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教育局舉報老師有用嗎,怎麼向教育局舉報老師的不良行為

2021-03-04 08:27:02 字數 2335 閱讀 5211

1樓:沙嘉惠仰堂

可是自然是可以的。打教育局的****唄。不過,這個事情,你可以先向校長說明。校長不理再找教育局。實在不行,就據報道國家教育部吧

2樓:龍日羽

如果你們做的事情真的像你說的一樣,就直接和家長說,通過家長出面解決,你就不用去教育局,直接讓家長一起去校長辦公室就可以解決了。

3樓:小小帥女孩而已

拿手機或者錄音筆,開靜音,塞口袋裡開啟錄音去辦公室找他,專門質問他,錄音就是證據!

怎麼向教育局舉報老師的不良行為?

4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1、假如教師的行bai

為僅在不良水平的程du度,zhi你就向學校反映好了。

2、電dao話舉報,回可以直接給教育答局打**。

3、匿名信舉報(要有確鑿證據)

4、直接上訪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第四章 教師和其他教育工作者

第三十三條 教師享有法律規定的權利,履行法律規定的義務,忠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

第三十四條 國家保護教師的合法權益,改善教師的工作條件和生活條件,提高教師的社會地位。

教師的工資報酬、福利待遇,依照法律、法規的規定辦理。

第三十五條 國家實行教師資格、職務、聘任制度,通過考核、獎勵、培養和培訓,提高教師素質,加強教師隊伍建設。

第三十六條 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中的管理人員,實行教育職員制度。

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中的教學輔助人員和其他專業技術人員,實行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制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在學校玩手機就可以給學生放一個半月長假嗎?家長接受不了這樣的處罰,學校是教育孩子的地方,如果他聽話就不要送學校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舉報老師是用錢買來教師這個怎麼舉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內蒙古鄂倫春旗大楊樹宜裡中心校五年級女老師姓孫,她就總領男人回宿舍喝酒,還留異性住宿舍,根本就沒人管 ,學校真是個純潔的地方,現在弄這麼汙沒人管,我也不會投訴舉報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把我們班的同學打出血來了

9樓:廬山紫霞

要先找到教育局的**,或者直接到紀檢委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首先就近向校方舉報?通常問題還是回到學校解決的。

你是打內算匿名舉報的嗎?通常這容樣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當然你提供了鑿鑿證據可能又是另一回事,但人家會以無法核實而pass的。

有紀委、信訪部門都可以受理你的舉報,要想有效就要實名舉報並準備接受調查、核實……打**不是舉報的適當方式,僅適用於預約……

假如教師的行為僅在不良水平的程度,你就向學校反映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呂梁地區孝義市的一個姓王的女老師長期在外地太原包養男人,難道教育部門就不管嗎?讓她領著高工資,在上班時間內離開學校去外地找男人,破壞別人家庭,教育局就不管嗎?

12樓:錢菲綠

沒有什麼 不好的 也。

13樓:白露沙鷗

首先什麼都是空口無憑,你要有確鑿的證據,然後再到紀委舉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 現代進步的體現 你只要放開自己的心 正視這個問題 其實什麼方式都可以的

15樓:abc孫貴海

請問現在有課後服務費嗎 我這怎麼收三百二呢 說是課後服務費

16樓:秋韻琉霖

我不知道,我現在已經大學了,永遠忘不掉初中班主任,她縱容同學針對我。有錯只請我家長,只罵我一個人,同學打我從來不管。我恨他們,也恨自己那時候也太懦弱了。

怎樣向教育局舉報一名老師?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直接向:大名縣教育局舉報。

**號碼可以到:大名縣教育**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匿

複名信到教育局制,教育局也有bai信箱可以發過去du郵件,另外你要zhi

有證據,沒有證據dao一般不好查。為了保險起見,你可以再寫信還是需要證據哦,寫信到或者網上投遞到 紀律檢查委員會,你們當地的或者省廳的都可以哦。

再不然就是拿到證據後直接發到網上。

這樣自然會有人查的。不過舉報這種的,保護好自己。不然搞的很多麻煩事兒會找上你哦

19樓:刁翱釗俐

實名舉報,教育局會保護你的隱私。實名舉報會重視處理。

怎麼向教育局投訴學校,怎麼在教育局舉報學校

親愛的教育局,學校是教育的搖籃,可是有好多的老師以自己是班主任的名義強迫孩子到她小飯桌,做為老師每天的工作就夠她忙了咋還開小飯桌,上課不好好的教學生就讓孩子們到她那裡補課,現在的教育成啥了把自己的學生當成自己的私有賺錢的工具太可惡了,如不加以管理孩子全讓老師給耽誤了,國家不重視孩子何以興旺 怎麼在教...

宜昌教育局舉報電話,湖北教育局舉報電話

荊楚 三峽晚報 記者柯衛 又是一年暑期到,本應是孩子們放鬆的時候。然而,近日許多家長致電本報 反映,有不少學校以各種名目組織學生在校補習,引起眾多學生和家長不滿。據一位家長稱,他的孩子今年初中畢業,中考剛結束便接到校方通知,準備推出暑期初中升高中 銜接補課班 希望學生報名。暑期能讓孩子有個學習的地方...

教育局有權不讓學生上學嗎,教育局有規定老師可以打學生嗎?

義務教育階段教育局是沒有權利不讓學生上學的。是根據憲法規定,適齡兒童和青少年都必須接受,國家 社會 家庭必須予以保證的國民教育。其實質是國家依照法律的規定對適齡兒童和青少年實施的一定年限的強迫教育的制度。義務教育又稱強迫教育和免費義務教育。義務教育具有強制性 公益性 普及性的基本特點。我國義務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