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一男老師在外兼職,還多次出軌家暴,教育局迴應

2022-06-12 12:05:13 字數 1508 閱讀 2759

1樓:葉妍琛

我覺得如果事情是情況屬實,那麼這個男的老師就實在是太壞了。教育局對待這種有汙點的老師,就應該果斷地給予嚴厲的處分,甚至取消他的教師資格。

作為一個老師,就應該為手下的學生們做好表率作用,因為學生都是照著他的模樣來學習的。他如果是一個壞的形象出現在學生面前,自然也就會把學生們往不好的道路上指引,這樣事情就十分嚴重了,所以說教育局應該嚴格把關老師的品質,為學生的發展,提供好的指引。而不是放任這位老師來毒害學生。

在2023年至2023年這三年的時間裡,陳某在濱海一家著名的健身場所擔任瑜伽教練。在其任職期間,他對許多女性成員態度曖昧, 他被老闆炒了魷魚,並遭到濱海幾家健身房的抵制。 陳某在2023年至2023年間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

他的前妻多次無法忍受他的欺騙和家庭暴力。孩子還不到一個月大的時候,她就提出協議離婚。離婚後,他立即在濱海的一個**上以「威脅」的名義故意誹謗和侮辱前妻。

2樓:亢安露

這種已經沒有了任何的為人師表的狀態,開除最好。

3樓:職場解惑七七

教育局對於這麼私生活不好的男老師應該會給予開除。

4樓:戲子_生活

愧為人師,簡直敗類,教育局應該將他開除,這種人沒資格當老師

5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這樣的人應該立馬開除,對不起老師這個稱號。

6樓:繁華如夢

這樣的人是不配當老師的,肯定會被辭職不讓進入這個行業。

7樓:clx詩意

我覺得這位老師應該被學校開除,畢竟他的品行有問題

8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像這樣的老師連家庭都照顧不了,不配為人師表。

9樓:佳在

我覺得他都沒有師德,沒有基本的人文修養了

佐佐木希老公出軌多人,還家暴,出軌和家暴哪個更讓人噁心?

10樓:菌笑笑

其實都很噁心,但是一定要選擇的話,一定是家暴。因為涉及到了心靈和身體上的雙重傷害,而且是很嚴重的,還會留下長久的影響。

11樓:尕軋

我覺得是家暴更讓人噁心,因為家暴的人是能幹出很殘忍的事情的,而且有過一次就會有很多次的

1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覺得家暴更讓人噁心。因為家暴使用了暴力,有一次就有無數次。

出軌男人剛出軌時家暴,後來一天到晚,苦大仇深的臉,到現在的敷衍,是怎樣的一個心裡,里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說明你已經被無視~之前的家暴是逼你離開,但是你堅持下來,他只好敷衍了事了~~~還是離了吧~~~沒勁的日子,沒勁的生活~~找個疼你愛你的生活去吧~~

我很想知道那些出軌家暴男現在都還好嗎

一男的總是看著我還學我一舉一動,我和別的男生說笑他會生氣是怎麼了

我來了回答你的提問,一男的總是看著我還學我一舉一動,我和別的男內生說笑他會生氣是怎 容麼了?回答如下 從你所說,說明他是喜歡你的。但是事情不能看表面,若他喜歡你就應向你表白,若不表白就不能代表他喜歡你。你看我分析的對吧?他可能是在暗戀你,所以對你的一舉一動都很感興趣,你和別的男生聊天時,他可能會吃醋...

假設,如果有一男的和你告白,還送你禮物。然後情人節約你去看電

你推了說明你沒接受他!人家約誰看電影好像和你沒關吧!你能怎麼辦!這個吧 不要管太多 這樣你會不好做的 順其自然 必要時候再出馬 她他分不清楚!看著真彆扭 一個男人會約你吃飯看電影,然後很關心你,送禮物啥的也很捨得,但就是不明確表白是啥意思?愛的表達方式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的,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都可以表...

我不喜歡的一男,他送了我比較貴重的手錶,想還給他,他堅決不要,要麼讓我扔掉或者送人?我該怎麼辦呢

一塊手錶,專不是什麼大事屬,如果強行還掉,比如讓朋友幫助還,會傷對方自尊的。如果實在不想承情,那就給對方買個禮物作為補償。分開來,依然做朋友。祝福。一個男生送了我一個比較貴重的東西,我不想收,要還給他,但是他不要我還給他,我該怎麼辦 一般男生送出去的東西是不會收回去的,我曾經也是這樣,非要還他,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