靦腆,不是內向。

內向是不願與人交流

靦腆是第一次見到生人後不敢,不願與其交流

告白呢,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那就來一個

成功了是浪漫,不成功了是個玩笑的表白,就像有個哲學家。拿了一個盒子,盒子裡是一個鏡子,他對心愛的人說,這裡面是他喜歡的人的**。撩妹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表白上面,不要講內向。表白是一個告知的過程,它跟你內不內向無關,只在於你有多想那個人知道。至於告訴對方的方式,你總會比我們這些不認識的人要靠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顯現出來你對它的喜愛,然後呢,可以讓他來給你表白啊,你可以在他面前表現出一種很帥氣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電視裡面的臺詞語照樣說來表白就可以了。

18樓:窩造這年輕人

發一些關於感情的簡訊 **的那種 看她啥迴應 多誇誇她 在一起的時候無意的碰下她的手 慢慢的不需要表白就在一起了

19樓:啦

我就是內向的人,默默守護著她,等她發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不好意思開口的話,就用書面方式表達啊,可以放在送她的禮物裡面或者氣氛好的時候把你的心裡話發資訊的方式告訴她,都可以的

21樓:樹洞祕密不可說

讓對方習慣你的存在,然後在你們都很輕鬆高興的時候表白。

22樓:喵那個咪的

女生只要你對她好很容易表白成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聊天時,說起!或者一起出去吃飯時,拉拉手,如果她同意牽手

內向不善交際的人如何交朋友,內向的人如何交朋友?

內向的來人一般是缺乏自信才不 自喜歡交際的,如何交朋友,這個問題一定要從根源上找出問題加以解決,一方面多看看書或電視什麼的來豐富自己的相關方面的知識,另一方面多參加一些對外的活動來為自己增加相關方面的經驗和膽量,這樣時間久了就自然能交到很多朋友了。性格內向的人不會交朋友只是不會處理人際關係而已,不應...

內向的人如何相處

你玩什麼拉他們一塊玩兒,比如逛街打遊戲什麼的,再不就是看本有意思的書也向他們推薦推薦,既然大家中是你最受不了都是鬱悶蛋,那這個僵局只好由你來打破嘍 再說了,你寢室又不是隻有你三個人,實在受不了你可以和別的宿舍的玩嘛,不是說和寢室的處不好就是大罪,以後日子長著呢,需要面對的人太多了,非跟著他們一塊兒鬱...

老實內向的人如何改變啊,內向的人應該怎樣去改變

內向的人如何變外向呢?性格內向的人,話往往不多,選擇沉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6332默是金。這樣的人,不能更好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也往往沒有更多的朋友。選擇在生活中默默無聞,工作上往往也會因為這樣的性格而黯然失色。性格是可以塑造的,也是可以慢慢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