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肌肉最快的方法

2022-08-11 06:45:22 字數 571 閱讀 5837

1樓:甲國英善巳

坐在椅子上,雙手抓住椅面兩邊,腿伸直,腳板要繃緊,上身儘量不要動,然後屈膝將腿抬起,你就會感覺到腹部肌肉是繃緊的。

俯臥撐在椅子上做(三張椅子),胸部要低於椅面,這樣胸部的肌肉線條會比較有輪廓,方塊比較明顯。10次為一組,3組基數。一般3個基數就行了。

一開始時別太快,動作要規範。就這樣去練,你會發現一切變得不一樣。

隨後進行有氧運動。這樣做是為了增肌消脂

肌內隔天練最好,第二天可以單獨進行有氧運動。

飲食上以雞肉,牛肉,鮭魚為主,多喝豆漿,加上香蕉這種有豐富維他命、非常營養、非常棒的水果

因為肌肉不是再當下練訓養成的。而是在健身後的休息時間,肌肉細胞開始進入一個修復、發展的迴圈過程,如果在這個過程中,得到這些食物養分幫助,肌肉就會充分地成長茁壯,隔天再做重量訓練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的肌肉很有力量。如果可以再配合充分、良好的睡眠,讓你的肌肉細胞得到很好的修復、發展,那就更棒了。

祝你早日成功

2樓:蘭琨瑤

無論什麼時間都可以每天拿出20分鐘

做仰臥起坐

保證1個月就見到效果

鍛鍊肌肉和耐力的方法,鍛鍊肌肉和耐力的方法

練全身肌肉吧,用啞鈴很好的,初級健身計劃如下 健身前熱身5分鐘,區域性拉伸3分鐘,再熱身5分鐘 練後拉伸5 8分鐘 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 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 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 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 4 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8 12rm 次 x3組 ...

關於肌肉鍛鍊的方法

通過對背 肩 胳膊 腿部的專項力量運動進行基本練習,建議採用槓鈴 啞鈴等常用器械把全身的肌肉都調動起來。胸大肌訓練 躺臥於健身凳,雙手持槓鈴做推舉或雙手持啞鈴進行擴胸運動。常用方法 臥推,斜板臥推,啞鈴擴胸 背闊肌訓練 雙手握單槓雙臂拉伸引體向上可以有效鍛鍊背部肌肉,也可以通過健身房的器械做划船動作...

肌肉速成法,肌肉速成鍛鍊方法

增肌健美靠的不是努力也不是竅門,而是經常保持運動。練出肌肉後不再鍛鍊肌肉還是會萎縮的,所以鍛鍊最好還是按照自己的能力迴圈漸進的來。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