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借用到教育局基建辦能考一級建造師嗎

2022-08-11 06:45:21 字數 1443 閱讀 4688

1樓:sugar侃生活

一級建造師是需要一定的學歷和相關專業才能夠報名考試的,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

2樓:瑞雪

老師調到教育局基建辦,專業符合參考條件就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

3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老師,監督到教育局羈絆技監辦能考一級建造師的話,是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條件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條件三從2023年度考試開始,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四)上述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

2023年元月份取得大專畢業證,2023年9月能考一級建造師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畢業6年才能報考一級建造師,因此,2023年才能報考。

老師,您好!請問在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中,違反(考試時間到了,延遲答題)這個,會受到什麼處罰?謝謝!

6樓:老婆的耳環

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9月中旬的某個週末,考試設4個科目。具體時間和科目為:第一天上午:

9:00-11:00 建設工程經濟下午:

2:00-5:00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第二天上午:

9:00-12:00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下午:

2:00-6: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0個專業)

教育局有權不讓學生上學嗎,教育局有規定老師可以打學生嗎?

義務教育階段教育局是沒有權利不讓學生上學的。是根據憲法規定,適齡兒童和青少年都必須接受,國家 社會 家庭必須予以保證的國民教育。其實質是國家依照法律的規定對適齡兒童和青少年實施的一定年限的強迫教育的制度。義務教育又稱強迫教育和免費義務教育。義務教育具有強制性 公益性 普及性的基本特點。我國義務教育法...

向教育局舉報老師有用嗎,怎麼向教育局舉報老師的不良行為

可是自然是可以的。打教育局的 唄。不過,這個事情,你可以先向校長說明。校長不理再找教育局。實在不行,就據報道國家教育部吧 如果你們做的事情真的像你說的一樣,就直接和家長說,通過家長出面解決,你就不用去教育局,直接讓家長一起去校長辦公室就可以解決了。拿手機或者錄音筆,開靜音,塞口袋裡開啟錄音去辦公室找...

如果去教育局告了老師,老師會有什麼下場

根據 教師法 第三十七條 教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所在學校 其他教育機構或者教育行政部門給予行政處分或者解聘。一 故意不完成教育教學任務給教育教學工作造成損失的。二 體罰學生,經教育不改的。三 品行不良 侮辱學生,影響惡劣的。教師有前款第 二 項 第 三 項所列情形之一,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