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寫作業用什麼鉛筆什麼樣的鉛筆寫的字很細

2022-08-11 04:45:21 字數 6021 閱讀 9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寫的很細,可以用自動鉛筆,現在自動鉛筆有0.2、0.3、0.4、0.5、0.7的筆芯,其中0.2就是最細的那種,可以寫很細。

小學生寫字用什麼型號的鉛筆?

2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 給孩子門用 質量上要好點 何況是貧困的孩子門上海出的 中華繪圖鉛筆不錯 小朋友用嘛 hb h 都可以 太軟了用的太快了

要選六邊型的這樣不容易滾到地上去 另外 再買些筆帽配上 沒幾個錢 但是體現出你細微上面的關愛

再帶上橡皮頭 用著方便

ps: 有一種專門用於書寫的鉛筆 好象型號是r 記不清了 它的硬度 是 2h於h 之間

大善舉希望工程全靠你 小事情盡來問我沒問題不建議自動鉛筆 容易壞 好的太貴 貧困地區可能配不到鉛芯

3樓:摩羯

hb,2h都可以,可以聽從老師的意見。

鉛筆(pencil),是一種用來書寫以及繪畫素描專用的筆類,距今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其中,繪畫素描的鉛筆分為諸多型別。

鉛筆的筆芯主要成分是石墨和黏土,石墨是鱗片狀有金屬光澤的固體,其中的有碳-碳化學鍵,層與層之間是範德華力,碳-碳化學鍵是很穩定的,想破壞是很困難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金剛石和石墨都是由碳組成的,但是物理性質和**相差卻很大,人體內沒有東西可以破壞碳-碳化學鍵,所以說鉛筆芯是安全的。

4樓:百度使用者

鉛筆上都有h和b的組合,h是hard,硬的意思,b是black,黑的意思。鉛筆一共13種,6b,5b,4b,3b,2b,b,hb,h,2h,3h,4h,5h,6h。越黑的硬度就低,容易斷,越硬的寫的字就越不清楚。

如果要檔次高點的就買自動的鉛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hb 畫畫是2b

買中華牌的吧

6樓:百度使用者

hb的就可以了,祝孩子們能用上好文具:)

7樓:破愛

hb,這樣的筆心比較硬,耐用

8樓:黑木之寬恕

hb的就好,一般書寫用都是這個型號滴。

9樓:百度使用者

用hb就行,最為通用,2b的可以用來寫字和畫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即可,不要買分什麼h.b.的鉛筆,因為那是繪圖鉛筆,零售一根要5毛錢,即使批發也要3.6毛/根,而非繪圖鉛筆零售才2毛/根!

一般小學生寫字用哪種鉛筆,hb還是2h或是2b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實際觀察,建議小學低年級孩子最好用2b,三角杆的,品牌可以參考中華、得力、晨光、馬德培等比較知名的品牌。

孩子手部力量沒有大人那麼好,2b寫起來不吃力,字跡也比較清晰。

小學高年級的孩子可以考慮換hb或1b。

b是石墨含量,b越多 越軟也越黑

h是粘土含量,h越多 越硬也越淡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上一年級了,老師建議用2h鉛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hb。hb是硬黑,因為hb(hard black)hard是硬的意思。black是黑的意思。也就是硬黑了。耐用啊!2b是用來畫畫的。我說的沒錯,我學過畫畫。嘿嘿

14樓:徐夫人匕首

hb吧b是石墨含量,b越多 越軟也越黑

h是粘土含量,h越多 越硬也越淡

15樓:匿名使用者

hb要好一些 軟硬適中

小學生用什麼鉛筆

1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小學生一般用hb或2h鉛筆,因為太軟的鉛筆芯容易被塗抹,影響紙面。

鉛筆(pencil),是一種用來書寫以及繪畫素描專用的筆類,距今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其中,繪畫素描的鉛筆分為諸多型別。

鉛筆型別包括有:「原木筆桿」

小學生如何寫作業才有效,如何培養小學生的作業書寫習慣

學生在校期間,做作業是系統學習的重要內容與環節,它對於鞏固和消化課堂成果,培養和鍛鍊學習的思考問題 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都非常重要。為了輔助小學生做好作業,下面我總結出八種做作業的技巧 1 提高對做作業的認識 做作業是小學生鞏固知識 消化知識 理解知識和掌握及記憶知識的重要手段和途徑,是培養和鍛...

小學生寫作文要抓住什麼要領,小學生作文寫作要領

寫作文技巧 一 提高認識事物和表達事物的能力。我國著名教育家葉聖陶先生指出 寫任何東西決 定於認識和經驗,有什麼樣的認識和經驗,才能寫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反之,沒有表達認識的能力,同樣也寫不出好作文。二 把認識結構作為作文的核心,包括學習知識,觀察積累,記憶儲存,訓練思維,豐富 想象,培養情感,鍛鍊意...

小學生喜歡怎樣的老師,小學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呢?

有43 的同學喜歡知識淵博的老師,他們認為,這樣的老師講課生動 風趣,善於啟發誘導學生,善於把課內課外的知識結合起來,往往能收到舉一反 三 融會貫通的教學效果,讓學生敬佩 信服。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嚴格要求的老師是受學生歡迎的。34 的同學願意到工作負責 一絲不苟的老師班上學習,認為這樣的老師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