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制也就是合同制老師好不好?能轉正嗎

2021-03-04 08:27:02 字數 341 閱讀 3685

1樓:八仙過海血色上

合同制老師好壞bai因人du而異,沒有定數。不過一般轉正zhi有難度dao。

合同制老師分內在哪種學校,如果容是教育機構的,一般都是合同制的,多幹多得,掙得多些。而如果是公辦學校,合同制老師基本跟正式老師跟工作量差不多,沒有盈利壓力,工資大體一樣,但略有不同,比如說一些獎金可能就沒有。所以看你途哪方面,如果工作穩定就是可以先公辦合同制,但最好還是考教師事業編等,變為正式的,要不總差那麼一點。

如果要是民辦的,合同制就還行,掙得多。

是否轉正,一般公辦的,現在越來越嚴格,基本都需要考教師資格證,考入學校或者考事業編。轉正不能說機會一定沒有,但難度確實太大了。

合同制書記員有住房公積金嗎,合同制員工可享受住房公積金嗎

有!單位必須給你上!國家有強制性的規定。財政部 住房制度改革領導小組 中國人民銀行頒發 建立住房公積金制度的暫行規定 的通知 94 財綜字第126號 實施日期1994.11.23 實施要求 所有黨政機關 群眾團體 事業單位和企業的固定職工 勞動合同制職工以及三資企業中方員工,均應交納住房公積金。未經...

什麼是合同制警察,合同制民警是幹什麼的?

所謂合同制警察,一般指的各種輔警 協警。這是在經濟 社會不斷髮展 已有警力越來越不足背景下的產物,因為正式民警的成本相對較高,所以就在社會上招聘一些人員作為補充,用低成本的方式來輔助正式警察隊伍完成任務。在經濟發達地區,已呈現警務輔助人員數量多於正式民警的基本格局。這些合同制警察,往往被稱為 編外警...

合同工和合同制有什麼區別翱,合同工和合同制有什麼區別啊?

沒有區別,兩者都是一個意思。合同工 contract worker 企業 事業單位通過簽訂合同招收的短期性工人。合同一般採取書面形式,內容包括時限 任務及共同遵守的各項義務等。合同制,企業 事業單位通過簽訂合同招收的短期性工人。合同一般採取書面形式,內容包括時限 任務及共同遵守的各項義務等。由此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