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版本使用德川家康怎樣觸發大阪冬之陣

2022-08-11 02:15:19 字數 823 閱讀 3780

1樓:江北之狐

太閣立志傳的話,只要玩下去,會自動觸發。若是信長之野望,是不會觸發的。

德川家康為什麼在關原之戰後隔了14、5年才打大阪之陣?

2樓:滅卻的十字

德川家康是一個自相矛盾的偽善者,既希望自己是一個恪守太閣遺命,尊君重義之人;但卻心懷著統一天下的野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關原的時候至少對外宣稱是支援秀賴啊

求助如何開出這個cg劇情

在豐臣秀吉死後,德川家康是如何統一天下的?

太閣立志傳5所有劇情cg圖的出現方法

什麼之後,德川家康控制了天下大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關原。當時秀吉去世時天下分為東軍(德川家康、伊達正宗為首)和西軍(石田三成為首)。關原三成都掛了,也就沒人能和家康抗衡了。

後面的大阪兩戰(大阪冬之陣和大阪夏之陣)都是清除風辰軍餘黨而已。

太閣立志傳4用德川家康怎麼觸發關原之戰

5樓:匿名使用者

傻奧?82年的是本能寺的劇本,用2023年的劇本,進屋睡覺,睡一個月出來一次,就會有人告訴你什麼上衫反叛什麼的,進去再睡,睡幾次後,去評定屋,手下就告訴你:不好啦~出事啦,快乾仗吧!

於是關原合戰就幹上了

6樓:賣血也養你

用98年劇本~睡一個月就出來轉轉一會就觸發了~

大陸2023年版本西遊記為什麼唐僧由汪粵 徐少華 遲重瑞

汪粵當時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在演了大概三集之後,因為聽了一位老師的建議 怕演了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窄 所以離開了劇。但他後來演的一些角色還是沒有他演的唐僧給觀眾留得印象深 徐少華當時為話劇團演員在出演了一段時間後因為考上大學而告別的劇組 遲重瑞當時是北京電視中心的演員,是在出演了夜幕下的哈...

2023年版猴票現在多少錢,2023年版猴票現在多少錢?

好一點的一萬二。就是沒蓋戳子的 這問題一般不大把,但是肯定會影響到 按 來算,現在應該能賣個16000左右。這個你可以去找買家諮詢下,大概就這個價錢,心裡有底就行。其實如果不缺錢,你就留著,這東西留得越久越值錢,猴票漲得還是很快的。歡迎追問,望採納。1980版猴票,現在市價為7000元一枚 方連超過...

2023年版《西遊記》,2023年版《西遊記》?

早年1927年也有一個版本被播出,只不過被永久禁播了而已。這個版本因演繹的是整個故事情節中一小部分,所以就取名為了 盤絲洞 那個我沒看過,我們大家都熟悉的86版西遊記,至於你說的那個版本的我聽人說過,只是不過一小部分而已,說的是沙和尚跟86版的沙和尚不一樣,雖然都是在流沙河認的師傅,但是兩個故事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