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肌肉,怎樣鍛鍊肌肉?

2023-01-01 19:45:21 字數 5339 閱讀 3465

1樓:一片天

(1)肌酸一般是用來恢復疲勞使用的,我沒用過這個東西(我用蛋白粉)(2)概括的說

胸肌 就是臥推 上腹肌 高位仰臥起做 下腹肌 卷腿大腿 深蹲 小腿 騎驢(別人騎在你背上,你顛腳尖)上臂 啞鈴腕屈伸 三頭(肩膀兩邊手臂末端)仰臥小臂帶動槓鈴屈伸(3) 肩膀寬度 胸前或者背後上推 啞鈴直立飛鳥 脖子的厚度 啞鈴聳肩

具體有疑問 加入我的群16569468 上面有專業的教練業有專業的** 也有志同道合的兄弟

2樓:佳季敏

平常多注意飲食的搭配,多注意怎麼樣去鍛鍊身體建議你多去健身房,因為那裡的訓練比較專業和系統因為教練他們會教給你具體怎麼樣的訓練方法

至於飲食,就要看一下專業有關的書藉,書藉上面也會將這些有關知識講得非常地系統

至於你自己就要平常多多地堅持一個好習慣來鍛鍊身體,這樣長期地保持下去才會有看到效果的可能,這也不是一兩天的功夫.還要看你到底適不適合做健身這行

3樓:可載

堅持下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怎麼練肌肉最快最有效?

4樓:手機使用者

無器械肌肉鍛鍊法

這裡向朋友們介紹一種不用器械的肌肉鍛鍊法。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

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員更多的肌纖維緊張用力,因而對增強絕對力量效果較好。

靜力性練習前,一般先深吸一口氣,練習時緩緩將氣撥出。下面介紹的是不用器械的靜力性練習法。

1.頸部

(1)兩腳自然開立,十指交叉抱於頭後,平穩用力將頭向前下方壓,頸部則施以適當的抵抗力,不讓手將頭壓下。保持此「僵持」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練習時,應挺胸收腹,不得弓腰駝背。

(2)右手置於頭右側,將頭向左側壓下,頸部則施以適當的抵抗力,不讓手將頭壓向左側。保持此「僵持」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再換方向練習。

練習時,上身應保持正直,不得歪向一側。

2.胸部

(1)俯臥撐屬於動力性練習,下面介紹一種靜力性俯臥撐。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胸部將要觸及地面時,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保持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肩部

開啟房門,站立於門框內,兩臂下垂鬆握拳,手背朝前。隨即兩臂朝兩側分開,以拳抵住門框,好像要將門框撐開一樣,三角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4.背部

立姿或坐姿,兩手叉腰,背闊肌繃緊,向兩側張開,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5.臂部

(1)坐於桌前,兩手托住桌子下沿,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好像要將桌子托起一樣,肱二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直立,兩臂自然垂於體側,兩手鬆握拳,手背朝後。兩臂直臂朝後上方抬起,上身可略前傾,兩臂抬至不能再抬為止,肱三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立姿或坐姿,兩臂下垂,兩手握拳,手背朝後。手腕盡力彎起,前臂肌肉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6.腹部

(1)仰臥,腳踝部固定,上身坐起,上身與下肢間的角度大於90度,腹直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仰臥,下肢和上身同時翹起成「v」字形,腹直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7.腿部

(1)半蹲,大腿保持水平,上身儘可能與地面垂直,兩臂交叉抱於胸前,股四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坐姿,腳尖點地,腳跟儘量抬起,小腿三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5樓:都槐汗運盛

做俯臥撐,一定要做到手一點力氣也沒有為止,要不效果不是很好,,,,這樣不但可以鍛鍊你的肌肉還可以鍛鍊你的意志力

6樓:機能卓閒麗

肌肉這個東西只要你經常鍛鍊它就會長出來,如果想把肌肉增多必須補充好蛋白質,也就是平時所吃的肉類,雞蛋和牛奶,牛肉來的比較快,練肌肉要感覺到肌肉痠痛才會長肌肉

7樓:匿名使用者

roblox

怎樣正確鍛鍊肌肉,怎樣鍛鍊肌肉

你跑完步再做俯臥撐,這種做法很對,不過你俯臥撐做得太少,肌肉才剛剛興奮,還沒得到真正的鍛鍊,你就停止了,這樣肌肉怎麼會生長?在學校裡應該有雙槓,跑完步後,休息幾分鐘,做4組雙槓臂屈伸 做法近似俯臥撐,雙腿垂直地面 12個為一組。完成後再做4組俯臥撐,像你的極限是25個,你可以每組做20個,組間休息3...

怎樣鍛鍊肌肉?如何鍛鍊肌肉?

鍛鍊不同部位的肌肉用不同的方法,手臂做俯臥撐 另外還可以鍛鍊胸肌 腹肌腰肌 或引體向上 附加鍛鍊身體協調性 背肌和腰肌 效果最好 舉啞鈴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不使用 練腹肌做仰臥起坐或端腹 坐凳子上,雙手抱後腦勺,腿伸直,越往上抬效果越好,時間長了可以在腳上負重 腿部肌肉做蹲下起立 雙手抱後腦勺,重複...

怎樣鍛鍊肌肉

得慢慢來,不可能說一下就練出來的。實施每天做俯臥撐吧 或者買個啞鈴,沒事舉舉都不錯。做一個動作 重複幾十遍,然後堅持一個月,最好負重。堅持下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肌肉訓練必須通過阻力練習來完成,例如按壓槓鈴或啞鈴。抗阻運動可以有效促進肌肉周長的增加,使肌肉更緊實,肌肉組織更強壯。肌肉訓練的方法必須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