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什麼時候換發動機,途觀L為什麼更換發動機

2022-08-11 02:30:27 字數 1163 閱讀 5021

1樓:我惜情愛

換發動機不是經常性的,發動機沒有壞換什麼啊?換發動機不是好玩的,也就是說,小車到了換發動機的時候,這車也差不多了。

途觀前一段時間換了2.0t發動機,因為1.8t的好像已經停產了,你可以直接打**諮詢一下你那裡的4s店,他們會把車輛的配置資訊報給你的。

有相關**報道,自2023年1月起,途觀l 330tsi車型將使用最大功率186馬力的2.0t低功率版發動機取代此前的1.8t動力,並且售價保持不變。

外觀方面,這一代途觀l採用了大眾最新的家族設計語言,相比老款的外形方面有著很大的提升。長寬高全面加大的車身,以及相比海外版加長的軸距,讓其上市以來銷量一直不錯。

動力方面,新增的2.0t低功率發動機與現款途昂 330tsi車型上搭載的是同一款發動機,最大功率137千瓦(186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傳動方面將會繼續搭載一臺7速雙離合變速箱。

此次途觀l 1.8t車型停產後,全系將會都是2.0t發動機。而新換裝的2.0t低功率發動機比現款1.8t發動機動力稍有提升。不變的售價也讓其產品力再次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途觀這款車已經比較老了一般不可能再去更換發動機,途觀l屬於他的升級換代車型

3樓:鹹高

只要沒壞,開到報廢也不用換啊。

途觀l為什麼更換發動機

途觀l要換發動機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經更換了,他這個1.8t的車型,改成了2.0t低功率的發動機的

途觀因質量更換新發動機有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號從新列印,但不如列印的跟原車不太一樣,更換發動機屬於大拆機艙,

途觀l換發動機因為什麼

6樓:我惜情愛

大眾\奧迪正在全面取消1.8t,以2.0t低功率代替。雖然不敢確定其中的原因,不過可以大膽猜想一下。

首先,可能只生產2.0t成本會低一點,就像平臺化的思路一樣。

另外,據說2.0t比1.8t多了歧管噴射,排放表現更好,在排放標準日益嚴苛以及雙積分制度開始實行的大背景下,可以減少企業的排放負擔。

暫時就想到這麼對

大眾途觀L用的什麼發動機大眾途觀L都有多大排量的

根據引數配置表,大眾途觀l用的是ea888發動機,有兩種排量1.8t和2.0t。途觀和途觀l的發動機有什麼不同 tiguan途觀配備了業界領先的1.8tsi和2.0tsi兩款發動機,動力強勁,燃油效率更高,堪稱未來發動機高效低耗趨勢的引領者。憑藉缸內高壓直噴技術,2.0tsi發動機即可輸出147kw...

更換發動機缸體是屬於什麼,是發動機大修還是總成大修

發動機大修。大修是在原來發動機的基礎上,進行更換老化的配件,如下缸套 鏜缸 磨曲軸 更換活塞 活塞環 更換氣門研磨氣門等。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注意事項 1 清理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直接關係到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發動機的進氣問題,廣本經銷店的經理告訴記者說,車輛只在城市中行駛,空氣濾清器還不會堵塞,但是汽...

關於更換發動機總成需要注意什麼,發動機的拆卸的步驟和注意事項都是什麼?

一 機油嚴重減少,冒藍煙 但沒有漏油。機油冒藍煙分兩種情形 一種可能回是氣門油封老化。這種情形不 答需要大修,更換氣門油封即可 另一種可能是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這種情形必須大修。上述兩種情形通過內窺鏡可確定。二 發動機冒黑煙嚴重。這種情況可通過氣缸壓力錶測量氣缸壓力,如果氣缸壓力低於正常值,就必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