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自動鉛筆寫的字時間長了,會不會消逝

2022-08-11 02:30:26 字數 4931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消失的。不只是自動鉛筆,只要是鉛筆的筆跡時間常了都會消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動鉛筆的筆芯的成分是石墨,它的化學性質很不活潑,就像古代遺留下來的水墨畫一樣,它們都是用石墨研成墨水來畫的,它到現在都沒褪色。這是一樣道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鉛會消失的,筆不會。除非丟了。

自動鉛筆寫出來的字時間長了以後,會消失或模糊不清嘛?

4樓:再見

如果有刮擦的話,會模糊不清甚至消失

5樓:乘元珈藍

會啊,它的組要成分是石墨,雖說碳比較穩定,但時間久了還是會發生氧化反應

自動2b鉛筆會過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 gb/t26698-2011考試用鉛筆和塗卡專用筆》標準中也提到有兩年保質期。

工商執法人員近日檢查高考用品市場,發現一批超保質期1個多月的2b鉛筆,執法人員提示,按國家相關標準,2b 鉛筆保質期兩年 ,且須在0℃~40℃、溼度≤80% 環境中儲存,過期鉛筆可能會對填寫答題卡產生不良後果。

擴充套件資料

記者查閱了《 gb/t 26698-2011考試用鉛筆和塗卡專用筆》標準。第一條提到「本標準適用於裝有硬度記號為2b鉛芯的考試用鉛筆和塗卡專用筆,也適用於塗卡專用筆用鉛芯」。標準中還對「塗卡專用筆」解釋為「裝有硬度記號為2b 的鉛芯,可方便快捷地塗寫考試答題卡塗點的活動鉛筆」。

另外,標準中特意提到塗卡專用筆應標明鉛芯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塗卡專用筆保質期是自生產日期起兩年,標準中對考試用2b鉛筆和塗卡專用筆用鉛芯都沒有保質期要求。

7樓:聞人淑珍滑酉

鉛筆的構成是碳和木材,這兩樣物質是不會過期的

鉛筆原料裡的化學成分是碳,它結構是非常穩定,能夠長久儲存的,而不過期的

放心的用吧!

8樓:babyfish二白

當然不會!自動鉛筆不是有機物,不會腐敗的。只有過時或者不流行而已1。

首先,鉛筆的筆芯是碳做成的,並不是鉛。碳是很穩定的物質2。你看我們的中國畫,使用墨水畫的,墨水的成分也是碳。

碳的化學性質很穩定,儲存了那麼久,2023年幾百年都還栩栩如生。

自動鉛筆裡面是有機械成分。可能會生鏽。但是如果你好好保管,可以陪你度過很長時間

9樓:羿淑蘭逄己

不會啊,碳的化學性質不活潑,鉛筆不會過期的、

鉛筆的構成是碳和木材,這兩樣物質是不會過期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直接找到班主任讓他找張答題卡你塗了之後用學校的都卡機讀一下試試628相信老師都會幫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碳元素是很穩定的,幾十年也不會變

12樓:

不會,因為材質是塑料的所以不會過期

13樓:龍享榮藝術

不會過期,我用了幾十年的鉛筆

為什麼練字不一般都讓用鉛筆,不讓用自動鉛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鉛筆的鉛筆芯在書寫的時候會有一定影響,比如換個角度可能出現刮紙、越寫越粗等,這就造成了書寫上的不穩定性,而又因為眾所周知鉛筆芯為石墨製作,這種材料又可以用作潤滑劑,在正常書寫的時候過於流暢而相比鋼筆等更難以控制下筆走向而導致筆劃走形等方面問題。當然,不適合並不是說不可以。

15樓:顧惜朝雲

剛開始學

寫字還是用木頭鉛筆寫 首先是固定姿勢(自動筆出筆芯太短 寫著寫著會導致握筆姿勢不對 最後導致整個寫東西的姿勢不對)然後姿勢好了才能寫出漂亮的字! 一手好字收益一身的 現在大了深有感觸(我媽小時候就狂讓我練字, 現在一手好字寫東西大家都會誇)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練硬筆書法時,用鋼筆、鉛筆都是可以的,它們的表現形式只是稍有不同。但是鉛筆書寫時會產生筆畫粗細不一致的問題,所以一般來說都是用鋼筆的。如果是自動筆,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不可以。

17樓:闖蕩飛燕

自動鉛筆筆芯都太細了,下筆都不敢重的,下筆不穩,寫不出鉛筆的氣勢

18樓:0秋天的雪

自動筆肯定不可以 應為自動筆沒有粗細之分 又容易斷 沒法子寫出筆鋒 用久了 會導致字沒有筆鋒 不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傳統罷了,可能你的老師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鉛筆書寫時會產生筆畫粗細不一致的問題,所以一般來說都是用鋼筆的。圓珠筆不好掌握,也不適合初學者。如果是自動筆,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傷害,可以用為什麼不能用

鉛筆與自動鉛筆相比,誰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鉛筆也是鉛筆。你說的應該是木杆鉛筆。

在書寫時,自動鉛筆寫出來的字筆畫不會太粗,

注意:即使是自動鉛筆,由於人拿筆是斜的,所以寫了幾個字之後伸出來的筆芯截面就會變斜,斜面接觸面積大寫出來的字就會粗、模糊,最好用hb的鉛芯

寫幾個字就轉動一下筆。

日本三菱(uni)有一種kuru toga的自動鉛筆,筆芯可旋轉,寫出來的字粗細均勻,推薦你用。

木杆鉛筆的話粗細難以控制,畢竟鉛芯是圓錐型的,所以磨損後截面面積更大,老是寫粗。

普通木杆鉛筆太鈍了就要削鉛筆,很麻煩,寫上幾十個字就要削了。

自動鉛筆的話有三種

一種是最常見的按動式,伸出來的鉛筆芯寫完之後,按一下就可以了

二是全自動的,出芯口自動按壓出芯,可以直接寫完,不用按,是全自動的。

三是搖搖筆,通過搖動筆身來出芯,有一些也可以同時按動出芯的

如果你要記一張紙的筆記,你就知道自動鉛筆有多好了。

像日本人寫作業都用鉛筆,基本上都是自動鉛筆了,很少用木杆鉛筆大量寫字。

自動鉛筆有幾塊錢寫字的,也有幾十塊的製圖鉛筆。

自動鉛筆一些高階的製圖鉛筆穩定性好,低重心,金屬材質,精細度高,

所以工程製圖很多也是自動鉛筆。

當然木杆鉛筆也有一些用途,比如素描、一些繪畫用木杆鉛筆塗色方便。

還有國內自動鉛筆芯硬度選擇過少,像0.3的鉛芯都要上網買三菱、百樂的

硬度多是2b、hb,網上也有一些2h、b的,但是4b、6b這些很難找,這種時候還得用木杆鉛筆。

23樓:冰狼凌櫻

當然是自動鉛筆好。雖然自動鉛筆要換鉛,鉛筆要削尖,但鉛筆過一小會就要

削,過一會還要削,自動鉛筆換一次鉛至少能用幾天不用換,所以,自動鉛筆更方便,至於小學生還是不建議用自動鉛筆,因為小學是練字、學字基礎的時候。自動鉛筆有時寫的字不如用鉛筆寫的好

24樓:

一般用自動鉛筆畫漫畫不太好,因為線條畫出來不是很好,用鉛筆比較好。 自動鉛筆寫字用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鉛筆傳統,適於作畫,自動的環保,適於寫字,比鉛筆使用更方便。

26樓:曖溪鎮

當然是鉛筆好了!我作為一名小學生,對這當然是在熟悉不過了!自動鉛筆的筆芯有時寫起很細,有時寫起很粗,看起來不協調。快告訴你身邊的人,不要用自動筆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鉛筆方便,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動鉛筆好,因為木杆鉛筆寫幾個字就需要削一下

2b自動鉛筆芯正規嗎?時間長了會失效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直接找到班主任讓他找張答題卡你塗了之後用學校的都卡機讀一下試試,相信老師都會幫你的

我在期末考試裡,沒有2b鉛筆,就用普通自動鉛筆,會不會有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自80年代從英國引進「微機讀卡」技術之後,為客觀題的閱卷,提供了一個非常實用,快速,有力的解決方案。「微機讀卡機器」和卡片也更新換代很快,機讀技術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利用紅外線感應炭(石墨)技術! 指標1:

鉛筆中炭(石墨)的濃度 指標2:被塗黑區域的面積的大小 因此衡量你的答案是否正確的塗在了答題卡上,「電腦讀卡裝置」就是利用 炭 對 紅外線的電敏感性。通過炭對紅外線的敏感反應主要得到兩個資料:

答題卡上被塗區域的「濃度」和「面積」大小!! 為什麼不能用3b,5b等炭含量更多的鉛筆? 首先,可以告訴你,3b,5b答題卡是可以識別的!

但是:由於3b,5b鉛筆的石墨含量多,容易隨紙張粘附到其他答題卡上面,這樣會使其他答題卡上到處都是炭(石墨),可能會影響別人的成績 。 為什麼不能用硬的鉛筆hb,2h?

主要是濃度不容易被識別,因為炭濃度低!

31樓:篤行在路上

這個肯定是有事情的。

不用規定的二b鉛筆塗答題卡的話。

電腦閱卷是不識別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2樓:木子之椿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一般寫字鉛筆是2h或者hb的 取卡器要求用2b鉛筆是有道理的,你的自動鉛筆能讀取的概率很高,建議備2b或者2b等b字頭鉛筆好些,重要考試比如高考可不是開玩笑的哦

33樓:雨季裡的陽光

深深的塗,2b鉛筆是色黑容易擦掉。只要你塗的夠深認真填塗的話,問題不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你塗得時候把整個框塗滿塗黑就行了。掃描的時候也就是辨認一下,2b只是顏色深一點,好辨認,所以被推薦了。

自動鉛筆中的筆芯為什麼會一直斷筆芯無問題

遇到過樓主這樣的情況,原因就是自動筆內部的某些結構鬆動了,寫字的時候,筆芯很容易斷掉。採納哦 自動鉛筆總是斷筆芯,怎麼防止?首先把你的力氣和筆芯的長度進行改正,自動筆芯是一種非常軟弱的木體,如果你稍微不注意的話,那麼筆芯斷掉就是基本的家常便飯。其次就是因為筆芯的長度,本來正常的筆芯被你玩成了30分那...

為什麼女人一般比男人活的時間長,為什麼都說女人要比男人活的久,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第一,從性格特點上看,女人一般比男人開朗 感性,易於激動 好哭。從生理學角度看,人哭流眼淚是心理渲洩和生理排毒的過程,而男人從小就堅信 男兒有淚不輕彈 在當今競爭的年代,男人工作生活壓力很大,各種鬱悶,挫折的事很多,但礙於大男人的面子,長期得不到渲洩和交流,長此以往,容易憋出病來,從而影響健康和壽命...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變的沒話說

生活就是很無奈,一點一點都會這樣。平淡的才是生活 愛情很美,可都會慢慢的變為親情 親情就是一種無言的關愛。我也覺得這樣,這應該就是生活吧。我曾經問老公。是不是我們的感情已經沒有了 他說。是我們的感情昇華了 由愛情轉為親情了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覺沒剛在一起那麼開心了。為什麼呢?在一起。太瞭解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