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啟動後關閉風門就熄火,摩托車關風門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2021-09-17 19:59:26 字數 1869 閱讀 9089

1樓:阿祖聊社會

為什麼摩托車關閉風門能啟動,加油就熄火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起動後如果還沒有充分預熱就把風門扳回去,這時熄火比較正常,如果預熱後不拉風門也熄火,要檢查化油器是否堵塞或混合比等除錯不當,氣門和進氣管等是否有漏氣情況,火花塞和汽油是否不良,這些方面有故障的可能性比較大。

3樓:myself夙夜在公

風門的開啟與關閉說反了吧,手動風門關閉後正常啟動發動機,啟動後開啟風門發動機熄火,一個是發動機預熱問題,如果熱車後還是沒有怠速,考慮調整怠速螺絲將怠速提升,可以配合混合比螺絲共同調整,偏緊些即可,不能擰緊,

4樓:

摩托車在冬季啟動的時候一般都要關閉風門,為了讓混合氣加濃更容易著車,你說的這種情況要是在夏季的話,那肯定要熄火,燃燒不好,關閉風門的就是用來冬天啟動的,這樣說你就明白了吧。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應該是供油不暢,或混合氣過稀造成的,在開啟風門時混合氣濃度加大,所以可以啟動車輛,當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基本來講就是這種毛病,可以檢查油箱油麵和化油器。

2,如果是摩托車在正常行駛的過程中,風門是開啟的,像天氣冷的時候,要把風門關閉了才容易啟動。如果長時間不騎的話,化油器容易堵塞,建議到買車的地方讓師傅拆下來清洗一下。下次要是出門的話,把油箱的開關關上,再把化油器的油排掉,就沒什麼問題了。

摩托車關風門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6樓:陌路情感諮詢

化油器故障,建議使用者更換化油器。

誤操作,也就是說對阻風門的認知和使用存在著偏差或者說對阻風門的關和開有點分不清楚。

車輛故障,在排除了第一種可能性後就是車輛發生了故障,而這種故障最主要的原因其實還是在化油器本身上。排除掉操作失誤的因素以後,重點應該檢查燃油的品質,其次應該徹底清洗化油器,通過以上兩項的操作這種故障就會完全排除掉。

7樓:阿祖聊社會

為什麼摩托車關閉風門能啟動,加油就熄火

8樓:鑽石戰隊

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應該是供油不暢,或混合氣過稀造成的,在開啟風門時混合氣濃度加大,所以可以啟動車輛,當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基本來講就是這種毛病,希望你檢查油箱油麵和化油器。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只有冷車時這樣,熱車後正常就沒事,冷車需要拉風門起動和預熱是正常的。如果熱車後也要拉風門,不拉風門就熄火,可以檢查化油器是否堵塞,怠速是否過低,混合比是否太稀,仔細清洗一下化油器,並檢查汽油是否不好,氣門間隙是否過小或關閉不嚴,進氣管及其他膠管是否輕微漏氣,火花塞是否不良,這些都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

10樓:河北邯鄲修車店

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有可能是長時間開著風門行駛造成的,可以先看一下火花塞是否變黑了,黑了的話找一個就好了,不是話再去檢修化油器的沒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都需要預熱的尤其是新車,點火後讓車著3-5分鐘就可以了,檔位跟發動機轉速沒關係,如果車熱了還是熄火的話找個維修點調調化油器的混合比

12樓:王曉路

摩托車在正常行駛的過程中,風門是開啟的,像天氣冷的時候,要把風門關閉了才容易啟動。你可能說反了。如果長時間不騎的話,化油器容易堵塞,你的估計就是這個問題,建議你到 你買車的地方讓他們拆下來清洗一下。

下次要是出門的話,你把油箱的開關關上,再把化油器的油排掉,就沒什麼問題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化油器清洗下 火花塞換個 搞定

14樓:青金電池修復

化油器好調了,或者清洗一下,就好了。

摩托車一加油門就熄火什麼原因,摩托車啟動後一加油門就熄火,什麼原因

一 原因 汽油方面 天氣寒冷,汽油的油溫降的很低,這種汽油在冰冷的化油器內不易汽化,使混合氣中含有的汽油太少,混合氣過稀。這種混合氣不僅不易點燃,而且燃燒速度很慢,因此發動機變得難以啟動。潤滑油方面 隨著溫度降低,潤滑油粘度增大,流動性變差,發動機啟動阻力增加,使用同樣的電力和人力啟動發動機時,曲軸...

摩托車風門開關問題

這種化油器的風門,是把手柄扳到最上面是 關閉阻風門 即我們平時所說的 拉風門 它的原理是通過一個翻板隔斷空氣的進入,所以叫關閉阻風門,但很多人平時都把它叫成 開風門 這時正規叫法與口語的區別,你只要記住在冷車起動時要把該手柄扳到最上面就行了。風門的作用是加濃混合氣,由於冷車起動時發動機的溫底較低,而...

摩托車怠速熄火後發動困難,放炮,摩托車怠速熄火後發動困難,放炮

摩托車發動機低速和怠速不良主要表現有發動機無怠速 發動機怠速不穩 發動機怠速過高等三種現象。1.無怠速 當發動機啟動後,油門轉把不能放手,否則發動機就會熄火,這種現象叫無怠速。例如 一輛新大洲xdz50,該車發動機啟動後,油門轉把不能完全放鬆,一放鬆就會熄火。故障分析與排除 發動機無怠速的主要原因有...