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臥龍崗大學研究生費用和專業問題

2022-08-11 05:00:21 字數 3215 閱讀 9510

1樓:留學youoffer黃先生

首先讀護理你最好本科就有相關的本科背景,女生的話,移民專業可以選擇會計,其他的專業可以選擇人力資源管理,旅遊酒店管理等。授課類研究生學制2年,學費一年大概3萬澳幣,生活費1年1.8萬澳幣。

打工每週20小時,每小時大概可以掙到12澳幣左右,可以解決你三分之一的生活費。擔保金2年需要60萬左右人民幣。

花錢去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讀研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伍倫貢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澳大利亞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學,也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學和自然科學為主的綜合性大學,在澳大利亞排名前列,世界排名前2%,也是除澳大利亞八大之外少有的被評定為五星級的大學。

伍倫貢大學為學生設定了豐富的專業,其中在電腦科學、資訊科技、工程學領域尤其佔有優勢,這些專業也被認為代表了澳洲頂尖水平,因此受到了很多學生的青睞和歡迎。

去伍倫貢大學讀研是值得的。

可以看下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

2023年伍倫貢大學世界排名218

2023年伍倫貢大學世界排名232

2023年伍倫貢大學世界排名218

2023年伍倫貢大學世界排名243

2023年伍倫貢大學世界排名283

澳洲排名

2023年伍倫貢大學澳洲排名11

2023年伍倫貢大學澳洲排名12

2023年伍倫貢大學澳洲排名11

2023年伍倫貢大學澳洲排名13

2023年伍倫貢大學澳洲排名15

3樓:才夏侯之

研究生證書課程,研究生文憑課程和研究生學位課程是有所區別的,rmit這所大學是國家認可的,拿到學位回國工作,企業認可度高。

我申請到了澳大利亞臥龍崗大學工程專業的研究類碩士,但是不知道畢業以後就業如何?

4樓:椅桐清響

你好 網臥龍崗大學簡介

臥龍崗大學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著名旅遊勝地臥龍崗。學校成立於2023年,最初是作為新南威爾士科技大學的一個分校。十年後,改為新南威爾士大學下屬的臥龍崗學院。

2023年,臥龍崗大學被新南威爾士州議會整合為一個獨立的高等教育機構。2023年,臥龍崗大學與創立於2023年的臥龍崗高等教育機構(最初名為臥龍崗教師學院)合併,這次合併奠定了臥龍崗大學的基礎,並由此逐漸發展壯大。學校現在已經是一所大型的綜合性院校。

臥龍崗大學致力於把傳統的學術價值與現代的先進教學技術相組合,以確保每一位在校學生獲得最優質的高等教育。學校在1999-2023年和2000-2023年連續兩年被優秀大學指南評為年度大學,這在澳大利亞歷史上尚屬首例。2023年,臥龍崗大學名列全澳第十一。

臥龍崗大學的研究在澳洲教育界首屈一指,每年均獲澳洲**數目龐大的研究經費,在眾多的澳洲大學中,臥龍崗大學生在電腦科學資訊科技和其他一些領域中遙遙領先。臥龍崗大學的教學領域包括:藝術,商業,教育,工程,健康與行為科學,資訊,法律及科學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是你不打算讀博士讀coursework就好了,想讀博並想以博士身份移民的話就讀research。再說你現在要讀什麼又不代表你將來就要做這個,就業方面的東西以後再說吧。

6樓:宇文淺淺

澳洲兩所比較有名的大學 墨爾本 和 悉尼 大學 畢業尚且就業形勢嚴峻 不要說這所學校了 如果是要去增長見識 倒是可以去一下 不過還是要慎重

7樓:京城東哥

國際學生畢業後首要面臨是生存問題,所以,一切靠自己能力。

澳洲臥龍崗大學碩士專業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https://www.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0樓:

去她的研究生院官網查詢

去臥龍崗大學留學一年 學費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臥龍崗大學位於澳大利亞美麗的海濱工業城市,伍倫貢,最初是作為新南威爾士理工大學在臥龍崗地區的分校。太傻網顯示2023年經過新南威爾士州議會的考量,臥龍崗校區從新南威爾士大學獨立出來,在臥龍崗地區正式創立臥龍崗大學。正常情況下學費一年2萬-3萬多澳元。

12樓:蔚藍歐美留學

本科學費

澳洲臥龍崗大學本科學費一年大概在20000-27000澳幣左右,其中不同的專業學費是不一樣的,具體如下:

人文類:比如教育學、心理學、社會科學、法學、政治學、歷史學、傳媒學、藝術史等專業一年學費大概在20000澳幣左右

商科類:比如會計學、會計與金融、管理學、經濟學、金融學、投資學、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等專業一年學費大概在24000澳幣左右

理工類:比如電腦科學、數學、物理學、化學、工程學、建築學、機械工程、電子工程、軟體工程等專業一年學費大概在26000澳幣左右

醫學類:比如護理學、臨床醫學、健康學等專業一年學費大概在27000澳幣左右

具體的學費還需要根據學校實際的收費標準來定

研究生學費

澳洲臥龍崗大學研究生學費一年大概在22000-30000澳幣左右,其中不同的專業學費不一樣,具體如下:

人文類:比如教育學、心理學、社會科學、法學、政治學、歷史學、傳媒學、藝術史等專業一年學費大概在22000澳幣左右

商科類:比如會計學、會計與金融、管理學、經濟學、金融學、投資學、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金融與數學等專業一年學費大概在25000澳幣左右

理工類:比如電腦科學、數學、物理學、化學、工程學、建築學、機械工程、電子工程、軟體工程等專業一年學費大概在28000澳幣左右

醫學類:比如護理學、臨床醫學、健康學等專業一年學費大概在30000澳幣左右

研究生大地測量專業長安大學,中南大學和山東科技大學的比較

我是長大07年畢業的,不是這個學院的,但一個校區,多少知道點.長安大學的測量專業是以前西安地質學院的,西安地院原屬於國土資源部,老牌的地質測量學校,後來西安公路交大,西北建院,西安地院三校合一成為了長安大學,是211.應該說不論實力還是名氣都比山東科技大學好.至於和中南比,至少不會差很多吧.看你以後...

大學專業是平面設計,我想考研究生,讀研究生讀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高考bai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du研究生的時zhi候就別再選自己dao不喜歡的了。你專的專業是設計藝術學 還是平面設計方面的比較合適。清華吧,清華培養的學生都比較有創意 我想去義大利讀研究生,想學平面設計.義大利哪個學校研究生有開平面設計專業啊?義大利讀研bai究生入學有什麼du條件,gpa ...

同濟大學有哪些研究生專業,同濟大學招收研究生的專業有哪些

同濟大學現擁有博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31個 含僅有二級學科博 士學位授權的一版級學科3個 有碩權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55個 含僅有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6個 博士碩士學位授權點學科覆蓋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理學 工學 醫學 管理學 藝術學等10大學科門類。其中土木工程 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