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熄火拔鑰匙後還要關閉哪些電源

2022-08-11 02:00:28 字數 1598 閱讀 4062

1樓:小南

熄火拔下鑰匙汽車就已經關閉了所有電源,除非你有外接到電瓶的電源,比如車輛記錄儀,有的車主就直接接到電瓶上,這樣可以讓鎖車狀態下記錄儀也會正常工作,紀錄你車輛狀況。

2樓:struggle先生

你好,如果要說拔鑰匙後需要關哪些電源,那首先要檢查燈光開關,比如示廓燈和近光燈,還有就是記錄儀,有些車記錄儀不是裝在acc 電源上,接的是常火,那就需要斷開記錄儀,否則會耗光電瓶的電,其他的主要是後期加裝的一些電器裝置,原廠的只要拔出鑰匙拉上手剎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

車只要熄火拔鑰匙就已基本關閉總電源了,有的車小燈開關不受鑰匙控制,要注意關小燈和養成習慣關閉閱讀燈、空調等裝置

4樓:聿韋

如果是乘用車(轎車、越野車、麵包車等)熄火之後拔鑰匙就可以了,當然別忘了拉手剎。如果是一些**的貨車,假如長時間不開動,在汽車蓄電池那裡有一個總電門(總開關),最好把那個總電門(總開關)關閉。

看一下蓄電池那裡有沒有設定一個總開關,如果蓄電池那裡設定了總開關,長時間不開動的車最好把總開關關閉。

5樓:鹹高

車燈需要關閉,閱讀燈需要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會的,因為啟動開關的鑰匙是3檔,一檔是部分給電,二檔是全車給電,三檔為啟動開關,即便熄火了,也屬於二檔全車給電的範圍,屬於肯定是全車有點的,無論你怎麼操作不動鑰匙就沒事。

7樓:

熄火把鑰匙就可以了,拉手剎

汽車關閉鑰匙開關後是不是就等於關閉了所有電源

8樓:月光一族於

不是的,門鎖還需要遙控電源操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用電器都關掉了。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吳辰辰啊

正常情況下是,但不排除有私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已經關閉大部份電源了!但有些用點裝置是常帶電源的就沒有關閉的!

如應急燈裝置,關閉鑰匙按下開關還是可以工作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

不是的,cd什麼的還是有電的

標誌2008車子拔出鑰匙關閉後 是否切斷了所有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現在車子的保安、音響、頂燈等因

是特用及本身可關斷,

是始終與電源連通的吧?!

----寂寞大山人

汽車電源關上了,鑰匙不拔下來,這樣會耗電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車了,有的車會,有的車不會,不過,耗電量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般人都會說不會吧!因為汽車已經關機了哪還會耗電啊!

汽車鑰匙關閉後無法熄火,但此時掛倒擋可以熄火,是怎麼回事

汽車鑰匙丟了去4s店或者汽車維修店就可以配。汽車鑰匙掉了處理辦法 1,只配鑰匙,不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 有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原機械要是可以開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如果確定鑰匙並不是被盜,丟在了不常停車的地方可以去4s店或汽配城配一把鑰匙。維修站要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依照汽車車型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

汽車熄火後打不著火,汽車停車熄火之後馬上啟動就打不著火

熄火後汽車打不著火,老司機教你應急技巧,幾招輕鬆解決 汽車正常熄火之後打不著火,是由於汽車電瓶的電量被汽車上大功率的電器用光了,汽車在熄火以前必需要將汽車上的收音機 大燈 開車記錄儀等用電裝置關閉,否則長時間不使用汽車,大功率的電器就會將汽車上的電量耗盡。需要注意的是,冬季耗電要比熱天多,冬季汽車會...

汽車啟動步驟。包括鑰匙怎麼擰。熄火步驟。要詳細的

你好,汽車啟動確實有一定的操作流程。很多人上車後直接擰鑰匙啟動。事實上我們建議最好給汽車一定的自檢時間。具體方法如下 上車後,插入鑰匙,擰鑰匙到on位置,此時車輛通電,全車電腦晶片和感測器都得到電力,大約需要6 10秒時間,所有感測器全部自檢一遍,如果某個感測器或者晶片電路有問題,車輛就會在啟動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